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標!汽車闖「堤外機車道」 卡小路進退兩難

記者 黃瀞瑩 謝丹慈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20:23

在台北市桂林疏散門的堤外便道,有一大段是機車專用道,但時常行經這路段的機車騎士就表示時常看到汽車誤闖,甚至有人拍下汽車誤闖的畫面,因為道路狹小,汽車進退兩難甚至險些擦撞。

圖/翻攝自重機車友臉書

 
機車騎士騎進機車專用道,原以為這裡都是同伴誰知前方右側,竟停了一輛不該出現在這的車輛,只見這輛白車闖進機車道,停靠在右側,似乎有點不知所措,而且他進退兩難,目擊者發文說路口就有寫機車道了,開那麼大段才發現嗎?

機車騎士:「(路)這麼小,看他要怎麼過。」

闖進狹小的機車道,這輛車已經開了一小段後方都是機車,根本無法退後,一旁騎士拍了車窗疑似要指引他,這下只能硬著頭皮往前開了,但這一路有許多的防撞桿限縮了路寬,這輛車通過根本是卡的剛剛好,甚至有的路段幾乎是用硬擠的險些擦撞。

 
記者謝丹慈:「在堤外便道經過了桂林疏散門之後,就是機車專用道,但這個地方常常就是會有汽車誤闖。」

圖/翻攝自重機車友臉書

雖然斗大標誌就擺在機車專用道入口禁行汽車,但誤闖的人可不少,一問騎士。

機車騎士vs.記者:「有看過那種汽車誤闖過嗎?會,很多啊,都卡在一半就出不去的。」

機車騎士:「有時候會(看到汽車誤闖)。」

機車騎士:「外地(人)可能看不清楚。」

圖/翻攝自重機車友臉書

不少時常行經這路段的騎士都曾遇過,翻開地圖看,從桂林疏散門不小心開進機車道,得一路開到鄭州路,也就是延平疏散門之後,才不是機車專用道。

 
機車騎士:「其實很難出去,都會撞到旁邊的護欄。」

機車騎士:「以前中間沒護欄,然後汽車都會就是方便就走這邊,變成對向來的機車跟過去的機車,都整個被堵住。」

有了護欄確實讓汽車難通行,但還是不小心開進去真的也是沒轍,北市交通局說類似堤外便道的機車專用道只有這個路段,未來不排除加裝內照式標誌,讓它更醒目,但真要駕駛不再誤闖,恐怕只能自己開車時張大眼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擦撞#機車專用道#誤闖#交通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265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