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麻辣鍋打起來!4男把學生揍進醫院 遭辣椒水壓制送辦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6:19
警方將馮男等人逮捕。(圖/TVBS)
警方將馮男等人逮捕。(圖/TVBS)

天冷吃火鍋!今(21)日凌晨3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糾紛,在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內,33歲的馮姓男子等4為朋友在餐廳內吃飯、小酌,準備要離開坐電梯時,和22歲翁姓男子等7位大學生發生口角,馮男等人動手打了2位大學生,還受傷送醫,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後,將鬧事的人用辣椒水制伏,帶回派出所內,並依法究辦。

警方用辣椒水將馮男等人壓制。(圖/TVBS)

 
據警方了解,當時大學生一群人原本要搭同一班電梯,而馮男等人希望他們搭下一班,大學生們退出電梯後,搭乘下一班,馮男等人卻在1樓圍堵大學生,雙方發生衝突,翁姓、蘇姓男大生挨揍,身上多處擦挫傷,並趕緊自行就醫,另外,此事也波及2名來勸架的保全,所幸生命無大礙。

更多新聞:抵達終點繼續跑!男童馬拉松衝過頭走失 10公里外被找回

接著警方到場,現場雖已無打架情事,但是馮男等人仍情緒激動,員警用辣椒水將4人制伏,並帶回派出所內偵辦,在偵訊後,依涉嫌聚眾鬥毆罪、傷害罪等,移送台中地檢署依法嚴辦。

 
第六警分局長蔡元戎表示,警方絕對不允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同時呼籲民眾,聚餐飲酒切勿酒後鬧事或駕車,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對不法分子必將通通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西屯區#火鍋#打架#大學生#辣椒水#麻辣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29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