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聖誕老人」現身雲林 網見照笑了:教育訓練中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22:30
一名女子在雲林發現聖誕老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在雲林發現聖誕老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聖誕老人不僅存在童話故事!一名女子分享自己路過發現雲林一間長照中心時,裡面竟然有「聖誕老人」,她拍下照片後瞬間笑了出來,並逗趣直呼「全世界的聖誕老人都在這」。

該名女子於「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分享,路過雲林古坑一間長照機構,意外看到機構名稱,實在忍不住將眼前畫面拍下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米黃色的牆面上用紅色的字寫著「聖誕老人長照中心」,另一側的招牌則是用紅底白字,頗有聖誕氣氛,眼看聖誕節將至,女子覺得相當有趣,於是將這一刻記錄下來。

 

這家長照中心位於雲林古坑。(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有趣的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笑回「原來在臺灣呀我還以為在芬蘭」、「他們正在教育訓練,下週(聖誕節)要出勤了」、「晚上去門口不知道要不要得到禮物」、「退休聖誕老人去處」、「這裡應該是除役後的吧」、「看來退休後的福利機制也不錯嘛」。

據當地網友透露,這間「聖誕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自2014年成立於雲林古坑成立至今,除了照護外,也會有自主訓練的環節,還會舉辦競賽活動,建立住民之間的群體連結,在當地的風評十分不錯。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節#聖誕老人#長照中心#雲林#古坑#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7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