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狡猾!槍藏外套突襲射警 2次栽在同一人

記者 紀爰 / 攝影 黃建國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20:45

開槍的陳姓嫌犯,把槍藏在外套裡面對著員警射擊,自己的外套都打穿了一個洞,還好員警反應快閃過子彈,只是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大膽開槍,去年他才因為藏槍逛通化夜市被當場制伏,那時他身上有3把短槍,口袋裡還有41顆子彈!2004年他在新北市的兵工廠被查獲,當時他一邊吸毒,一邊拿著手榴彈試圖引爆,總共跟警方對峙7.5小時,這次再度犯案被逮,還栽在同一個小隊長手上,還問對方「欸我是不是見過你」,讓小隊長很無言。

圖/TVBS

 
穿黑上衣戴口罩的陳姓嫌犯,移送時不發一語,但他對警方開槍時可是火爆的很,從他犯案時穿的黑色外套可以看見,還有子彈穿過的痕跡,因為他把槍枝藏在外套裡面,對著員警開槍。

板橋偵查隊小隊長王偉華:「犯嫌見到警方靠近的時候,就突然從他的口袋裡面,擊發了一槍,好在我們同仁閃躲的快,沒有被擊中,隨即撲向前將犯嫌壓制逮捕。」

圖/TVBS

其實陳姓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如此大膽開槍,去年才因為藏槍逛通化夜市被逮,當時他身上有3把短槍,口袋裡還藏了41顆子彈。
 

員警:「在哪裡?這邊這裡還有藏東西嗎?走啦,還有藏什麼東西啦?」

47歲的陳姓嫌犯是四海幫成員,有竊盜、毒品槍砲彈藥等前科,盤點他的犯罪紀錄,今年朝警察開槍被逮,2020年持槍逛夜市被制伏,2004年,他在新北市板橋的兵工廠被查獲,當時他一手拿槍、一手握著手榴彈,還一邊吸毒,為了安撫他,警方還找來他的母親和孩子,運用親情攻勢勸說。

圖/TVBS資料畫面

員警vs.嫌犯妻子:「等一下等一下,劉先生來。」

總共對峙了7.5小時,當時辦案的王小隊長將他壓制後帶回,沒想到17年後陳姓嫌犯再度遇上當年辦案的小隊長,他還問「我是不是見過你」?讓小隊長很無言,只是每次陳姓嫌犯出現,身上總是帶著大量槍彈武器,像個行動軍火庫,這個狠角色,兩次栽在王姓小隊長手裡,下一回再遇上,應該不會忘記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
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射擊#員警#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