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小綠人 結果共120筆

  • 快訊/一般食品禁標示「健康」 新規2022年實施

    衛福部今天(8/4)公告,一般食品不得標示健康二字!以免和有小綠人標示的健康食品混淆,包括蘇打餅乾和飲料,新規將在2022年7月1日實施,違者將開罰4萬到400萬元罰鍰。
    2020/08/04 17:46
  • 小心!闖紅燈 行人過馬路遭撞當場噴飛

    一名行人要走斑馬線過馬路,但路口的車輛都已經起步了,他仍然繼續向前走,一輛轎車閃避不及,直接將他撞了下去,警方也說了,俗稱的帝王條款,是行人過馬路時號誌已經亮小綠人,又被車輛撞擊,才符合帝王條款,像這樣子闖紅燈又被撞,可能還要挨罰300元的罰款。
    2020/06/19 14:01
  • 首創!桃園龍潭小綠人 邊走邊唱「魯冰花」

    屏東有小綠人情侶檔,而桃園小綠人則是會唱歌!來到桃園龍潭的中正路和五福街口,號誌桿上的小綠人,竟然會哼歌,唱得還是耳熟能詳的《魯冰花》和《四季紅》。桃園市交通局攜手愛樂管弦樂團設計小巧思,在號誌變換時播放音樂,提醒用路人小心通過。不少民眾都覺得新奇,但也有人說,路上聲音太吵雜,其實很難注意到。
    2020/06/12 13:16
  • 顧肝保健睜大眼 小綠人認證國家保證

    小心肝!兩年前因為生活忙碌壓力大,知名主播蘇逸洪不但免疫力變差連肝臟都出問題!
    2020/05/25 13:58
  • 應景母親節 中市康乃馨版小綠人路口送愛

    今天是母親節,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應景推出「康乃馨版」小綠人,在多個路口換上「MOM I LOVE U」、「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等文字,讓經過的路人感受母親節愛的氣息。
    2020/05/10 15:18
  • 防疫新招! 台中小綠人「戴口罩」宣導防疫

    新冠肺炎防疫時期,全台動起來拚防疫,台中的小綠人也參一腳,交通局特別設計「新的小綠人」,讓小綠人宣導「戴口罩、勤洗手」以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防疫標語」,隨時提醒民眾生活中也要有防疫觀念。
    2020/04/19 20:35
  • 穿裙子、留長髮! 嘉義市首創女版小綠人

    行人過馬路的「小綠人」交通號誌又有新版本!這一次,嘉義市為了推動女權,特別委由廠商開發出女版小綠人,她留著長髮,穿了裙子,設立在嘉義女中及文化路夜市旁,十分吸!而女版小綠人走路的樣子,可是廠商蹲在馬路邊研究好久才設計出來的。
    2019/11/16 13:14
  • 等紅綠燈不無聊 屏東小綠人進化「長輩版」

    屏東縣的創意小綠人又來了!繼之前的情侶版紅到國外後,現在又再進化,推出長輩版的小綠人,不只圖樣可愛溫馨,還特別把讀秒字體放大,讓長輩們看得更清楚,更能安全的過馬路。
    2019/09/27 11:34
  • 卡哇伊!小綠人倒立行走 民眾:免修了

    你看過倒立行走的小綠人嗎?嘉義竹崎鹿滿國小前的「行人專用號誌」,可愛的小綠人就倒立著走,讓校長忍不住拍下影片po網kuso說,經過這路口請依指示倒立走,再加上太空漫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小綠人倒著走一兩年了,由於號誌燈只在學校上下學時段使用,地方人士認為反而別具特色不用修了!
    2019/06/02 21:35
  • 人過馬路遭撞身亡! 北市擬試辦退縮斑馬線

    這個月在重慶跟忠孝西路口,行人走在斑馬線卻被右轉公車撞上身亡,北市交通局對此研擬退縮斑馬線,傳出可能內縮5公尺,交通局表示還在討論,也可能做號誌調整,也就是小綠人先亮,行人先走,最快22日會有初步結果,這也是因為死亡車禍,台北市第1個試辦斑馬線退縮的路口。
    2019/03/20 13:53
  • 「小綠人」延長秒數便民 北市府擴大試辦

    為了行人安全,北市府去年在雨聲街路口試辦「行人觸動延長秒數號誌」,只要按一下鈕,綠燈就可延長15秒,試辦數月以來成效良好,每天平均使用10多次,預計年底前擴大試辦,優先以需要的路口,像是醫院學校等等,要便利更多民眾。
    2018/06/15 11:31
  • 最幸福號誌燈! 屏東小綠人升格當爸

    屏東縣行人交通指示燈的小綠人,之前脫單成功,和伴侶手牽手曬恩愛、甚至下跪求婚成功,現在最新進展,他的另一半懷孕生子,一家三口溫馨過馬路,人生重要大事他都經歷過,真的是最幸福的號誌燈。
    2018/05/09 14:49
  • 屏東推懷孕版紅綠燈 脫單小綠人升格當爸

    屏東縣政府2月情人節推出求婚版紅綠燈,讓小綠人「脫單」,4個月後,小綠人升格當爸爸,縣府今天再推出懷孕及家庭版紅綠燈,縣長潘孟安盼創意紅綠燈提醒民眾注意交通安全。
    2018/05/09 11:53
  • 屏東小綠人將升格當爸 另一半懷孕了

    屏東縣行人交通指示燈的小綠人,之前脫單成功,和伴侶手牽手過馬路,紅燈時還會下跪求婚,現在有新進展,他的另一半懷孕了。
    2018/05/09 11:16
  • 等燈不無聊! 屏東創意「小綠人情侶」爆紅

    屏東縣府今年2月推出了新版的LED紅綠燈,把原本枯燥乏味的紅綠燈變成可愛的小情侶互動,當時就吸引不少人目光,而現在甚至還揚名國際,除了有各國媒體為此報導台灣,縣府還特別籌畫精緻影片,要角逐坎城國際創意節獎項。
    2018/04/19 17:30
  • 屏東脫單小綠人 前進坎城國際創意節

    屏東交通號誌「小綠人」今年情人節脫單,「求婚版小綠人」創意引起國內外媒體報導,屏東縣政府製作短片報名法國坎城國際創意節,盼屏東路口小創意再躍上國際,為台灣爭光。
    2018/04/18 18:26
  • 小綠人轉大人 新北老人看行人號誌更清楚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為營造高齡者「行」的友善環境,特別規劃將部分路口「小綠人」的行人號誌燈加大,讓高齡者過路口時看號誌可以看得更清楚、行得更安全。
    2018/04/02 16:56
  • 快訊/僅經動物實驗認證 動保團體:7成保健品誇大

    台灣的保健食品一年市場規模600億元,不過就有動保團體質疑健康食品的「小綠人」標章只有7成經過動物實驗認證,對人體功效仍有疑慮,質疑約有10萬隻動物為了「小綠人」標章犧牲,也代表保健食品都誇大功效。
    2018/03/30 08:32
  • 動團:健康食品隱藏十萬動物無辜受實驗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公布合法販售的小綠人健康食品有298個,近7成功效立基於動物實驗,與國際組織要求人體實驗的科學證據背道而馳,讓10萬動物無辜犧牲。食藥署願研議改制可能。
    2018/03/29 15:08
  • 小綠人脫單全台獨創 屏縣府:合國際潮流

    屏東縣政府發揮創意推出「求婚版」紅綠燈,讓小綠人在屏東脫離單身,成為全台獨具一格的交通號誌,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今天表示,這符合國際潮流。
    2018/02/14 12:48
  • 情人節前夕脫單 台灣小綠人登上英媒版面

    台灣的紅綠燈「小綠人」在情人節前夕脫單,出現求婚和手牽手版本,登上英國媒體「倫敦標準晚報」(London Evening Stardard)。
    2018/02/14 12:19
  • 小綠人脫單了! 屏東首創幸福「牽手燈號」

    屏東火車站前的行人紅綠燈,現在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因為上面的圖案,從單身的小綠人、小紅人,搖身一變成中間有小愛心,男生牽女生快步穿越馬路的圖案,甚至還有男生單膝下跪的圖,可愛又吸睛,同時也是屏東首創全國的發明。
    2018/02/13 14:07
  • 屏東小綠人脫單 求婚版紅綠燈正式啟用

    紅綠燈「小綠人」單身18年,今天在屏東脫單,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地選在情人節前夕主持「求婚版」紅綠燈啟用儀式,潘孟安表示,元宵節前全縣將有45個路口讓「小綠人」脫單。
    2018/02/13 12:54
  • 鼓勵婚育好吸睛 屏東小綠人過年前脫單

    為了鼓勵生育,屏東縣多個鄉鎮祭出生育津貼、結婚補助,過年前,屏東縣政府也準備讓紅綠燈長久以來形單影隻的「小綠人」脫單,牽著伴侶過馬路,還在紅燈時求婚。
    2017/12/07 13:21
  • 屏東小綠人戀愛了! 攜女伴手牽手過馬路

    過馬路時,大家已經習慣看到小綠人提醒加快腳步,但在屏東縣還將出現小綠人的女朋友,除了綠燈時可以看到2人手牽手一起過馬路,紅燈的時候也會出現小綠人求婚出現愛心。屏東縣交通隊為了消除民眾枯燥的等紅燈時間,特地加入新的創意讓它變有趣,目前已經進入招標階段,不久後在新啟用的屏東火車站就能看到。
    2017/12/02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