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小酌 結果共297筆

  • 喝酒也傷腦?每日一啤酒「加速大腦老化」 醫曝:最好一口都別喝

    不少人會在下班後與親朋好友相聚小酌,但精神科專科醫師陳璿丞就提醒,每天喝一罐啤酒,等同於大腦老化2年,整體的腦容量會下降,而紅酒內的白藜蘆醇稱可以抗氧化,但目前被發現造假,相反發炎反應遠大於好處。因此,他呼籲民眾,「可以的話,一口都不要喝」。
    2023/01/02 11:40
  • 生日被灌醉!他誤「答應別人交往」 忘記曖昧對象慘了

    和家人朋友聚會或參加各種派對時,難免會喝酒,其實小酌無妨,要是喝到爛醉恐怕會不小心闖禍!一名網友亦此,他無奈的說,他因酒醉答應別人的告白,清醒後不僅記不起來,還發現答應交往的影片被傳開了,根本無法收尾。
    2022/12/27 08:54
  • 吃麻辣鍋打起來!4男把學生揍進醫院 遭辣椒水壓制送辦

    天冷吃火鍋!今(21)日凌晨3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糾紛,在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內,33歲的馮姓男子等4為朋友在餐廳內吃飯、小酌,準備要離開坐電梯時,和22歲翁姓男子等7位大學生發生口角,馮男等人動手打了2位大學生,還受傷送醫,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後,將鬧事的人用辣椒水制伏,帶回派出所內,並依法究辦。
    2022/12/21 16:19
  • 辦公室猝逝!桃體育局科長「酒聚斷氣」 送醫急救仍不治

    桃園市體育局設施科姜姓科長在本月1日晚間,前往平鎮棒球場勘查室內漏水問題,並在結束後進到辦公室聚餐飲酒,沒想到卻突然昏厥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儘管事發後立即送醫搶救,且一度恢復生命跡象,無奈情況並未好轉,家屬也在2日晚間拔管,享年50歲。
    2022/12/06 16:21
  • 蔡黃汝翻出14年前舊照! 認「豆花妹空降」出道壓力:不適合演藝圈

    孫協志經營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好友小酌、聊心事,最新一集他邀請在《飢餓遊戲》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上節目。蔡黃汝2008年因打工賣豆花被發掘出道,至今已14年,跨足主持、戲劇和唱片,她自招會鑽牛角尖,還好跟身邊朋友吐完苦水就過了,個性大剌剌的她自認還沒感受到被打擊的事情,她說:「硬要講壓力,我覺得那個壓力是我出道,我是豆花妹,賣豆花躍進這個圈子的那個壓力,憑什麼妳這樣長相,怎麼有這麼多工作機會?」
    2022/11/22 10:04
  • 新北耶誕城/比利時傳統料理在這!百款啤酒+獨家草莓生啤任選

    年末盛會新北歡樂耶誕城熱鬧登場,帶動周邊商機,餐飲業者紛紛推出各款餐點吸客,如喜歡和朋友聚會小酌,就別錯過「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餐廳位置靠近新北耶誕城主場,距離板橋捷運站步行7分鐘就能抵達,非常適合和耶誕城的行程排在一塊,店內除了有招牌現桿手工窯烤披薩、燉飯與拼盤,還有提供200多款比利時啤酒啤酒跟獨家的Fruli草莓生啤酒,讓大家小酌怡情。
    2022/11/19 15:01
  • 台中傳槍響!賓士男經宮廟持空氣槍傷人 信徒眼周中彈濺血

    台中深夜驚傳槍響!昨(9)日晚上11點58分,在台中市后里區的一處土地公廟內,因稍早有廟會活動,有信徒在廟前小酌、聊天,突然開進來一輛車,一名45歲的舒姓男子以為是熟人,熱情上前打招呼,卻遭駕駛搖窗用空氣槍射臉,舒男的眼睛受傷送醫,所幸人已無大礙,後續警方於今(10)日,逮到開槍的男子,並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2/11/10 11:40
  • 宿醉好難受!6食物助解酒 續攤前先喝「這1物」

    周末假日好友相聚,免不了小酌一番,有時氣氛正熱,「續攤」再喝,一不小心喝多了,隔天宿醉全身真難受!宿醉怎麼辦?頭痛、噁心、反胃、口乾舌燥…,全身都難受!營養師蔡濰安介紹6種緩解酒食物,促進酒精代謝,緩解宿醉的不適感。
    2022/10/30 23:35
  • 甜曝霍建華「喝醉像小孩」 林心如大放閃:老公什麼時候都可愛

    準金鐘影后林心如即將在22日出席頒獎典禮,今(20)日現身《麥卡倫時代迴廊特展》站台,透露私下常與老公霍建華小酌放鬆,不過為了頒獎典禮戒酒,就怕水腫不上相,並加碼爆料或建華喝醉像小孩,直誇:「什麼時候都覺得老公滿可愛的。」
    2022/10/20 20:03
  • 不爽嘔吐物噴到愛車!一言不合就全武行 6男當街打群架

    昨(15)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的案件,27歲的邱姓男子和朋友在小吃店吃飯,另一桌19歲潘姓男子和其他3位朋友在一旁小酌,因不勝酒力而當場嘔吐,吐到邱男的轎車,雙方開始吵了起來,一言不合竟然打架,員警接獲通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將鬧事的6人帶回,並依法究辦。
    2022/10/16 12:34
  • 吵什麼!金髮女在西門町胡亂咆哮 女騎士不滿受辱怒理論

    台北市一名女子和朋友小酌之後,在西門町街頭大聲喧鬧,還朝陌生路人叫囂辱罵,一名女騎士經過,忍無可忍,下車理論,沒想到雙方在街頭吵起來,還動手拉扯爆發衝突,驚動警方到場,鬧事的金髮女子遭上銬、保護管束。
    2022/10/13 23:33
  • 機車三貼違規左轉!路口對撞酒駕男 3歲幼女重摔在地

    昨(5)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機車對撞的案件,一名22歲的戴姓男子和朋友聚餐時,小酌兩杯,就要騎著機車回家,在路口與27歲周姓男子所騎乘的機車對撞,而周男車上載著妻子和3歲幼女,四個人皆慘摔在地,皆受擦挫傷,戴男未送醫,周男一家送醫治療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2/10/06 16:54
  • 酒控請進!中租推清酒品牌仲酣 歌手Sting葡萄酒首登台

    台北下班小酌清酒的地方再添一處!中租企業旗下日本酒新事業—「仲酣(JLK SAKE STUDIO)」正式面市,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表示,這是和日本長谷川酒店策略合作之下成立的,讓消費者在台灣就能接觸到日本國內限定酒款。除了清酒,搖滾歌手Sting自家酒莊所產出的「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全系列首度登台,其中更有30瓶史汀親筆簽名酒限量在台上市。
    2022/10/02 09:53
  • 婦人愛小酌!突爆瘦16公斤、胸悶罹食道癌 用合併療法殺腫瘤

    長期胸口不適要當心,一名60多歲的婦人,平時喜歡小酌,一年多來持續胸悶、體重遽降16公斤,就醫確診食道癌二期,爆瘦16公斤的她,癌疲憊指數已達中重度程度,醫師憂心患者的體力撐不過化放療程,合併使用癌因性疲憊症藥物,成功完成化放療與手術治療,讓腫瘤完全消失。
    2022/09/28 10:40
  • 乎乾?研究曝每天喝酒「這個量」:可降低失智風險

    有些民眾會在下班後、假日時小酌放鬆身心,一般人的認知都不會喝太多,認為酒喝多了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然而澳洲有研究發現,適量的飲酒或許會有助於降低罹患失智症的風險,每天喝到2品脫(約1.14公升啤酒)的人,罹患失智症風險會較滴酒不沾的人降低3分之1。
    2022/09/27 15:58
  • 遭聯結車輾斃!騎士家屬悲痛啜泣 肇事司機:昨晚有喝

    高雄一名46歲柳姓司機,昨(31)日晚間小酌幾杯,今(1)日上午駕駛大型聯結車,行經鳳山某路口右轉時,將同側騎乘電動自行車的60歲黃姓男子。捲入車底,黃男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到場,對柳男實施酒測,酒測值僅0.07毫克,雖未超標,但將其依照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移送。黃男的家屬到場,難掩悲痛情緒,在場掩面啜泣。
    2022/09/01 15:42
  • 別懷疑!近半數台人「不適合喝酒」 醫:罹2病機率高

    理性飲酒超重要!根據世界衛生組織「飲酒與新冠肺炎」指引,喝酒不只影響胃、肝功能,就連免疫系統也會跟著下降。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醫師陳炯瑜在臉書粉專表示,台灣近一半的人口都缺乏酒精代謝酵素,所以平常有小酌習慣的人,建議喝酒時要掌握3原則。
    2022/08/16 22:28
  • 徐若瑄曝在家叼菸小酌反差大 最愛柯震東3感性時刻

    藝人徐若瑄(Vivian)近期與導演陳駿霖合作愛情喜劇電影《初戀慢半拍》,她日前上MOMOTV《Talk一杯》,透露為詮釋媽媽桑「樂樂姐」,向已經過世的爸爸「借東西」,幫助自己進入角色。
    2022/08/16 19:14
  • 88節喝起來!憑身分證數字「8」 免費換8瓶罐裝調酒

    天氣熱想來罐冰啤酒消暑,加上父親節前夕假日,慶祝更是不可或缺。台灣三得利旗下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196°C 強冽」在歡慶父親節的周末,想號召地方愛爸族邀請爸爸一同舉杯小酌,現場憑身分證數字「8」即可免費獲得8瓶強冽。
    2022/08/06 16:39
  • 熱炒店哪道菜必點? 老饕瘋推「這料理」:沒點會翻桌

    台灣美食文化興盛,其中,熱炒店因價格親民、菜色豐富,甚至還能與三五朋友共同小酌幾杯,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大眾到熱炒店中有哪些必點的菜色?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而有道料理更是被許多老饕推薦。
    2022/08/05 20:00
  • 喝酒「謹記2原則」不怕胖!6大酒類熱量一覽 這款奪冠

    炎炎夏日下喝飲料的需求增高,許多人也會選擇小酌一杯來好好放鬆,不過考慮到熱量的攝取再加上酒類飲品的選擇眾多,使得不少人不知該從何下手。對此營養師葉若懿也分享了酒類熱量懶人包,幫助你一同解決選擇困難症。
    2022/07/16 22:42
  • 炒飯免費吃!台中必去居酒屋 爽嗑火山級生牛肉+大干貝

    快筆記!這間居酒屋超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聊天小酌,有超豪邁火山級生牛肉及50元大培根干貝,大口吃肉打大口喝酒超滿足!還可以來碗正宗日式天津飯,爽快度破表,而且7月份打卡還可以再送你免費吃炒飯,有興趣的人趕快收藏起來。
    2022/07/12 15:00
  • 孫協志「弱爆搭訕」尷尬卡住 夏宇童甜喊:說我漂亮100次

    孫協志與小10歲的夏宇童低調交往3年多,2人今年4月大方推出「童協限定」影片,片中夏宇童不經意的扶孫協志的腰,還將孫協志推上床,大放閃光。孫協志與夏宇童再次同框,夏宇童上孫協志主持的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2人在節目中小酌、分享心事。
    2022/07/04 07:13
  • 一吃就上癮!居酒屋「秘醬串燒」超涮嘴 2私房菜必點

    下班小酌首選看這裡!位在台北市長春路上有家4.8顆星的「串燒居酒屋」,不少饕客首推飛魚卵香腸及融合酸甜口感的豬五花包番茄,可以說相當開胃!另外,店家獨門秘訣串燒醬汁,還使用了10多種配合,花了將近7.5小時熬煮,讓人一吃就上癮。
    2022/07/02 13:30
  • 減肥還想喝酒 營養師曝超簡單6招「喝了也不發胖」

    「人在江湖走,不能沒有酒」,下班後想要和同事小酌一下,卻又怕貪杯喝酒會胖嗎?都說「喝酒要適量」,但到底喝多少才叫適量呢?營養師Angela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適量喝酒的觀念,以及簡單6招如何喝酒也能不怕胖。
    2022/07/01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