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大街一舉動掀民怨 路人不爽「狂按喇叭」叫囂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8:03
周冬雨被直擊在福建街頭拍攝。(圖/翻攝自微博時上時時上)
周冬雨被直擊在福建街頭拍攝。(圖/翻攝自微博時上時時上)

現年30歲的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的愛情懸疑電影《鸚鵡殺》,4月下旬在大陸福建開鏡,但近日在微博上,出現了一組照片,圖中滿滿的機車塞在福建一條小路上,機車騎士狂按喇叭大聲叫囂,據悉正是《鸚鵡殺》劇組在當地取景,因封路拍攝掀起民怨。

更多新聞:ØZI秀好萊塢《貓王》導演合照 自導自演MV入圍金曲雙火

 

劇組封路現場擠的水洩不通。(圖/翻攝自微博星探狗)

只見周冬雨身穿黑色皮夾克,搭配藍色牛仔褲,一臉嚴肅的在拍攝現場,但劇組所選擇的取景地正是人來人往的街道,為了避免有路人闖入影響拍攝,劇組還用布將路給封住,讓現場群眾無法接受,許多機車騎士更直接狂按喇叭發洩不滿,還有人大喊:「要趕回家煮飯!」現場情況一片混亂,險些失控。

更多新聞:大S認憂鬱症纏身!過往節目抖出「恐怖內幕」驚爆要殺她

 
金馬影后周冬雨。(圖/翻攝自微博時上時時上)

而儘管外面的機車騎士的喇叭聲響徹雲霄,但周冬雨看似仍不為所動,邊讀劇本任由造型師妝髮,眼神凝重且專注的進入情緒。正式拍攝後,她口中唸唸有詞,彷彿進入了另一種狀態,而劇組於拍攝後也立刻將布拉開,解除「封鎖線」讓車輛駛過。

更多新聞:56歲男歌手被醫宣布「四肢將完全萎縮」 苦讀2年拿碩士圓夢

但其實,據了解這已非周冬雨首次因拍攝封街,在去年5月拍攝電影《朝雲暮雨》時,也曾在路道的尖峰期斷「封路拍攝」,當時甚至引起官媒發聲,怒批此舉涉嫌侵害群眾利益及違反法律規定。也因此「周冬雨阻街」也成為在網友口中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冬雨#金馬影后#拍片#封路#民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078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