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小綠人 結果共120筆

  • 「小綠人上身」 標章加持銷量增1成

    飲料或食品,只要包裝上多了個小綠人蹤影,代表政府掛保證健康食品,就能提高銷量,50年老字號養樂多,每月出貨量穩定,但掛了健康標章後,業績再成長10%,但要拿到認證不簡單,除了自費給檢驗單位,通過人體實驗至少得花100萬,耗時約1年,不同品項都要個別送驗,但有標章等於幫產品「渡金」,增加購買意願,像乳酸飲糖份合格,不過營養師也說像優酪乳或燕麥奶,儘管有健康功效,但多半會再加糖平衡口感,喝多反而可能變胖,顧此失彼。
    2014/07/28 19:20
  • 小綠人「顛倒走」!燈柱斷 2週沒人修

    新竹縣竹北有一座小綠人交通號誌的燈柱,因為不明原因斷裂,號誌燈就垂吊在電線杆旁,每到綠燈要過馬路時,就看到小綠人上下顛倒著走路,但是民眾投訴,號誌燈已經毀損了2、3個禮拜,只用電線綁在電線桿上,實在很危險。
    2013/04/29 17:09
  • 〈獨家〉像小綠人? 民政LOGO設計跳TONE

    台北市政府各局處自行設計LOGO,希望民眾看了加深印象!有局處同仁以「為民前鋒不打烊」為發想,繪製黃色笑臉、搭配紅色人形圖案,藉以傳達微笑、熱情,甚至特地把LOGO,印在公務同仁背心上,但沒想到有民眾看了,聯想到是紅綠燈上的「小綠人」,LOGO有的還作成胸針,結果被PO上網拍,一個賣50元。
    2013/03/16 17:52
  • 〈獨家〉「說好的小綠人呢」!紅燈長亮 行人癡等

    「紅燈停、綠燈行」的口號大家都知道,不過在新北市連城路上的路口,綠燈亮了車輛通行,但行人號誌燈卻始終是小紅人,讓民眾霧煞煞不知道該不該過馬路,只能癡癡地等還有建國花市的路口,是閃黃光的號誌路口,照理說要有行人按壓器,才能安全過馬路,但卻沒有設置,讓號誌燈永遠都在閃紅燈,行人只能在車陣中穿梭,非常危險。
    2012/08/26 19:30
  • 巨人專用號誌燈? 小綠人掛2層樓高

    行人過馬路,幾乎都會看的小綠人倒數計時器,又出現搞怪版嗎,在台北市中山北路、南京西路口,就有一個小綠人,高度掛到2層樓這麼高,一般民眾都要把頭抬得高高的,才能勉強看得到,如果是輪椅族或小朋友,要看就更吃力,難道是專門給巨人看的嗎,主管單位交工處則說,一般行人號誌燈設置,沒有高度限制,這個路口特別高,可能是擔心被地下道出口屋簷給擋住了。
    2012/08/05 12:00
  • 〈獨家〉造型路牌擋視線 「小綠人」不見了!

    行人過馬路,一定會看對街裝設的小綠人號誌燈,但基隆愛六路與仁二路交叉路口的「小綠人」,卻躲起來了;原來行人號誌燈不是不見了,而是因為基隆市政府工程單位日前在舖路時,沒有會同交通單位,就自行把行人交通號誌桿挖起移位,導致小綠人躲在路牌後面。
    2012/06/28 15:16
  • 行斑馬線遭撞要罰? 婦控警烏龍判

    有一位婦人今天(5/9)向台北市議員投訴,自己一個多月前準備穿越馬路,明明還有30秒的時間可以通行,沒想到就在快走到對面時,右方突然衝來一輛機車,把她撞飛3公尺,交通大隊初步研判,竟然認為機車闖紅燈、超速,但也認為婦人違反行人號誌,但婦人堅持被撞前,行人號誌燈都是顯示小綠人,是機車騎士闖紅燈,面對雙方各執一詞,交通大隊也說目前只是初步研判,確切責任還是要看車鑑會怎麼裁決。
    2012/05/09 12:18
  • 〈獨家〉掛「保健」好賣?食品加料 搶市場大餅

    市面上越來越多食品特別標明高鈣、高鐵,說穿了,就是為了吸引消費者,因為根據統計2009年保健食品產值就超過700億元,更讓不少業者砸下破百萬元成本,送檢、實驗,只為了得到代表「健康食品」的小綠人標章,但也就是因為保健食品市場翻紅,讓有一部分人,寧願每個月多花上萬元,買號稱「有機」的食材、中藥湯,只為保健。
    2012/03/14 19:03
  • 缺手、缺腳還神隱 北市加碼修小綠人

    台北市幾乎每個馬路口都有的小綠人號誌燈,是平時行人過馬路的好幫手,但最近卻被發現,很多的小人不是缺手、缺腳,就該亮不亮、閃閃爍爍,讓不少用路人擔心影響安全;不過交工處無奈表示,由於目前台北市的行人、行車號誌燈都已經超過使用年限,基於安全考量,今年把經費都用在主要幹道的行車號誌燈,不過明年已經規劃超過1倍的經費,還動用第二預備金約2500萬,來加速汰換損壞的號誌燈。
    2011/12/19 12:57
  • 搞怪小綠人 上下顛倒還倒退嚕

    大家熟悉的「小綠人」交通號誌燈,又出現搞怪版!基隆市區一處號誌的小綠人,竟然是頭下腳上整個顛倒,而且走路還是倒退嚕,而且只有在早上7、8點才看得到,引發討論。
    2011/12/01 13:40
  • 〈獨家〉「是火車要來嗎?」 小綠人短路秀斗

    位在市區的主要幹道和小巷子的交叉口,因為車流大,很多都設有號誌切換鈕,讓行人想過馬路時可以切換燈號,日前卻有民眾按了之後,不但上頭的紅綠燈沒動靜,協助指示的小綠人更是像當機一樣,一下綠一下紅閃個不停,民眾只能冒險過馬路,非常危險,但弔詭的是,這故障的切換鈕,到了隔天竟然神奇的自己好了起來,主管的交工處則表示,可能是下雨受潮或是天氣太熱,有時候的確會暫時短路一陣子。
    2011/11/06 18:57
  • 無頭斷手小綠人 北市紅綠燈頻故障

    最近1999抱怨交通號誌的電話好多,很多市民抱怨台北市街頭紅綠燈,要不就是故障根本不會亮,要不就是小綠人斷手斷腳,紅燈綠燈輪流罷工,過馬路無所適從;北市府表示,由於台灣是海島型氣候,比較潮濕,加上LED燈使用太久,確實比較容易故障,加上最近申訴案件比增多,今年開始,就會開始分批更新。
    2011/10/31 13:09
  • 卡通小綠人搶匪 什麼都沒搶還留錢

    在美國聖地牙哥,有一位穿成卡通人物的搶匪,企圖打劫一家便利商店,由於怎麼看都不像是搶劫,因此店員以為這人開玩笑,根本不想理會,而這位堅持是搶劫的卡通搶匪,折騰了4分鐘後,不但沒拿一毛錢,還留下美金27分,不到台幣10元揚長離去,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麼,店員甚至都不覺得這是深夜的搶劫。
    2011/09/09 07:05
  • 活跳跳的「小綠人」! 街頭藝人竄紅

    每到傍晚,西門町都會出現不少街頭藝人,最近出現一位穿著綠色服裝,還戴著面具的神祕人,在人行步道區表演舞蹈,除了會表演一些當紅的舞曲外,還會跳一些自創的搞怪舞步,每次出現都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加上一身綠色打扮,很多人看到都以為他是在模仿紅綠燈上的小綠人跳舞,不過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他的裝扮其實跟多年前,喜劇天王金凱瑞的電影摩登大聖,造型也很神似。
    2011/09/04 13:00
  • 有創意! 垃圾桶變身Android小綠人

    智慧型手機Android系統的LOGO小綠人,現在從平面變立體囉!一名旅居加拿大的華裔男子,突發奇想,把垃圾桶改裝成Android機器人,整段過程還PO上網路跟網友分享,不少網友看到可愛的機器人,紛紛誇獎男子的創意,不過目前機器人只是半成品,所以最會的動作就是不斷旋轉,也讓不少網友開玩笑的說,看得頭好暈。
    2011/07/14 12:54
  • 整修古蹟看不到號誌燈 小綠人被羈押

    台南市一棟古蹟林百貨正在整修,但粗心的施工單位,把行人號誌燈用鐵片圍籬圍在裡面,行人過馬路根本看不到號誌燈,讓台灣設計,世界獨有的小綠人無用武之地,主管的文化局趕快急忙道歉,表示會盡快改善。
    2011/07/10 12:58
  • 煞車亮「小綠人」 尾燈搞怪罰1800

    大家熟悉的小綠人交通號誌燈,除了出現在路邊,最近更大街小巷到處跑,因為有業者把小綠人號誌燈概念,應用在機車尾燈上,但當初為了趕流行,把尾燈改裝成小綠人的騎士,現在得趕快拆掉,否則就會被罰900到1800元,因為道路交通管理法中,車燈必須是紅色、續亮、不得閃爍,更重要的是,綠色燈的警示效果沒有紅色燈好,恐怕會影響行車安全。
    2011/06/27 12:20
  • 小綠人頭下腳上! 貨車撞桿害的

    路人通行斑馬線依靠的小路人指示燈,沒想到在嘉義市公明路口,出現小綠人頭下腳上的情況。
    2011/05/24 11:26
  • 「小綠人」跳舞畫面網路爆紅 吸睛法寶

    最近在網路上相當爆紅的「android小綠人」,靠著敏捷的身軀隨著電音搖擺,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創下260萬人次點閱率,下個月還準備到美國表演,創造會跳舞的小綠人,其實是一個手機業者,最主要的目的當然還是推銷新的手機。
    2011/04/23 23:50
  • 「小綠人」放寒假! 學區號誌燈成閃燈

    不只小朋友,連號誌燈「小綠人」也開始放寒假了,從這個月21日開始,全台北市69個學區,小綠人跟著學校學生放寒假一個月,部分號誌改成閃燈,或是維持傳統三色燈的運作。原來台北市交工處考量寒假期間,學區車流量小,讓小綠人放放假,不過部份民眾反應是「不太習慣」。
    2011/01/19 12:49
  • 〈獨家〉單車道號誌也亮綠燈 行人誤認險釀車禍

    台南成大附近的小東路跟長榮路交叉路口,最近裝設了一個新的單車道號誌燈,卻因為裝設得太靠近斑馬線,又跟行人專用的燈號小綠人一樣,結果一旁真正的交通號誌燈亮的是紅燈,但行人跟單車族看到對面有綠色的燈號,就急著要過馬路,讓許多人過到一半才發覺看錯了。
    2010/12/30 19:16
  • 小綠人快跑!20M馬路只給6秒過 扯!

    過個馬路竟然也要緊張兮兮,原來在新竹東門街和中華路的交叉路口,15到20公尺寬的4線道,居然只有6秒綠燈的時間過街,平均1秒就要走3公尺,許多民眾只好任意穿越馬路,險象環生,因為只要錯過這6秒,就會被困在安全島,等待下次過馬路的時機,甚至一個閃神,根本不會注意到紅綠燈轉換,交通處則說,是因為系統出了問題,並已經緊急延長綠燈秒數。
    2010/12/02 19:10
  • 車站也有「小綠人」! 提醒30秒後火車啟動

    搭火車,很多人都怕錯過火車開動的時間,彰化火車站現在有個貼心設計,把路口常見的小綠人搬進了候車月台,站務人員說這是為了方便聽障者或是戴耳機民眾,聽不到廣播的時候,可以用看的,小綠人會在火車啟動前30秒開始閃爍,提醒搭車民眾趕快上車。
    2010/10/10 13:33
  • 〈獨家〉小綠人煞車燈「炫」卻違法! 可罰1800

    記得之前為您報導過的十字路口的交通號誌小綠人、小紅人,有業者發揮創意,把這些急著趕路的小綠人,拿來裝設在機車的煞車燈上,不過要提醒您,閃爍的小綠人可能違反道安規定,最高可處罰款1800元。
    2009/10/16 19:17
  • 〈獨家〉「小綠人」躍上機車! 創意煞車燈「ㄏㄤ」

    十字路口的交通號誌小綠人、小紅人,是不是讓人印象深刻呢!現在,這些急著趕路的小綠人,也跑到摩托車上頭了,你看過嗎?原來業者發揮創意,把小綠人拿來用在機車的煞車燈上,十分新鮮可愛,成了年輕人改裝機車的首選。
    2009/10/15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