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車演出都吸睛 10X10玩台北11天參觀人潮創新高


發佈時間:2019/10/2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2:18

10x10玩台北-2019國慶花車嘉年華活動,於20日圓滿落幕,最後一晚的表演節目「經典民歌之夜」,安排民歌手伍浩哲與《被遺忘的時光》作曲人陳宏銘擔任演出嘉賓,陳宏銘老師特別遠從澎湖登台演出,帶來多首令人難忘的好歌,而最後壓軸由資深音樂人葉家修老師驚喜現身,演唱經典民歌《鄉間的小路》,現場民眾都跟著一起哼唱,聽到最後一刻仍依依不捨不願離開,為11天精彩活動劃下最美麗的句點。
已邁向第三年的國慶花車嘉年華活動,連續11天的好天氣,讓參觀人潮創下新高,今年除了有吸睛的花車展出外,舞台演出活動更是一大亮點,演出主題多元豐富,參觀民眾都表示非常期待明年還可以繼續來聽歌、看表演,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些精采演出,並相約明年再見!

11日的下午,觀眾區滿滿的人潮,大家專注的欣賞著創作才子NO NAME的演出。第一張專輯以不露臉的方式引起話題,2008年發行新歌加精選-唱不完的歌,也從詞曲創作人正式跨入專輯製作,接著發行「開門遇見」、「0537」專輯、電影「愛的微笑」主題曲等。NO NAME精彩的演出,也讓下午的活動帶來滿滿的人潮。
11日晚間演出主題為「臺客金曲風」,安排金曲獎樂團「吉那罐子」與歌手黃昺翔合體演出打頭陣,以客語與閩南語演唱,展現多元的文化面貌。「吉那罐子」致力客語音樂創作,曾獲金曲獎提名「最佳樂團獎」,主唱楊淑喻今年更以專輯《理所當然》拿下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歌手黃昺翔原為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吉他手,今年七月以創作歌手的身分推出全創製專輯《你在幹嘛》,顛覆以往形象,改以唱跳的方式全新出擊,當晚也透過互動問答送出專輯給現場民眾。演出最後融合饒舌、爵士與民謠曲風,由兩組藝人攜手演唱共同創作曲《唱我們的歌》感動全場,民眾不自覺地跟著節奏拍手搖擺,東、西洋流行音樂元素結合客語及台語,也讓現場外國遊客們耳目一新。
國慶四天連假最後一天則有知名獨立創作歌手PiA吳蓓雅,帶來剛發行的第二張個人製作全創作新專輯《戀愛太危險》,讓現場民眾先聽為快。曾受邀參與TEDxNCTU演講、日本沖繩音樂祭演出,活躍於日本與台灣的音樂活動,而PiA吳蓓雅也即將帶著作品前往日本進行宣傳演出。曾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即使只有一個人配著一把吉他,依然能創造具有層次以及律動感的舞台魅力。PiA吳蓓雅創作多以幽默口吻描寫生活,現場演出帶來歡樂輕鬆的氣氛,讓台下觀眾也跟著會心一笑。
13日晚間還有「鐵肺歌后」亦帆攜手弟弟亦偉同台飆歌,兩人的父親是「北原山貓」的杜嵐•瓦旦,亦帆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而亦偉今年更榮獲廣播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的提名,希望能達到「唱歌學族語」的教育意義。亦偉現場也直接清唱一段泰雅族古調,傳達祝福之情給民眾,亦帆則帶來自己的代表作─知名宮廷劇片尾曲《淚崩了》,炒熱現場氣氛,兩人與主持人的幽默問答更逗得台下觀眾開心不已。
活動最後一個週六節目「流行之夜」,邀請到偶像歌手斯辰,以及唱遊女聲林吟蔚搭配有著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的王晴演出。表演隔天剛好是斯辰的生日,有不少粉絲一早就來現場卡位,甚至還有遠從新加坡而來的鐵粉,林吟蔚與王晴也送上蛋糕與觀眾們一同為斯辰慶生。林吟蔚與王晴透露當天是第一次與斯辰見面,但在後台聊到彼此在演藝道路上轉型與付出等過程,感到惺惺相惜,三人近期分別也將發表新作品,非常感謝觀眾們一路上的支持。
2019國慶花車嘉年華活動,除了23台國慶花車齊聚中正紀念堂外,今年加碼邀請到許多知名藝人每日接力演出,11天的演出編排多元,有金曲唱將、獨立創作歌手、流行新星,也有由身障者組成的夢想者聯盟、小朋友喜愛的哥哥姐姐帶動唱,加上台、客、新住民、國內外學生等不同演出輪番上陣,呼應今年主題「10x10玩台北」的主題,延續雙十慶典歡樂氣氛,展現台北文化共融的精神,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與大小朋友駐足欣賞,讓遊客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18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