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小路 結果共306筆

  • 前進偏鄉 鋪建無礙長照路

    一大清早專車出發,位於臺中市和平區的日照中心,每天開門第一件事,就是由照服員搭著專車挨家挨戶將長輩從家裡接進機構,一台小客車,不只開進田間小路,更深入原鄉部落,將部落裡的失能長輩一位一位接進日照中心。
    2022/10/09 09:00
  • 小路的選擇-一個自殺者的故事

    青少年自殺率連續 20 年逐漸攀升,一般人會認為,討論自殺會促成自殺,其實談論自殺反而有助於釐清想法。我們邀請資深精神科醫師陳質采為專題顧問,製作五支影片和互動體驗網頁。五支影片分別採訪了思覺失調、憂鬱症、遭遇校園霸凌等青少年,邀請青少年現身說法,呈現自傷自殺的多元觀點,並邀請自殺關懷訪視員分享如何陪伴有自殺意念的親友。另外,「小路的選擇」互動體驗網頁也是討論自傷自殺議題的創舉。為了讓青少年更容易接觸這個沉重的議題,我們將自殺警訊和迷思埋在體驗的劇情中,讓網友扮演自殺意念者小路的親友,藉由對話互動,學習辨認自殺徵兆,作品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7:56
  • 幹壞事都拖阿嬤下水!孫在嬤家中藏槍 火力強大如軍火庫

    躲避警方查緝,28歲的男子竟然把地處偏僻的阿嬤家,當成小型軍火庫,藏了7把制式長短槍,包含可以摧毀戰車的M203榴彈槍、子彈可以貫穿百米外鋼盔的突擊步槍,還有300多顆子彈,火力強大,把不知情的阿嬤嚇傻了!由於阿嬤家只有1條小路進出,查緝不易,員警還喬裝成果農及撿骨工人,利用嫌犯外出時把人壓制。
    2022/09/22 18:49
  • 在地人才知!獨創「花生捲香腸」 內行一次狂買20份

    宜蘭在地人才知道的「阿公現烤香腸」,藏身在鄉間小路,從原本的移動攤車變成定點販賣。老闆還獨創花生捲香腸,口感超特別,內行人一次買20份,可見多好吃!
    2022/09/16 13:08
  • 簡立喆親訪《子彈列車》安德魯小路 替兒報仇勤練「武術+日文」

    2022/08/14 17:47
  • 阿嬤變貓熊護欄遮蔽視線 騎士閃車摔溝

    彰化芬園一處田間小路,裝了一排護欄,高度太高,加上在轉彎處,視線上柱子一根接一根,連成了一堵白牆,遮擋了來車視線。昨天一名阿嬤騎車返家,經過這處圍欄,才突然看到對向來車,趕緊閃避,結果摔入旁邊水溝,摔得鼻青臉腫,眼睛腫得像貓熊。
    2022/08/13 19:07
  • 真「大牛」上路!香港牛群塞爆馬路 網友:辦車聚?

    香港西貢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突然出現一大群牛逛大街,導致交通阻塞。有網友將這個稀奇的景象分享到網路上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笑稱這是真正的大牛(藍寶堅尼)在辦車聚。當地民眾則表示,西沙路進行擴建工程,常常發出噪音導致牛隻受驚,出現不敢走小路,常在西沙路現蹤的狀況。
    2022/08/02 13:49
  • 余天中風後病榻照曝光!余祥銓曝頸部血管堵塞 送醫已90%自癒

    74歲藝人余天驚傳中風住院,令外界擔憂,兒子余祥銓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的檢查結果,後脖子血管有兩根堵塞,幸好身體機制出現另一條血管,產生小路通了過去,很幸運的,在他送醫前已經百分之90自癒了,余祥銓透露余天目前人平安,正在醫院吊點滴治療觀察中。
    2022/07/27 15:02
  • 女子駕車出遊受困沙洲 後龍警救援脫困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南勢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其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受困在後龍鎮海邊小路沙洲中動彈不得。因為是傍晚時分,警方擔心入夜後增加危險性,於是立即趕赴現場處理。
    2022/07/23 10:35
  • 載同學出遊!19歲駕駛高速對撞 4人進ICU

    宜蘭昨天(7/21)晚間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台北一名19歲王姓男子,載兩名同學前往宜蘭遊玩,返家過程中,被導航帶到一處田邊小路,途中高速撞上另一輛轎車,導致車輛側翻在道路上,另一台車則是摔進田裡,這一撞也導致5人送醫,其中4人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2022/07/22 13:42
  • 怨念很深?導航狂帶錯路 高雄秘境被「噴漆滿地譙」

    現在的人開車,通常都會依賴「導航」,但被帶去田中小徑或山谷死路的事件也層出不窮!日前一名女子開車被導航帶到一處斜坡,地上被噴漆狂譙,圖片上傳網路後引起話題,許多人笑說「到底怨念多深」。
    2022/07/13 05:00
  • 「海峽論壇、雙城論壇是走後門」 綠委:兩岸應政府間對談

    第14屆海峽論壇本月中將在廈門登場,由於今年是選舉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預錄影片為開幕致詞,國民黨正在研究中。民進黨立院黨團今(7)日召開記者會,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國共要做海峽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要辦雙城論壇,他不認為這樣的政黨交流要繼續,因為這樣走小路、走後門方式,中國就可對台灣做政治方面的控制。
    2022/07/07 11:03
  • 鄉間路「正面對決」撞上 駕駛:台61封閉路不熟

    台61線西濱公路因為主線道路封閉,所以必須要改道行駛,日前就有駕駛因為不熟悉路況,結果在鄉間小路正面撞在一塊,把路旁電桿也撞歪,其中一輛車還掉進田中,人一度受困車內,所幸消防及時搶救,人也都輕傷沒有大礙。
    2022/06/29 11:51
  • 金馬影后大街一舉動掀民怨 路人不爽「狂按喇叭」叫囂

    現年30歲的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的愛情懸疑電影《鸚鵡殺》,4月下旬在大陸福建開鏡,但近日在微博上,出現了一組照片,圖中滿滿的機車塞在福建一條小路上,機車騎士狂按喇叭大聲叫囂,據悉正是《鸚鵡殺》劇組在當地取景,因封路拍攝掀起民怨。
    2022/06/13 18:03
  • 成功立蛋被讚「超快的」 許仁杰秒變臉喊這句笑翻全場

    由小路及阿甘主持的民視娛樂《娛樂超skr》,在端午連假進棚直擊八點檔《黃金歲月》,與霍正奇、梁佑南、張家瑋、謝京穎、張哲豪、許仁杰、廖苡喬等人PK立蛋遊戲,首位挑戰的謝京穎一開始信心滿滿,她表示端午節的儀式感一定要有,像是吃肉粽、製作午時水,還有立蛋,一定要在端午節當天來做,只是看到製作單位竟然是準備大大小小的雞蛋、鴨蛋、皮蛋、鹹蛋、鵪鶉蛋、鴕鳥蛋,讓她看傻,不過最後還是成功在時間內立了5顆蛋。
    2022/06/04 12:41
  • 彩繪牽罟小路 重現後龍水尾社區牽罟文化

    苗栗縣後龍鎮水尾里是靠海小村落,過去水尾當地的討海方式,是靠牽罟集合村裡人的力量,捕捉一些漁產來賣錢換點物資,村裡有一條「牽罟路」的小巷,過去村民就是由這裡扛著罟網到海邊作業,是村民們的共同回憶,現今水尾里的中生代想要繼承這個傳統,重新打造往日的牽罟路,於是找來師父彩繪,讓大家可以一窺先民的討海生活。
    2022/05/25 16:15
  • 俄部隊大舉移往頓巴斯 6萬烏軍恐遭孤立包圍

    烏俄戰爭進入第37天。CNN跟隨烏克蘭軍隊,進入重新被烏克蘭奪回的伊爾平,發現樹林間有一條小路,是俄軍原本打算借道直攻基輔的捷徑,沒想到遭到擊退。另外俄羅斯,開始把部隊重心移往頓巴斯,當地六萬名烏克蘭軍人,可能遭到夾擊、圍困。軍事專家認為,烏克蘭必須從切爾尼哥夫,持續往北攻,才能截斷俄軍後路。
    2022/04/01 19:36
  • 密度高!人孔蓋道路 200公尺28個水溝蓋

    宜蘭頭城下埔里,短短將近兩百公尺的鄉間小路,就有多達28個水溝蓋,讓民眾直呼太誇張,根本是人孔蓋道路。而這些水溝蓋,其實是頭城鎮公所為了解決淹水問題,去年進行排水改善工程設置的,只是有些在路中間,騎士經過容易滑倒,所以經過反應,鎮公所已經規劃改善。
    2022/03/26 20:57
  • 我在水溝裡面!天雨路滑婦騎車摔水溝 警一度找嘸人

    受鋒面影響,南部地區降下連日春雨,下雨視線差、天雨路滑,車禍意外也頻傳。屏東縣一名謝姓婦人昨(23)日晚間騎機車返家時,疑似鄉間小路昏暗,加上道路濕滑,連人帶車摔進一旁的水溝,警方獲報到場一度找不到人,最後發現水溝旁伸出一隻手在揮舞,趕緊上前協助將其拖困
    2022/03/24 15:36
  • 連假首日出遊驚魂!遊覽車嘉義誤闖小路 輪胎卡溝險翻

    228連假第一天,嘉義地區就有一輛載著三十名乘客的遊覽車,開進了路邊水溝,差點翻覆,還好業者緊急讓遊客下車派人接駁,但由於道路狹小,搶救困難,拖吊業者出動大型堆高機,才讓遊覽車脫困,而經過了解,又是司機路況不熟,使用手機導航惹的禍。
    2022/02/27 13:39
  • 陳美鳳被求婚!鮮肉當眾「單膝下跪」 她羞喊:小鹿亂撞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演出八點檔《黃金歲月》大獲好評,趁著拍戲空檔出席台北燈節活動,與節目《娛樂超skr》一起賞燈及吃美食,豈料途中陳美鳳戒指不小心掉了,主持人小路隨即幫她撿起,還搞笑作勢向陳美鳳求婚,讓陳美鳳直呼「小鹿亂撞」。
    2022/02/15 13:19
  • 血染果園!農用車翻邊坡 6旬駕駛慘遭重壓亡

    嘉義縣番路鄉,今(12)日上午發生一起農用車翻覆的死亡事故,警消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由於事發地點於果園小路內,只能由消防人員攜帶破壞器材,從入口徒步深入其中,抵達時發現,6旬的陳姓男子遭壓在車下,消防人員隨即偕同民眾合力將他救出,但陳男已明顯死亡,經家屬放棄送醫,交由警方勘驗。
    2022/02/12 13:55
  • 好餓...宜蘭鄉間驚見「巨型米血糕」 網笑翻:想加辣!

    馬路旁出現巨型米血糕,不只加了花生粉還有香菜!就在宜蘭壯圍的鄉間小路上,有民眾發現一處菜園,長得超像國民小吃「米血糕」,而且還撒上花生粉跟香菜,PO網後引發討論。實際前往,菜園主人的家人說,原來種菜時,「菜股」弄得較高,上頭放稻草跟粗糠,不僅能幫助蔬菜生長,還能避免鳥類啄食。
    2022/01/06 19:13
  • 你喝酒!騎士、駕駛路邊理論「突聞酒氣」 他秒「拋妻追車」

    本來只是民眾見義勇為抓酒駕,卻演變成「妻子被丟包」!昨天(2日)上午,台東有機車騎士跟轎車駕駛,原本因為有行車糾紛,停在路邊理論,他卻聞到駕駛有濃濃酒氣,懷疑對方酒駕,馬上騎車追人,直接把太太丟在鄉間小路!還好最後警方也及時逮到駕駛,酒測值高達0.8。
    2022/01/03 22:35
  • 專偷一樓店家車停200米就走路、製造斷點 警谷歌畫地圖逮賊

    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到一名偷遍雙北地區的慣竊,嫌犯都是趁著半夜,鎖定一樓的店家犯案,搜刮店內所有財物,甚至為了混淆警方追蹤,把機車停在距離目的地「兩三百公尺遠」的位置,以步行的方式,穿梭小路,製造斷點,警方事後利用Google地圖,逐一從「點」,連成「線」,勾勒出對方的竊盜路徑,終於找到人。
    2021/12/28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