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小綠人 結果共120筆

  • 反修法搞KUSO! 路口「小綠人」倒數過勞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力推「一例一休」再修法引發勞團不滿,現在更有許多年輕朋友自發性組成團體,不只號召3日下午要到政院前表達抗議,還在各路口的行人號誌下頭掛上「小綠人倒數」的牌子諷刺過勞,至於賴揆面對外界批評聲浪,今天在花蓮下鄉參拜也說「人要努力,更需要神的保佑」,似乎有感而發。
    2017/12/02 14:49
  • 最新MV出爐!宇宙人自曝喜歡狂嗑雞排女生?

    「白日夢樂團」宇宙人10/6即將推出第四張全新創作專輯,首波主打歌《現在就讓我走》釋出極具話題,宇宙人大玩創意,邀請「地球人」拍下「緊急逃生出口」小綠人,臉書回傳照片,就能聽到新歌,掀起全台捕捉各式小綠人,只為挑戰通關密碼一聽宇宙人的新歌。而最新曝光的MV花絮中,完整紀錄拍攝現場的情況,場面相當歡樂
    2017/10/03 15:02
  • 想看MV要先闖關! 宇宙人靠臉書宣傳行銷

    歌手MV噱頭越來越多!宇宙人樂團甚至還要闖關玩遊戲,才能看到他們的新歌MV。唱片公司利用臉書機器人回覆系統,跟歌迷玩個小遊戲,透過網路互動增加話題性,讓網友轉發分享創造點閱率。
    2017/09/26 18:24
  • 小蘋果變小綠人! 查序號、重置揭穿山寨機

    大陸山寨機侵台,太便宜的iPhone手機小心有鬼!有民眾在網路上買到山寨機,後來又把手機拿去高雄的通訊行轉賣,當場被拒絕,通訊行表示,從官網查手機序號然後重置,如果蘋果符號變成安卓圖案就是山寨機,也會要求寫讓渡書保證來源沒問題,警方表示,不肖的山寨業者最常在夜市跟網路兜售。
    2017/08/23 18:30
  • 誇張廣告誤導消費者 買健康食品有撇步!

    台灣人愛吃保健食品,更有不少的廣告打著醫師、藥師背書甚至宣稱療效,衛福部食藥署就說了,通過衛福部的認證許可,包裝上頭有個小綠人的標示,才能算是健康食品,而其他的歸類為一般食品,就不能宣稱功效,只能標示營養成分和作用,若是違法就得開罰。
    2017/04/10 23:21
  • 撞毀號誌!紅綠燈賠10萬 小綠人要價3萬

    持續追蹤,光是去年就有三起事故毀損號誌!新北市交通局說,為了不影響行車動線,號誌都設置在人行道或者分隔島,紅綠燈的高度至少超過兩層樓,如果有必要,設備都會加裝反光條,去年在汐止就有砂石車撞斷紅綠燈,駕駛事後被求償13萬,也有車主疑似太過疲勞,開車撞壞測速照相機,維修費超過兩百萬!
    2017/03/17 18:27
  • 未注意小綠人變紅!老婦過馬路被撞 傷重不治

    真的提醒大家!就算清晨馬路人車少,開車還是得放慢,注意四周。因為又有老人家天還沒亮出門,結果過馬路沒注意燈號,被車撞死。就在新北市大同路二段,一名75歲的甘老太太穿越馬路,卻沒看到行人專用號誌轉紅,表示紅綠燈要變了。結果老婦人行走速度又比較慢,還不到中央分隔島,就被車子撞上。
    2017/01/17 12:52
  • 「耍人紅綠燈」94不讓你過街 網友:好無奈啊

    「3秒、2秒、1秒…」剩下最後那幾秒鐘總是特別猶豫要不要衝過去,在過馬路時你是不是也有過趕秒數的經驗?但是網友在網路上po出的這個紅綠燈就會讓你抓不準到底該不該過馬路了。
    2016/12/16 12:43
  • 列車動態「小綠人」報火車 七堵站跌倒率降

    台中捷運高架化周末啟用,搭車習慣改變,很多人還需要適應,早一步高架化的七堵車站,賣票、剪票、搭車都在不同樓層,為了避免旅客不清楚列車動態,以為車子要開了奔跑發生危險,站方很貼心的設置像行人號誌一樣的「小綠人、小紅人」供旅客參考,大大減低跌倒的狀況發生。
    2016/10/17 13:06
  • 你可走我能轉彎! 路口人車交會危險

    考量交通順暢,在台灣並不是所有街道亮紅燈時車子全部靜止,優先先讓行人通過,難免有時會看到,因為綠燈亮起行人穿梭在轉彎車陣中,要是駕駛沒禮讓或行人違規容易發生事故,到今年9月為止,新北市和台北市跟行人有關的車禍都超過1千6百件,民眾說一般看到小綠人只剩5秒時就會等下次綠燈,免得危險!
    2016/10/11 19:19
  • 動態標誌!測停車場起火點 指引逃生方向

    為了招攬更多開車族,有停車場業者設置新的逃生口標誌,不同於傳統的小綠人都是固定指向,新版本有動態導引,避免民眾跑往起火點位置,也讓不熟悉動線的人,在短時間內逃生,但設備成本相對較高。
    2016/05/22 19:23
  • 「小綠人」17歲了! Google首頁「換裝」慶生

    今天打開Google首頁,大家應該覺得很眼熟,就是台灣路口的動態「小綠人」,首頁上不但有倒數計時器,小綠人還會走、會跑,精準複製路口景色,全都因為今天(3/18)是它的17歲生日,而且動態小綠人還是台灣首創,Google出奇招幫它慶生讓不少台灣民眾又驚又喜。
    2016/03/18 17:07
  • 驚!愛瘋6Plus還原設定 竟跑出安卓小綠人

    又有山寨愛瘋流入市面!一名男子帶著未拆封的愛瘋6plus到新北一間通訊行說要幫朋友轉賣,得手2萬2現金後,通訊行察覺有異,拆封檢查發現整支手機介面雖然跟ios相同,但手機的辨識碼序號不符合,而且還原原廠設定,竟然跑出android系統的小綠人,才確定買到山寨機,報警處理。
    2015/10/25 13:27
  • 前進設計之都/新舊並陳創意城市 東德小綠人變大商機

    柏林這個新舊並陳的城市非常有趣,這裡有最新鮮、最瘋狂的創意,也有東德時期最懷舊的商品,新、舊藝術交織成就不凡的創意城市。
    2015/10/07 21:39
  • 新奇!紅綠燈小綠人會灌籃 民驚呼:好靈活

    紅綠燈的小綠人,是用來指揮民眾過馬路,一般就是行走的狀態,但現在有企業玩創意,進階版小綠人,變得更靈活,不只會走路,還會胯下運球,甚至可以跳起來灌籃,相當的可愛,而且外型就跟真的紅綠燈一模一樣,有民眾乍看之下會混淆,而當年設計小綠人的交管處表示,這項設計是裝置藝術,不會設置在路口影響交通,純屬創意展現,所以不會介入干涉。
    2015/10/06 18:57
  • 糖分過高也有「小綠人」 健康標章挨批浮濫

    受到茶安風暴影響,民眾買飲料更注意成分原料,市面上通過食藥署認證,貼有健康食品標章飲料,成為不少人優先選擇;不過有專家發現其實從成份來看,這些宣稱具有護肝、調節血糖、血脂,或是喝了不會胖的飲料,喝多了未必健康,因為根據相關法規,只要有單一成分具有特殊功效就能取得標章,其它包括糖分、添加物含量都沒有特別規定,因此遭質疑健康食品的認證太過浮濫。
    2015/06/09 12:53
  • ​鐵馬放心騎 台南也有「單車小綠人」囉!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在台南騎自行車,現在也有專用號誌燈可以看了!在台南新營市區與後壁區南74線之間,原本是臺糖舊有鐵道路廊,現在已經改建成為自行車道,但因為考量到沿線交通狀況複雜,交通局特別選擇該路口試辦觸動式自行車專用號誌,未來也可能增設其他的自行車道交岔路口
    2015/05/16 20:10
  • ​可樂有名字了! 瓶身貼「菜市場名」熱銷

    天氣愈來越熱,飲料業者摩拳擦掌,要搶攻碳酸飲料60億元商機,各出奇招,油切飲料業者推出油切可樂,號稱不易形成體脂肪,還有小綠人認證,可樂龍頭業者,除了力推新口味,還從外包裝下手,放上通俗的「菜市場名」,讓民眾自我配對增添樂趣,甚至還為名人打造專屬限定款,創造話題
    2015/04/30 13:43
  • 上身僵直下身晃動 跑步「小綠人」匪遭逮

    台中市發生假車禍,真搶劫的搶案,但嫌犯為了防止員警追查車牌號碼,搶劫完選擇徒步逃離現場,沒想到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嫌犯跑步時,上半身一動也不動,下半身雙腳卻是大幅度擺動,像極了紅綠燈的小綠人,巡邏時發現嫌犯,立刻將他逮捕
    2015/04/26 16:42
  • 小綠人合唱團! 300支安卓機合唱快樂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oogle在日本打造一支合唱團,即將在東京表參道開唱但團員不是人是由300部Android手機和平板組成,透過電腦控制同時獻唱貝多芬名曲《快樂頌》,此外Google宣布第一代Google眼鏡將全面停產,Google從蘋果挖來設計師將從外型設全面大改造
    2015/02/13 21:34
  • 淘氣小綠人錯亂讀秒! 行人過馬路心驚驚

    行人過馬路,總會依照「小綠人」的倒數讀秒來判斷,但是在台南市台江大道上,卻有民眾發現,讀秒的小綠人可是亂無章法,一會兒倒數,一會兒又往前數,根本不知道到底還剩多少時間可以過馬路,十分危險,而且這現象,竟然從去年8月就開始了,故障了5個月,市府今天才得知消息,前往修復
    2015/01/26 17:40
  • 小綠人「動」了 誕生地其實在...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過馬路時,我們很習慣看著紅綠燈倒數的秒數和小綠人,當小綠人慢慢走時,我們也跟著踏著悠閒的步伐;當小綠人迅速走動時,我們跟著快跑起來;當小綠人變身小紅人時,我們也知道紅燈了,但你知道這個總是陪伴大家過馬路的「走動小綠人」是台灣首先研發,誕生地就在松智路與松壽路口,北市交通局昨(23)天在在該路口設立「小綠人解說牌」,開放民眾打卡
    2014/12/24 11:21
  • 綠膳纖「蘆薈素」恐致腹瀉 衛福部預防性下架

    綠膳纖打著首支不易形成體脂肪功能獲得小綠人健康食品,5月份一推出,熱銷狂賣60萬盒,不過最近卻被衛福部要求預防性下架,主要是有民眾反映,吃了以後有人腹瀉、有人便祕,投訴說吃六天,每天腹瀉5到6次,懷疑是產品裡頭蘆薈素過高導致。民眾自行送驗,發現蘆薈素超過2萬PPM,業者出面,邊哭邊強調,數值換算下來等於一天喝兩瓶蘆薈汁,而且產品符合蘆薈去皮規定,安全沒有疑慮,衛福部則強調由於出現非預期性反應,因此啟動評估機制,確認產品沒問題後再上架
    2014/12/09 11:54
  • 你累了嗎? 小綠人倒數…8秒跳到51秒

    號誌燈倒數讀秒,但突然從8秒又跳到51秒、52秒,讓原本急著過馬路的用路人好傻眼,民眾拍下這段號誌卡卡的畫面,PO上臉書,說小綠人累了嗎?怎麼秒數跳來跳去,立刻有人回文,突然整個畫面不見,感覺是小綠人升天了。
    2014/09/24 20:16
  • 單車有專用號誌燈? 民眾:很少注意

    台北市的單車族越來越多,粗估每天有20萬輛在街上穿梭,為了交通安全,市府這兩年加裝新的單車專用號誌,規定行人走時,不能騎車過馬路,不過號誌卻把小綠人跟單車加倒秒數合併成一組,讓不少人混淆,也因為宣導不夠,單車族根本騎自己的,人車爭道狀況非常嚴重。
    2014/09/1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