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小路 結果共306筆

  • 沒看標!汽車闖「堤外機車道」 卡小路進退兩難

    在台北市桂林疏散門的堤外便道,有一大段是機車專用道,但時常行經這路段的機車騎士就表示時常看到汽車誤闖,甚至有人拍下汽車誤闖的畫面,因為道路狹小,汽車進退兩難甚至險些擦撞。
    2020/12/10 19:42
  • 3機車巷口撞一團 附近住戶:反光鏡虛設的

    台中中區一處路口,11日中午有三輛機車撞成一團,其中一位80歲阿伯,還倒在地上爬不起來,附近住戶表示,不少騎士為了節省時間,會抄小路到巷口,但也時常發生車禍,一個月曾發生10起事故,無奈說就算路口有反光鏡,也只是虛設的。
    2020/11/15 13:45
  • 天雨路滑!遊覽車抄小路側翻 家族遊4傷

    苗栗今晚(11/7)大雨發生兩起車禍,一輛遊覽車行經三義,因為抄小路,加上天雨路滑,不慎側翻,造成家族旅遊四人受傷送醫,另外還有一名駕駛,疑似大雨視線不良,開車撞上進香團,造成5名信眾擦挫傷,送醫治療。
    2020/11/07 23:32
  • 苗栗三義遊覽車翻覆 4乘客輕傷送醫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今天晚間傳出遊覽車翻車意外,駕駛疑因視線昏暗加上不熟路線,開進山區一條小路,後輪陷入邊坡造成側翻,所幸車速並不快,共4名乘客輕傷送醫。
    2020/11/07 22:17
  • 快訊/抄小路 家族旅遊遊覽車翻覆4人輕傷

    苗栗今晚(11/7)大雨發生兩起車禍,一輛遊覽車行經三義突然翻覆,造成4人受傷送醫,另外還有一名駕駛,疑似大雨視線不良,開車撞上進香團,共造成5名信眾擦挫傷,送醫治療。
    2020/11/07 20:49
  • 「天空之鏡」秘境髒又臭 遊客湧入亂象多

    秘境爆紅後,反而遭到遊客破壞!台東都歷沙灘,因為水面清澈,能映照出藍天白雲倒影,有著天空之鏡美稱,最近愈來愈多遊客慕名而來,卻也帶來更多垃圾量,而且一旁就是垃圾掩埋場,不時會飄出異味,讓民眾們紛紛抱怨,怎麼都沒有相關單位制訂配套措施,而且遊客湧入後,也沒有專屬停車空間,不少人無視禁止進入告示,違規闖進小路只為了好停車,秘境亂象多。
    2020/11/05 14:49
  • 整台車衝下階梯!Eason開車驚魂耍特技?

    為了通勤代步入手一輛車,很多人的選擇要件就是:車價便宜、好養、好停車。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邀來同為好友的韋汝和Eason分享他們心目中耐操又省油的代步神車。在Eason眼中,韋汝是「開車超MAN、方向感無敵好」的女生,更大讚她停車技術快狠準。開車十分細心的韋汝除了會隨時注意後照鏡,掌握路況,更被友人稱為「鷹眼」,隨時隨地都能瞄到哪邊有停車位。貼心如她,甚至會幫一同出遊的朋友先找好車位,自己再去停車。不過韋汝開車怪癖是寧願花時間繞小路,也不喜歡迴轉。她解釋:「因為迴轉會阻礙到別人,也不喜歡後方有車子逼著你左轉的感覺。」
    2020/10/26 17:00
  • 搶看「海中屋」! 遊客倒車卡海堤動彈不得

    搶看打卡熱點「海中屋」,轎車險墜堤防邊!在澎湖白沙鄉講美村外的海中央,有一條通往白色小屋的小路,漲潮時就會被淹沒,讓小屋看起來就好像飄在海中央一樣,夢幻場景吸引不少人造訪,不過9日中午卻有3名遊客開車進來,離開倒車時不慎衝出路面,整輛車動彈不得,差點從堤坊邊摔下,警方趕緊請拖吊業者幫忙,才總算把車拉回路面。
    2020/10/11 13:11
  • 國5匝道好難上! 導航帶走2條「田中」冤枉路

    連續2周連假的車潮挑戰,國5實施不少匝道儀控管制,封了很多匝道邊小巷通道,反而讓很多駕駛陷入迷路輪迴,因為導航會指引田間小路,偏偏駕駛開到最後會被警方的管制三角錐擋住,上不了國道還得再繞去陌生路段,民眾不滿,既然終點都擋了,何不在入口處先提醒用路人,警方無奈說,都有設三角錐只是半小時就被移開一次。
    2020/10/10 20:41
  • 札幌狸小路大火! 竟是拉麵店「豬油」惹禍

    日本北海道札幌,知名的狸小路商店街發生火災!一家人氣拉麵店,用來料理的豬油竟然意外起火,而且員工還兩度灑水想滅火,反而助長火勢。這起火警,雖然只造成一人燒燙傷,不過附近店面通通受影響,至少得歇業兩天重整才行。
    2020/09/18 11:31
  • 轎車轉彎撞騎士  同路口頻傳車禍如複製

    彰化金馬路,一處路口,上個月才發生女騎士被撞趴,類似狀況又發生,就像重複同樣的意外,大馬路和小巷子交叉口,住戶說用路人搶快,車禍頻傳,經常要幫忙打119,警方統計這小路口,每個月發生一兩件。
    2020/09/09 18:01
  • 車咧?南臺灣最大「殺肉場」 零件全拆光

    警方破獲南台灣最大的竊車解體集團!犯案範圍包括台南、高雄、嘉義、雲林還有彰化地區,而且警方說,這群嫌犯非常狡猾,分工很細膩,有人負責偷車,有人專門拆解,而且得手後,還特別裝上偽造車牌,走小路避開監視器,回到據點拆解再賣給中、北部地區的汽車修配廠,不法所得上看5千萬元。
    2020/08/24 12:13
  • 南市高官驚爆不倫人妻女秘書! 車內激情錄音全曝光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今(5)日被週刊爆出與已婚女秘書婚外情,深夜到鄉間小路在車上幽會,怎料車內發出的聲音,全程遭行車紀錄器錄下,被秘書老公當證據向陳怡提告求償。
    2020/08/05 10:05
  • 又出錯!導航引小路 開車出遊反困山中

    信任導航卻差點困在山裡,22日中午,一名從屏東來的男子,開車要載媽媽去台東四格山遊玩,卻被導航指引到山中小路去,發現出錯時想掉頭迴轉,但因為路面都是泥巴落葉,輪子卡在土裡無法動彈,聯絡警方後,更是一個多小時才被找到,開心出遊卻變成一場驚魂記。
    2020/07/24 12:58
  • 錢拿來!20歲男持槍搶卡拉OK店 變裝逃逸

    宜蘭冬山鄉義成路上的一家卡拉ok店,日前遭到20歲的劉姓嫌犯持槍搶劫,這名嫌犯全身包緊緊,雙手戴上手套,除了搜刮店裡10萬元的財務,連老闆娘的皮包也一把搶走,做案後還變裝繞小路逃逸,看起來早有預謀,警方循線到他家中逮人,依強盜案跟槍砲管制條例將他移送。
    2020/07/18 14:15
  • 長知識!田野旁路燈被「蓋水桶」 內行揭可愛原因

    為了防止用路人天黑看不清,農田間的小路也會裝設路燈照明,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馬路旁高大的路燈上頭竟掛著橘紅色水桶,似乎是有人刻意罩上的,令他百思不得其解,忍不住拍下照片,發文詢問網友原因。
    2020/06/20 15:27
  • 路邊2條蛇交纏宛「麻花捲」 網大呼夭壽:哪會這麼粗?

    在許多鄉間小路上,常會看到蛇的蹤跡,尤其現在夏日到來,蛇類的出沒也愈來愈頻繁。日前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先生日前開車外出上路時,看到路邊有2條大蛇草叢竄出,而且還交纏在一起,事後她看到影片也嚇得大驚失色,隨後便拿起手機拍攝並分享上網,引發網友驚呼連連。
    2020/05/25 11:32
  • 明潭電廠禁垂釣禁跨越違規多 警衛苦勸

    南投水里明潭發電廠湖光山色景色優美,但是這是發電水庫禁止戲水垂釣,跨越欄杆。但是遊客拍照,釣客繞山徑小路,進入對岸釣魚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2020/04/17 12:29
  • 水泥地裂!車輪陷深溝 警搬磚推車急救援

    半夜回家,車子竟然卡進水溝!清明連假,新北市一名車主經過山區小路,水泥地突然裂開,車輪陷進去,進退兩難,通報拖吊車救援,沒想到山路太陡又太窄,吊車根本進不去,三名員警事後到場,趴在地上堆磚塊、綁繩索,耗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車拉起來。
    2020/04/11 20:01
  • 270公斤海獅迷路遊蕩森林! 張嘴怒吼與警對峙

    美國華盛頓州一處森林,日前出現一隻重達270公斤的海獅,在小路上遊蕩,警方趕到現場,這隻海獅卻不願意配合,不停怒吼,讓人員哭笑不得,雙方僵持了好一陣子,最後終於將海獅送回棲息地。
    2020/03/01 17:31
  • 護欄、土堆切斷跨省交通 武漢市區如空城

    大陸專家評估,武漢肺炎現在正處於所謂「第二波流行的上升期」,患病人數持續增加,為了避免疫情擴散,武漢市區從明天凌晨開始,禁止民間車輛上路,而跟湖北相連的河南省,這兩天也連續封閉通往湖北的道路,甚至連鄉間小路,都運來土石,直接傾倒在路面上阻斷交通。
    2020/01/25 19:07
  • 路況不熟?轎車90度轉彎衝撞圍牆 駕駛慘死

    嘉義有一名55歲的男子,深夜駕駛轎車行經興中國小路段時,疑似路況不熟,突然90度轉彎,衝撞國小校門旁的圍牆,還冒出煙來,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紛紛跑出來查看,結果,駕駛卡在車子內動彈不得,六、七名大漢也拉不動他,最後救護人員到場協助脫困,但他意識模糊,送醫搶救,在凌晨宣告不治。
    2019/12/12 12:44
  • 阿飄現身嘉義山區?警:景色不同勿亂傳網

    路上近期流出一段影片,一名駕駛開在山區小路,卻遇上詭異白色身影飄過,而影片註明是在嘉義縣中埔產業道路拍到的,引起越來越多民眾轉傳、討論,讓中埔分局出動人員徹查,後來證實影片中的景色,並非在台灣,希望民眾不要再誤傳。
    2019/10/30 20:10
  • 花車演出都吸睛 10X10玩台北11天參觀人潮創新高

    10x10玩台北-2019國慶花車嘉年華活動,於20日圓滿落幕,最後一晚的表演節目「經典民歌之夜」,安排民歌手伍浩哲與《被遺忘的時光》作曲人陳宏銘擔任演出,陳宏銘老師特別遠從澎湖登台演出,帶來多首令人難忘的好歌,而最後壓軸由資深音樂人葉家修老師驚喜現身,演唱經典民歌《鄉間的小路》,現場民眾都跟著一起哼唱,聽到最後一刻仍依依不捨不願離開,為11天精彩活動劃下最美麗的句點。
    2019/10/24 12:01
  • 開心拍下兒女背影照 媽返家一看險嚇暈

    澳洲1名媽媽日前帶著2名孩子,回到位於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娘家,期間她看到孩子們手牽手、走在鄉間小路上的模樣相當可愛,便拿起手機拍下孩子的背影,豈料她回家仔細一看照片,才驚覺孩子當時與「死神」擦肩而過,當場嚇出一身冷汗。
    2019/10/15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