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修古蹟看不到號誌燈 小綠人被羈押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一棟古蹟林百貨正在整修,但粗心的施工單位,把行人號誌燈用鐵片圍籬圍在裡面,行人過馬路根本看不到號誌燈,讓台灣設計,世界獨有的小綠人無用武之地,主管的文化局趕快急忙道歉,表示會盡快改善。

這棟台南市的古蹟,林百貨正在整修,施工單位用圍籬包圍了整座建築物,卻也把行人的交通號誌也遮蔽住了,這樣的狀況,到底會不會造成行人要過馬路,很難看到小綠人的號誌燈,引發危險。

民眾:「紅綠燈看不到,那個人好像關起來,這個方向過來看得到,那邊可能看不到,那紅綠燈還好,不過小孩子會有影響。」

的確,馬路如虎口,行人過馬路,卻看不到紅綠燈,尤其對小朋友來說更加地危險,負責這棟古蹟整修的文化局,表示影響到行人用路安全非常抱歉,會盡快改善。台南市文化局處長林韋旭:「把鐵圍籬改成鐵絲網圍籬,讓外面民眾可以一眼看到。」

由於要遷移行人交通號誌,管線要遷移,相當麻煩,權責單位文化局目前打算要在遮蔽物上挖個小洞來改善,台灣設計,世界獨有的小綠人行人號誌燈,這下子無用武之地,難怪有網友要在臉書上發起停止羈押,釋放小綠人的連署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綠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23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