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到?疑電動車燈沒亮 騎士追撞不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9:49

疑似前車車燈沒亮釀追撞,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花蓮新城台九線上,昨晚(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6歲的溫姓騎士,疑似前方電動自行車車燈沒亮,根本沒注意到不慎追撞上去,而撞擊力道相當猛烈,他當下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他還是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的中尉小隊長,平時跟同事們相處都很融洽,當天他休假卻在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圖/TVBS

 
天色昏暗右方機車騎士騎到一半,下一秒突然撞上前方電動自行車,2車瞬間倒地,後方駕駛嚇得馬上煞車,才沒造成追撞。

2名外籍移工40多歲雙載騎乘電動自行車,分別受到骨折和擦挫傷,而溫姓騎士傷勢較為嚴重,頭部重創,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僅管救護人員立刻進行CPR,但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圖/TVBS

花蓮北埔消防分隊隊員陳林桓:「發現一個倒在地上,另外其他的還有意識,我們先去照顧沒有意識的患者,我們後面裝自動心肺復甦機送醫,給AED電擊了2次。」
 

電動自行車倒在路中央,物品散落滿地占據了整個車道,7日晚上8點26歲的溫姓男子,騎車經過台九線,北上180.5公里處,但這路段照明不足,而前方電動自行車,疑似車燈沒有亮,騎士才會追撞上去。

但因為電動自行車,車燈已經毀損,當時到底有沒有開,目前無法斷定,而車行業者就表示,車燈不亮有兩種可能。

車行業者:「有可能是他後燈的燈泡,本身就燒壞了,他可能沒有去開開關。」

圖/TVBS

傷重不治的溫姓騎士是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中尉小隊長,平時跟同事們相處都很融洽,休假回家途中發生意外,讓同事相當不捨。

海巡署一二岸巡參謀主任周炳全:「(死者)平常在營的表現良好,樂觀進取待人和善,深獲各級長官的肯定及讚許,後續將會持續協助家屬,處理溫員的喪葬事宜。」

電動自行車騎士,疑似沒開燈釀成死亡車禍,遇到晚上或沒有路燈的情況下,後車根本就看不到前車,這回除了自己被撞傷,更奪走一條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追撞#電動車#死亡車禍#沒開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00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