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小路 結果共306筆

  • 拒撿衝撞遭開槍 騎士逃逸後求救中槍不治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車載朋友,昨天深夜到警方連忙轉彎,警方發現沒打方向燈想閃躲,追上去攔查不停,騎士跑到死巷調頭,員警下車攔停,卻加速衝撞要逃,情急之下警方開槍射擊一槍,機車從小路逃了,但是大約半小時後,友人在土地公廟報案求救,他中槍傷重不治。警方查出,他因為毒品案,判刑六年,沒有報到入獄拘提中。
    2023/05/14 19:03
  • 跑車擠進夜市小路! 撞對向機車「滿是刮痕」

    新北市樹林博愛街夜市,開放汽機車通行,沒有特別進行管制,結果昨天(5/3)晚上,一輛跑車,開進來就發生車禍!儘管駕駛一路龜速前進,但還是跟對向機車發生擦撞,還好人沒有大礙,但昂貴愛車多了好幾道刮痕,攤販們說,在地人其實都不敢開車進來,因為恐怕會進得來出不去,造成大塞車!
    2023/05/04 13:48
  • 路太窄!講「借過」反被嗆聲 外送員PK路人

    新北市淡水昨天(4/22)傍晚發生衝突事件,在淡江大學附近一條不到兩公尺寬的小路,當時外送員送餐經過,卻被行人擋住,請對方借過還被毆打,就連機車也被推倒,導致後照鏡毀損,外送員膝蓋也受傷,氣得對行人提告。
    2023/04/23 13:17
  • 壓線從頭來?新竹驚見路考「直線7秒」巷弄版 歷史緣由曝

    「不好意思壓線囉!」民眾近日經過新竹市北區一條小路,發現路寬非常狹窄,地上則劃設兩條黃線,乍看之下就像機車駕照考試第一關「直線7秒」,照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議論,直呼「原來路考的項目都是真有其事」。
    2023/04/12 10:11
  • 汽車慣竊遭警埋伏 警尾隨追緝 嫌棄車狂奔仍被逮

    被新竹縣新湖分局鎖定的偷車許姓男子,19日凌晨開竊得車輛出現在湖口鄉,後來被警方發現,嫌犯發現被尾隨,竟加速逃逸後開到小路,突然停車企圖阻擋警車,棄車徒步狂奔,被警制伏逮獲。
    2023/03/22 09:48
  • 基隆推「綠色斑馬線」 市區熱點3月底前劃設完成

    基隆市政府推動「行人友善」政策2部曲,規劃增設「綠色行人穿越道」(綠色斑馬線)。市府今天表示,目前已有13處及部分國小路口劃設,將加速在3月底前完成市區熱點劃設。
    2023/03/13 17:35
  • 77歲老翁聽導航「一意孤行」 近300萬BMW慘卡小徑

    只聽信導航、卻缺乏判斷真實路況能力的駕駛人,通常會被戲稱為「三寶」,而且這類三寶不分年齡、國籍,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都存在!日前,在奧地利薩爾斯堡州(Salzburg)附近的沃夫岡湖(Wolfgangsee),一位來自德國的77歲「老司機」,駕駛著要價將近新台幣300萬元的旅行車,載著老伴去度假,眼見前方小路明明已無法容許車輛通行,路人也不斷示意提醒,77歲阿北就是堅持要照著導航走,最後卡在小徑動彈不得,車輛脫困後,車身鈑金傷痕累累。
    2023/03/08 14:45
  • 人車噴飛!深夜闖紅燈 女騎士慘遭轎車撞飛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車禍,女騎士眼看大半夜沒什麼車,在小路口停都沒停,直接闖紅燈通過,結果被對向的轎車直接撞飛,當場人車倒地,女騎士的安全帽噴掉,人倒臥在一旁不省人事,送醫後插管治療。
    2023/03/03 12:48
  • 百公斤男騎機車跌落山壁 新城警消民10人合力抬出

    2月26日下午兩點,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景美火車站後站附近的小路有民眾跌落山壁,經警方到場後發現,葛姓男子因騎乘普通重型機車不慎跌落山壁,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至現場查看。
    2023/03/01 10:04
  • 美的國度!他讚9成台灣女生顏值高 網「3字」揭殘酷真相

    你也曾經在路上偷瞄過帥哥美女嗎?近日就有不少網友討論台灣女生的高顏值,認為從百貨公司、大眾運輸交通到鄉間小路,不乏都能見到外型亮眼的女孩,更大讚「感覺自己在一個很幸福的國家」,貼文一出隨即引來共鳴,紛紛表示台灣漂亮女生真的很多!
    2023/02/28 15:01
  • 我受傷!空軍士官酒駕載友 「換人開」還狡辯

    怎樣硬拗都沒用!花蓮一名空軍士官,25日凌晨喝完酒,開車載朋友回家,但半路上卻突然開車門,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員警廣播要他停下,他卻硬是要轉彎進小路才停,還跟副駕朋友換座位躲避追查,甚至跟員警狡辯,說是手突然被玻璃割傷才換人開;另外在花蓮富里,則是有2名男騎士也喝酒上路,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抓包。
    2023/02/28 14:44
  • 幸福!國中校門前8人"站導護" 齊力捍衛學童安全

    高雄鳳山文中街因為沒有人行道,小朋友只能拉繩子隔出安全區域,被外媒批評台灣有如"行人地獄",相較於此,高雄一甲國中的學生可是幸福多了,就有家長在臉書上po出照片,說因為校長八年來堅持每日站導護,深深影響校內的同仁與志工,校門前的小小路口,每天都有至少8人站崗,齊力捍衛學童通行安全!
    2023/02/22 19:01
  • 在這摔的啦!「騎車犁田紀念」 提醒用路人

    花蓮吉安鄉一條田間小路旁,擺了一個「特製交通錐」,上面寫著「騎車犁田紀念碑」,原來有騎士之前不小心摔進路旁菜園,發現這裡路幅突然縮減,沒有護欄或標示牌,滿危險的,就做了這個紀念碑,希望別再有人發生一樣的事情,在菜園種菜的阿嬤也說常看到車子掉下來,不注意的話,真的會「犁田」。
    2023/02/12 12:49
  • 快來幫忙!路口車禍 騎士遭撞飛摔進水溝

    昨天(30日)下午5點多,在花蓮壽豐,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開著小貨車的江姓男子與騎機車的陳姓婦人,來到十字路口,因為鄉間小路沒有紅綠燈,雙方更疑似沒有放慢速度,結果發生對撞意外,騎士被撞飛,連人帶車摔進水溝,更被貨車壓住。
    2023/01/31 19:26
  • 魏如萱返場小巨蛋!攜兒出遊迪士尼 看到「他」竟哭了...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於昨(30日)開心宣佈演唱會將於五月返場台北小巨蛋,除鄭重公開演唱會名稱《HAVE A NICE :DAY 2 YOU》和主視覺外,更一次給足驚喜,官宣「一次開兩場」好事成雙,同時「造型全換新」、「曲目更新達三分之一強」,不折不扣是個2.0升級版,消息一出馬上讓全網都暴動!而魏如萱也趁著春節連假帶著兒子前往日本迪士尼,她透露「因為小路易想看會動的鋼彈」,因此決定出遊。
    2023/01/31 14:56
  • 最後2天會更塞!蘇花北上湧現車龍 交管警被遊客車撞

    春節邁入尾聲,大年初六各地湧現北返民眾,台9線蘇花公路一早就出現大量車潮,加油站出入口變停車場,也因為車多發生事故,一輛休旅車行經台9線,要右轉開進一條小路,不慎擦撞要前往支援管制站的員警,所幸員警傷勢穩定,送醫做進一步救治。
    2023/01/27 23:16
  • 變大型停車場!蘇花北上路段塞爆 交管警驚傳被遊客車撞

    春節邁入尾聲,今(27)日大年初六各地湧現北返民眾。台9線蘇花路廊出現大量車潮,沒想到卻發生車禍意外。一台休旅車行經台9線,準備往下切崇德台地的小路行駛,不慎撞到前往支援管制站的員警,所幸員警傷勢穩定,目前已經送醫做進一步救治。
    2023/01/27 15:58
  • 連家都回不去!觀光工廠春節塞爆 影響居民出入

    年節期間景點通通塞爆,嘉義一間新開幕的觀光工廠也不例外,不過就有附近在地村民抱怨,通往回家的小路全被車潮塞住了,塞到連家都進不去,實在太誇張;另外,嘉義水上的另一間觀光工廠,免費開放擲發財金,而且還不用還,一大早就吸引超多民眾排隊搶名額。
    2023/01/25 13:44
  • 還沒初四就出事!台南車禍「冰掐」衝水溝 5人險溺嚇壞

    台南七股區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車輛落水意外,一輛黑色轎車沿著七股一帶的田間小路直行,經過十字路口時,與另一輛白色轎車發生擦撞,白車當場將被黑車撞入一旁的水溝,四輪朝天翻覆。消防隊獲報,緊急派員到場將落水的5人救出,還好現場傷者都意識清楚,由救護車送往安南醫院就醫,肇事原因還待警方交通隊調查。
    2023/01/23 15:44
  • 趕紅眼班機就住這!台首座機場旅館元旦重啟 1床最低千元

    國境開放國際旅客也陸續回歸,旗下在台北車站、西門、東門以及墾丁等地擁有旅館品牌的「小路文娛集團」向記者透露,目前因應觀光人潮飯店幾乎都住滿,依照開國門後的新會員人數來看,最多的是觀光客是新加坡、馬來西亞,接續著是美國、韓國、泰國、香港以及日本,也因應熱潮集團宣布元旦將要重啟位於桃園機場二航廈的機場旅館。
    2022/12/29 12:32
  • 返娘家小路會車!倒車不慎 一家四口翻覆墜20米茶園

    今(1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許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子和2名年幼孩童返回娘家,行經坪林區坪雙路二段,卻因為會車時倒車不慎,竟然整輛車直接滑落一旁約20公尺的茶園中,所幸當時4人都有使用安全帶及兒童安全座椅,自行爬出車外,無須送醫救治。
    2022/11/13 17:46
  • 女送貨員小腿遭「犬齒打洞」 狗主人:只叫不會咬

    一名苗栗女送貨員,在鄉間小路送包裹,工作結束要騎車離開,但隔壁的黑色大型犬,對著她邊叫邊追,明明前一秒狗主人還很有自信說,他家的狗只會叫不會咬人,沒想到女子的左小腿肚還是被咬了一口,讓他無奈說這是外送員的另類職災。
    2022/11/12 18:07
  • 跟著導航走!駛進田間小路 不慎翻入田中

    一名女子今天上午開車行經新北市金山區,【被導航】導入到田間道路後,在彎道處不慎直接將車子開進田中,隨後導致車體側翻。兩人一度受困車內,隨後消防人員到場協助女駕駛人和女乘客爬出車外,還好兩人只受驚嚇,婉拒送醫。
    2022/11/07 12:40
  • 海岸村卡卡卡!台北3人組 後龍陷沙坑 報警求救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南勢派出所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其所駕駛的自小貨車受困在後龍鎮灣瓦海邊小路沙坑中動彈不得,請求警方協助。
    2022/11/02 12:08
  • 網紅擦撞賓利30萬輪圈受損 發豪語「再撞就換勞斯萊斯」

    有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超哥在不久之前入手賓利Bentley Flying Spur奢華房車,不料沒過多就他的愛車就發生了擦碰,讓超哥感到非常心疼。事情的起因是超哥有次經過天母一帶的小路,在行經彎道時不小心讓愛車的右後輪擦撞到水泥路緣,讓價值30萬的輪圈刮出大約15公分的傷口。
    2022/10/12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