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小隊長 結果共649筆

  • 嘉義市警局小隊長火燒車身亡 呼吸道灼傷致命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52歲謝姓小隊長7日駕車齡8年偵防車,到台中市洽公,返回途中火燒車成焦屍;檢警解剖採檢體送驗,初步研判生前吸入大量濃煙,造成呼吸道灼傷致命。
    2021/06/11 18:01
  • 洽公返程火燒車 警小隊長命喪偵防車內

    國道3號南下雲林古坑路段,一輛偵防車(6/7)不明原因,停在路肩起火燃燒,車上駕駛來不及逃生,遭大火吞噬身亡。警方調查,死者是嘉義市警局少年隊小隊長謝政安,當時在洽公返程途中,不幸發生意外。
    2021/06/07 23:39
  • 北捷警染疫! 西湖站隊員確診、小隊長「快篩陽」

    雙北各大警分局,連日傳出確診消息,現在就連台北捷運警察大隊,也淪陷。負責西湖站業務的第三分隊,一名小隊員因為女兒發燒,27日自行採檢,PCR確診,同隊的小隊長,則是從16日開始,就身體不適請假,直到27日回診,竟出現嚴重肺炎情況,快篩也呈現陽性反應。
    2021/05/28 23:20
  • 快訊/捷警也確診!1隊員染疫 1小隊長快篩陽性

    台北市捷運警察隊也有員警確診,一名羅姓隊員的女兒先發燒,28日採檢,父女都確診,另外還有一名唐姓小隊長,16日身體不舒服請假,27日回診發現嚴重肺炎,快篩陽性,正在等PCR結果出爐,而兩人平常辦公的地方,就在內科捷運西湖站,目前站內已經全面消毒。
    2021/05/28 19:05
  • 破口?2警確診再增2刑警快篩陽性 恐匡百人

    台北市有2名員警確診後,又有2名刑警與5名消防快篩陽性!第一線警消人員,面對報案、救護民眾,每一次出勤都相當謹慎,就怕過程中有疏漏導致感染;北市刑大偵四隊的小隊長確診,由於辦公室最近正在搬家,小隊長兩邊跑,事後發現,包括同小隊以及同層樓隊員,一共2名偵查佐快篩陽性,匡列接觸者恐怕破百人。
    2021/05/23 14:09
  • 軍警染疫 文山一分局、陸軍第十軍團確診

    軍警系統現在也傳染疫!文山一分局(22日)晚間緊急大消毒,因為一名內勤警員確診,立刻啟動防疫機制,而前一天有小隊長確診的市刑大,也傳出再有刑警快篩呈現陽性,確診的情形也出現在軍隊裡,陸軍第十軍團也有士官長染疫。
    2021/05/22 23:17
  • 北市刑大小隊長才確診!2名偵查佐採檢陽性 急擴大快篩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一名林姓小隊長昨(21)日確診新冠肺炎,被緊急送往隔離所治療,隨後警方立即對15名相關接觸者進行擴大篩檢。今(22)日又有一名男偵查佐及女偵查佐採檢呈陽性反應,北市刑大表示將擴大快篩層面,相關人員自我健康管理、隊部消毒及分流辦公都會持續進行。
    2021/05/22 22:06
  • 小隊長確診!北市刑大33警、工友居家隔離 啟動分流辦公

    台北市刑大偵四隊小隊長,家住在萬華,日前感冒就醫,一度排除是染疫,但20日他突然體溫過高,快篩後呈現陽性,採檢後確診,同層樓一共31名員警,以及2名工友立刻進行居家隔離,而台北市刑大也停止各專案執行,同時啟動分流辦公。
    2021/05/22 14:25
  • 快訊/北市刑大小隊長確診 隊員匡列不能上班

    北市刑大傳出1名小隊長發燒身體不適,前往快篩站,初步篩檢為陽性,再經過核酸檢測確診,緊急送隔離所,衛生局也通知同隊其他隊員匡列不能上班,目前由其他隊支援。
    2021/05/21 20:35
  • 家住萬華!北市刑大小隊長確診 擬擴大快篩接觸者

    新冠肺炎燒進警界!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一名林姓小隊長日前出現發燒等症狀,昨(20)日快篩呈陽性,今(21)日下午經核酸檢測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緊急送往隔離所治療,警方正在協調衛生局對相關接觸者進行擴大篩檢。
    2021/05/21 19:56
  • 感冒好了突發燒! 北市刑大小隊長快篩陽性

    台北市刑大一名小隊長,日前感冒就醫排除是新冠肺炎,但20日他突然體溫過高,快篩後呈現陽性,目前已經在集中檢疫所,等待PCR採檢結果出爐,市刑大接獲消息後,進行整棟大樓消毒,並通知20位曾和小隊長接觸的人,在家自主健康管理,若PCR採檢確診,將啟動異地分流辦公。
    2021/05/21 13:02
  • 警扮黑幫誘導通緝犯! 反遭控「幫喬債」警局澄清

    台北市大安分局一名偵查小隊長,遭指控,自稱竹聯幫,幫被害人喬債務,沒想到對方錄音存證,但警方表示,當時是辦案需求,小隊長透過誘導方式,要對方出面,只是外界質疑,這樣辦案技巧,真的合理嗎?
    2021/04/29 13:45
  • 快訊/涉侵占拾得物!三峽刑警小隊長遭收押

    新北市三峽分局偵查隊一名陳姓小隊長,負責拾得遺失物業務,卻被發現從108年開始,涉嫌侵占民眾遺失物,至少30件,三峽分局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新北地院23號晚間依貪污罪,裁定這名小隊長收押。
    2021/04/24 00:10
  • 警涉貪案!檢調首度搜索偵查隊 約談2刑警

    台北市中山區酒店行賄案,又被查出有兩名刑警涉案!上午調查局人員分別前往,進到分局偵查隊以婦幼隊查扣相關資料,帶回陳姓偵查佐、許姓小隊長查出他們涉嫌包庇酒店業者,每月收取2萬到6萬元不等的賄款,這也是檢調單位,針對員警涉貪案,展開的第10波搜索行動。
    2021/03/23 08:32
  • 酒店行賄警涉貪!檢調首度搜索偵查隊約談2刑警

    台北市中山區酒店行賄案,又被查出有兩名刑警涉案!上午調查局人員分別前往,進到分局偵查隊以婦幼隊查扣相關資料,帶回陳姓偵查佐、許姓小隊長,查出他們涉嫌包庇酒店業者,每月收取2萬到6萬元不等的賄款,這也是檢調單位針對員警涉貪案,展開的第10波搜索行動。
    2021/03/22 23:43
  • 警涉貪案!檢調首度搜索偵查隊 約談2刑警

    台北市中山區酒店行賄案,又被查出有兩名刑警涉案!上午調查局人員分別前往,進到分局偵查隊以婦幼隊查扣相關資料,帶回陳姓偵查佐、許姓小隊長,查出嬤們涉嫌包庇酒店業者,每月收取2萬到6萬元不等的賄款,這也是檢調單位,針對員警涉貪案,展開的第10波搜索行動。
    2021/03/22 22:29
  • 怎有「槍毒」!消失證物 藏新北刑大「天花板」

    新北市刑大爆出嚴重違紀!日前才因為掃蕩竹聯幫寶和會,弄丟主嫌的百萬名錶,現在督察人員在外勤隊的備勤室天花板,又搜到一把改造手槍以及安非他命等毒品,警方表示,這是10年前刑警大隊改建,準備搬到新大樓時,一名小隊長在辦公室鐵櫃發現這批證物,因為公文封沒寫承辦人,才沒立即通報主管,一時便宜行事,把槍毒先藏起來,後來自己也忘了。
    2021/03/14 19:32
  • 沒看到?疑電動車燈沒亮 騎士追撞不治

    疑似前車車燈沒亮釀追撞,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花蓮新城台九線上,昨晚(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6歲的溫姓騎士,疑似前方電動自行車車燈沒亮,根本沒注意到不慎追撞上去,而撞擊力道相當猛烈,他當下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他還是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的中尉小隊長,平時跟同事們相處都很融洽,當天他休假卻在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2021/03/08 19:13
  • 開槍嫌犯是他! 16年前持手榴彈與警對峙

    持續追蹤,落網的陳姓嫌犯十多年前才拿手榴彈拒捕,和警方對峙七個小時,最後在親友勸說下才乖乖就範,當年去參加追捕的王姓員警,如今已經是偵查小隊長,當初可能覺得是熟面孔,又或者是有警覺,嫌犯他看到警方靠近就開槍攻擊,幸好員警閃得快,才迅速反制抓人。
    2021/03/07 23:22
  • 超狡猾!槍藏外套突襲射警 2次栽在同一人

    開槍的陳姓嫌犯,把槍藏在外套裡面對著員警射擊,自己的外套都打穿了一個洞,還好員警反應快閃過子彈,只是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大膽開槍,去年他才因為藏槍逛通化夜市被當場制伏,那時他身上有3把短槍,口袋裡還有41顆子彈!2004年他在新北市的兵工廠被查獲,當時他一邊吸毒,一邊拿著手榴彈試圖引爆,總共跟警方對峙7.5小時,這次再度犯案被逮,還栽在同一個小隊長手上,還問對方「欸我是不是見過你」,讓小隊長很無言。
    2021/03/07 18:39
  • 消防小隊長接兒放學 擦撞右轉水泥車身亡

    高雄民族路橋,一輛機車過路口直行,和準備右轉的水泥預拌車發生車禍,疑似是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釀禍。原來機車騎士,是「消防局瑞隆分隊」的小隊長,送醫後因為骨盆粉碎性骨折,大量出血,當天深夜宣告不治。陳小隊長已經任職29年以上,當天準備載兒子放學,途中卻遭遇死劫。
    2021/03/05 23:18
  • 嫂持啞鈴血搥小姑「水泥封屍」在旁喊噁 警洩當年恐懼

    新北市新莊區2018年3月發生一起水泥墓塚封屍案,擔任清潔工張芳馨懷疑丈夫與小姑葉秀鳳不倫,一怒之下持啞鈴猛砸小姑頭部昏迷,再壓進裝滿水的臉盆中溺死,並在家中自製水泥墓塚掩埋。對此,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林勇瑋近日透露當年犯人殺意堅決,親眼看見臉盆「沒浮起泡泡」才鬆手,令人不寒而慄。
    2021/02/23 18:23
  • 海巡出勤亡!遭認定「非因公殉職」 家屬怒

    一位海巡小隊長春節出勤時在船上逝世,不過卻被認定是猝死,非因公殉職,而且他是海巡的警職人員,不是軍職,同樣都有出海,撫恤金比例卻不同,希望政府修正差別待遇。
    2021/02/23 12:53
  • 員警跟監中彈受傷索賠 開槍男判賠89萬餘元

    台中市警察局二分局偵查隊劉姓小隊長及楊姓員警,前往彰化縣和美鎮跟監李男,李男發現被跟監朝員警開槍,楊姓員警中彈受傷,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法官判李男須賠89萬多元。
    2021/02/18 17:58
  • 嘉義警酒駕撞傷女乘客 「破壞紀律」記大過調職

    嘉義縣中埔警分局偵查隊翁姓小隊長,昨晚8時酒駕肇事,擦撞一輛機車,導致機車後座女乘客受傷,嘉義縣警察局今天召開考績會,依規定記一大過處分,並改調行政制服員警。
    2021/02/07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