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隊長確診!北市刑大33警、工友居家隔離 啟動分流辦公

記者 郭穎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4:25

台北市刑大偵四隊小隊長,家住在萬華,日前感冒就醫,一度排除是染疫,但20日他突然體溫過高,快篩後呈現陽性,採檢後確診,同層樓一共31名員警,以及2名工友立刻進行居家隔離,而台北市刑大也停止各專案執行,同時啟動分流辦公。

圖/TVBS

 
從停車場電梯口,大廳到辦公室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台北市刑大20日晚間進行整棟大消毒,因為一名小隊長快篩呈現陽性,警方不敢大意請來消毒公司內外仔細清消。

圖/TVBS

台北市刑大最近正在搬家,這名林姓小隊長19日也曾到過新大樓,他住在萬華20日出現發燒的症狀,快篩結果是陽性接著PCR採檢後確診,同在新大樓6樓辦公的偵三隊,一共31名員警還有2名工友立刻停班,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偵四隊則是全隊居家隔離,至於偵查隊和其他內外勤人員,則是分流到舊大樓辦公,22日下午舊大樓將大規模消毒,而若是有員警身體不適,也可以請假停止上班。

北市刑大副大隊長吳坤財:「本大隊就近日與林員,密切接觸的四隊同仁,請他們先做居家自主管理,靜待消防衛生單位的檢驗結果。」
 

圖/TVBS

這也是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北市首位染疫確診的警察人員,目前北市刑大已經聯繫衛生局,要確認究竟有多少員警需要篩檢,受到疫情影響除了重大急迫案件,市刑大也停止各專案執行,這名小隊長最近沒有偵辦刑案拘提逮捕任務,沒有和人犯接觸風險,疫情蔓延燒向台北市刑大,趕緊啟動分流,避免所有人擠在同一空間,把群聚風險降到最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華#新冠肺炎#北市刑大#衛生局#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298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