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路 結果共306筆

  • 成功嶺「最速傳說」摔田中 網瘋傳「車神」輝煌事蹟

    台中4名阿兵哥,放假時要從成功嶺搭計程車到高鐵站,司機不慎在田間小路自摔進田裡,而且過程還被前座阿兵哥全程錄下,直稱司機阿北是「中部拓海哥」。有眼尖網友認出,這名司機叫「阿喜」,15分鐘的路程只要5分鐘就能趕到,還被稱為「成功嶺車神」!
    2019/10/12 12:49
  • 加州公路警匪追逐 囂張嫌換警車還是栽了

    美國加州南部公路發生一場警匪追逐戰,一名男子因酒駕和非法攜帶武器,遭警方通緝,他在逃亡過程中,先換小貨車再換警車,當地電視台緊急連線報導,正當緊張氣氛來到最高點時,嫌犯卻因為想抄小路,被卡在草叢裡,最後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2019/10/04 22:35
  • 陳美鳳搭機脫Bra解放 回國收到這包尷尬糗翻了

    民視娛樂網路節目《娛樂超skr》第3集主持人小路、阿甘直搗「天后宮」,2人笑說為了超skr大來賓還淨身禁欲一個月,甚至單膝下跪歡迎天后陳美鳳的出場,陳美鳳也把拍《大時代》武則天的霸氣拿出來,現場華麗轉身讓旁人尖叫連連。陳美鳳被問及如果有天在路上遇見前夫David(徐福慶)會有何反應,她直言:「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2019/08/30 19:20
  • 京都祇園餐廳大火 木房助燃、老街混亂

    日本京都祇園的花見小路,因為保有日本老街風情,而且餐廳林立,一直是許多觀光客到京都用餐的選項之一。不過當地週一晚間九點多,有餐廳發生火災,加上鄰近區域全是木造建築,大火波及五棟建築,燒了3個半小時才撲滅。
    2019/07/09 11:24
  • 最新!京都百年歷史「花見小路」 驚傳大火

    日本京都祗園百年花見小路,在日本時間8日晚間9時許,驚傳餐廳大火!消防局緊急出動約20輛消防車前往灌救,立即疏散附近民眾。
    2019/07/09 00:07
  • 忘憂森林濃霧迷路 消防員救援退休前輩

    現職消防人員救援退休前輩!南投溪頭山區,有兩名男姓登山客報案,自稱本來要去忘憂森林,但在途中小路迷路,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起濃霧,伸手不見五指,根本不曉得自己的位置在哪,直到後來消防局人員跟迷途民眾接觸後,才發現其中一個,還是雲林消防局的退休科長,具備登山經驗,但濃霧一來,照樣迷失方向,幸好經過救援,才結束山區驚魂。
    2019/05/28 20:02
  • 雀兒喜花展最萌代言人 小路易搶盡兄姐風頭

    英國年度園藝盛事、雀兒喜花展,在這個禮拜一開幕,不過威廉王子一家五口則是選在週日率先來試玩,因為裡面有凱特王妃設計的大自然體驗區,溪流跟鞦韆讓威廉家的三個小朋友樂不思蜀,特別是剛滿一歲的小路易,才學會走路的他,搖搖擺擺可愛模樣超級吸睛。
    2019/05/21 11:57
  • 鐵軌旁小路火燒車 租賃車疑縱火滅跡

    這是故意縱火燒車嗎?苗栗後龍一條偏僻的產業道路,旁邊就是鐵軌。今天(18日)下午一點多發現火車燒,附近居民聽到「砰」的爆炸聲響,跑出來查看,看到車子燒了起來,火舌濃煙密布,趕緊報案,車子燒得精光,車籍資料是一輛登記在彰化的租賃車。事後證實與沙鹿槍擊案有關,嫌犯搭乘交通工具,特意開到偏僻處燒毀。
    2019/05/18 18:48
  • 《外婆的澎湖灣》他寫的!民歌手驚爆罹癌 切除左上肺葉

    知名歌手葉佳修驚傳罹患肺癌!64歲的葉佳修曾是紅極一時的民歌手,他所創作的《外婆的澎湖灣》、《鄉間小路》、《思念總在分手後》等歌曲,至今仍讓不少人琅琅上口。日前傳出他罹患肺癌與手術消息,他的臉書粉絲團也證實此事。
    2019/05/17 19:42
  • 澄清湖旁小路變「這樣」 高雄人直言:韓國瑜你太超過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被質詢時,承諾愛情產業鏈、路平是4年任內有信心達成的政見。而近日就有一名高雄市民便發現,原本坑坑洞洞的澄清湖畔山路,突然變得十分平坦,也沒有「補丁」凹凸不平,鋪路效率讓這名網友忍不住直呼「韓國瑜你真是做的太超過了!」以「反話」大讚路平,引發熱議!
    2019/05/10 19:33
  • 鄉間小路冒出「白衣女鬼」迎面狂奔 駕駛嚇哭倒退嚕

    微博近期瘋傳一支「白衣女鬼」影片,一條沒有路燈的鄉間小路,突然冒出一名身穿白衣的長髮女子,彎腰低頭直衝路過轎車,讓駕駛當場崩潰,邊倒車邊哭喊「不要過來!」
    2019/05/05 20:06
  • 130秒紅燈後20米又來! 枋寮小路口車禍頻

    台一線枋寮往墾丁方向,有個路口因為常常發生車禍,而在網路上意外受到討論。原來肇事路口前20公尺就有一個長達130秒,全國有名的紅燈,許多駕駛疑似路況不熟又等太久,一起步發現眼前又一個紅綠燈,來不及反應,甚至因為事故太多,附近店家還貼心的準備交通錐,幫忙肇事者,指揮交通。
    2019/04/29 20:21
  • 太誇張!婦踩花博設施拍美照 網友轟「沒水準」

    這個月24日即將閉幕的台中花博,有民眾目擊在后里森林園區的積木概念館外,竟然有婦人直接站在積木上拍照完全無視「請勿攀爬」的標語,被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痛批。台中花博從去年11月3日開幕展覽5個月的期間,也有民眾為了拍照還拿梯子、爬樹踩在石虎玩偶的頭上,更有民眾為了逃票把花叢踩成小路鑽洞進場。
    2019/04/21 15:04
  • 葡萄牙外島巴士墜崖29死 死者多為德國公民

    葡萄牙海外小島,一輛載有55名乘客的巴士,經過一條小路失控墜崖,至少造成29人死亡。當局緊急派出十多輛救護車和大批救難人員前往救人。
    2019/04/18 19:35
  • 素食包還能這樣吃! 「牛蒡、瓠瓜」口味創新

    誰說素食包子很無聊,只能包高麗菜、香菇,現在有業者,把牛蒡、瓠瓜都包進來,甚至還推出"季節限定",不過這包子背後,包進的更是「人生故事」,老闆小路是貴州人,民國85年嫁來台灣,後來和老公離異,人生轉捩點,才給了她勇氣,追逐她的包子夢。
    2019/04/18 08:05
  • 未禮讓主幹道硬要過? 家屬控肇事駕駛硬要過

    高雄鳳山位於國道八八底下的南華跟保成路口,22日清晨六點發生一起大型拖吊車跟機車的死亡車禍,原來當時24歲的陳姓少尉軍官從市區騎著機車,要趕在六點半回到屏東的營區收假,沒想到遇到拖吊車從小路竄出雙方發生碰撞,騎士當場慘死輪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機車是主幹道閃著黃燈,而吊車司機行駛的支線閃著紅燈,疑似沒有禮讓主幹道才會發生這起意外,雖然雙方都沒有酒駕,但警方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51歲的郭姓駕駛移送。
    2019/03/22 18:01
  • 碰!開槍追酒駕拖板車 他竟惡意倒車撞警

    酒駕零容忍,竟然有人開拖板車酒駕!台中市潭子區的田間小路,1輛拖板車橫衝直撞,無視員警追捕,好幾次都差點輾到騎士,更可惡的是他還毫無預警煞車,倒車,疑似想撞員警,還好警察反應快跳開,只有機車被撞倒,員警朝輪胎連續開了4槍,沒想到起不了警告作用,拖板車司機繼續逃逸,最後乾脆趴在水溝裡,他酒測值0.37,除了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之外,惡意倒車撞警察,涉及妨害公務、殺人未遂等罪一併移送。
    2019/03/06 13:52
  • 還少15元! 客指定路線運將遭疑亂繞路

    載到好盧的醉客,連15元都不願意付,讓運將好無言!新北市淡水區一名小黃運將,遇上路邊攔車的客人,一上車本來說好要去樹林口的一間土地公廟,但這名客人不斷要求指定路線,就在目的地附近繞來繞去,運將一開始就照著他指引的方向走,結果客人喝太醉,根本已經搞不清楚到底自己要去哪,就在淡水區的小路繞來繞去,最後甚至連315元的車資零頭,15元都不願意付。
    2019/02/14 20:32
  • 彰化2車鄉間路口車禍 無辜行人遭撞送醫不治

    兩輛汽車昨天行經彰化縣芳苑鄉一處鄉間小路口,疑都未減速查看,兩車發生碰撞,其中一車失控滑行,撞死路邊一名行人。
    2019/01/19 13:28
  • 「坐車嗎?」直擊三灣落羽松秘境 機車違規載客

    苗栗三灣知名落羽松祕境正夯,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由於地點位於在台三線,民眾得沿著一旁的小路,走15到20分鐘才會到目地的,有業者看準商機,提供機車載遊客進出,單趟收費100或50元,還有許多人沒戴安全帽,或超載,對此警方指出,機車載客的行為屬於違法,可開罰10萬到2500萬以下的金額。
    2019/01/07 20:26
  • 肇逃撞死7旬嬤!女酒駕開往公墓 輪胎卡水溝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機要秘書石文信的母親,日前散步時被一名酒駕女子撞飛傷重不治,肇事的女駕駛逃離現場,卻怎樣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還把車開到第二公墓小路,車子拋錨、輪胎卡在水溝,在她等候拖吊時,警方趕到場將人逮捕,女駕駛供稱,因為喝了高粱酒,過了兩個小時後開車,沒想到會意外撞上人。 
    2018/12/19 13:54
  • 水溝驚見光頭裸女 誇張身體對折嚇壞網:以為棄屍案

    看到這幅景象,任誰都會嚇出一身冷汗!一名女網友日前騎腳踏車經過鄉間小路,發現橋下小水溝「有雙腿」,趕緊下車查看,結果真相讓她忍不住笑自己推理劇看太多,其他網友看也笑回「這案情不單純」、「這真的會嚇死」。
    2018/10/26 08:40
  • 騎車過彎失敗「犁田」慘摔 她仍燦笑眾人讚:太正能量!

    近日一名女網友貼文分享妹妹騎車「犁田」糗態,某天和弟弟還有表妹要騎機車回家,途中經過一段田邊的狹窄道路,因為妹妹不常騎在小條路上,過彎時竟不慎摔進田裡,整個大「犁田」,儘管摔樣狼狽,仍燦笑自嘲,不少網友紛紛稱讚「正能量爆表!」
    2018/10/24 11:55
  • 「薪資低、幅員廣」 台東長照需求大卻苦嘸人

    好山好水的台東,以壯麗景點聞名,但卻也因為這樣,讓長照陷入困境!因為照服員光是個案間的移動,隨便就是30分鐘的路程,還得穿縮山間小路,交通成本相當高,但薪資卻沒有比較多,甚至比起西部部分都市還要低,讓不少人望之卻步,偏偏台東長照人口需求量大,照服員供不應求的結果,就是趕場生活天天上演,到底偏鄉地區的長照出現甚麼困境?和其他縣市有甚麼不同?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10/19 18:26
  • 登山客獨登溪頭逃票路線 與管理員互嗆

    溪頭園區管理員巡邏發現有遊客要從停車場旁邊小路登山,因為一個人獨登、加上這條路徑危險,上前攔阻,反遭登山客嗆聲,雙方吵了起來。管理員指控妨害公務,登山客反嗆當了30年公務員、還自報姓名反蒐證,控對方攔阻通行、妨害自由。
    2018/10/13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