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小綠人 結果共120筆

  • 小綠人有新版! 新增鐵馬族專用

    台灣特有的小綠人又有新版本了!現在多了一個騎腳踏車的小綠人,而且隨著時間增加,騎腳踏車的小綠人會越騎越快,造型實在很討喜,民眾覺得很新奇,但也有人質疑,小綠人下面再加一個號誌,是不是有點多此一舉。
    2009/07/06 19:25
  • 小綠人行動力 帶領遊客體驗生活

    台灣紅綠燈行動小綠人的標誌這項研發,讓許多歐美國家引進而成為台灣之光!超有行動力的小綠人,最近很爆紅,不但開始騎單車,小綠人拼成的裝置物,更成為信義商圈的地標。
    2009/04/14 13:49
  • 小綠人換成小黑人 民眾不習慣

    高雄市民近來在路口發現,引起各國爭相模仿的小綠人行人號誌,部分被改成「小黑人」,不會動,也沒有讀秒裝置,原來,市府為了省電,正在進行改裝小黑人的測試,不過,這樣的改變,不僅用路人不習慣,也引發議員抨擊。
    2009/01/05 12:24
  • 體貼鐵馬族! 高市設單車專用號誌

    高雄市有紅綠燈的小綠人變成了小綠車,原來高雄率先設立了單車族的專用號誌!騎鐵馬的民眾,過馬路時按下按鈕,就會有語音提醒民眾,什麼時候可以過馬路,讓鐵馬族不用擠在路口,跟機車汽車車陣一起等待綠燈。
    2008/10/03 19:18
  • 「腳在上頭在下」 小綠人倒著走!

    台北市交通號誌擺烏龍,人行道的小綠人,竟然「腳在上頭在下」顛倒走路,讓附近居民霧煞煞,交工處坦承是工程疏失,不小心裝反了。
    2007/06/26 18:33
  • 「迎」扁下台 國民黨推倒數計時鐘

    民進黨準總統提名人謝長廷,已獲得監察院同意開設政治獻金專戶,苦無銀彈的馬英九辦公室這星期也將提出申請,不過在這之前,只能靠網路文宣暖身,由馬英九擔任「市長」的網路城市昨天開張,國民黨在同一天也同步推出「阿扁下台倒數計時器」,讓網友可以下載這個諷刺陳總統A錢的小綠人,貼在部落格上,全球串聯。
    2007/05/29 08:08
  • 走到一半變紅燈 男童折返被撞死

    台中一名國小四年級男童,等媽媽下班,他跟姐姐到校門口對面的便利商店買東西,走到一半突然變紅燈,男童折返,卻被車當場撞死;校方表示,他們多次爭取,希望校門口紅綠燈,能裝設「小綠人」,讓行人知道秒數,如果能架設小綠人,或許遺憾不會發生。
    2007/05/14 18:14
  • 〈獨家〉藉紅綠燈打廣告 小綠人頭上有「茶」

    紅綠燈上頭除了交通號誌和路標外,是不能放置任何招牌的,不過在台北市八德路上,有家飲料店出奇招,把招牌就綁在紅綠燈上頭,吸引過路民眾的目光,因此還拉到了不少生意,不過交通局說,這樣可是違法的,會立刻拆除。
    2007/03/27 19:28
  • 小綠人長相大不同 交通部6月統一

    每個路口可愛的小綠人,在各縣市卻各自為政,身材長相都不同,交通部現在決定6月開始嚴加規範,另外行人和駕駛人看得紅綠燈,顯示秒數的燈號,有紅色綠色黃色,讓人眼花撩亂,包括紅燈秒數標示的方式,這些都要一併管理。
    2007/03/27 12:18
  • 〈獨家〉小綠人不見了? 建案看板誇張擋路

    建商架設看板宣傳,越來越誇張。台北縣新店中興路上的分隔島,幾乎被大型看板淹沒。2家建商相互較勁,在樹幹上綁上看板宣傳。還有看板直接擋住行人號誌燈,民眾完全看不到小綠人,過馬路都膽戰心驚。
    2007/03/18 19:08
  • 離譜!小綠人併排 學童遭撞飛

    台北縣樹林發生一起學童在過馬路時,被貨車撞飛,有一位目擊者跳出來說,根本是一個死亡路口,因為這個路口的行人號誌小綠人錯置,2個路口的都放在同一個方向,才會導致意外。
    2007/02/11 11:59
  • 行動小綠人變裝 騎腳踏車模樣逗

    民眾過馬路的號誌,「行動小綠人」,現在又有新的版本了!有廠商研發出「行動騎士」,讓原本行動小人快跑過馬路的號誌,變成了騎士騎自行車的畫面!變裝後的行動小人,多了自行車,倒數8秒時,還會加速騎車,模樣非常可愛!
    2007/01/27 18:40
  • 〈獨家〉全球首創 「發亮路牌」現身台灣!

    眼尖的觀眾可能發現到,台北市市府路、松壽路上,最近出現了發光的路牌,不但會自動感光、還可以調節亮度,發明團隊誰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這路牌就是「號誌小綠人」的姐妹作。
    2006/03/18 18:19
  • 小綠人專利遭撤銷 發明人不滿

    交通號誌小綠人到底是誰發明的,目前官司還在訴訟,可是台北縣民李榮耀九年前申請的專利,日前卻被智慧財產局撤銷,讓李榮耀相當不滿。
    2005/10/11 12:27
  • 小綠人身世成謎 爸爸媽媽搶認親

    廣受台北市民好評的行人倒數計時器「小綠人」,當時大力推動的台北市政府交通局一直引以為傲,甚至主導這個案子的副局長林麗玉,還贏得「小綠人的媽」美稱,不過今天卻有人跳出來,說他才是「小綠人的爸」,批評交通局剽竊,說自己才是小綠人的原創者。
    2005/09/20 12:07
  • 〈獨家〉國民健康局標誌猥褻? 民眾議論多

    國民健康局竟然多了一個不雅的外號!因為健康局的標誌是一個圓圈裡頭有三個擺出怪動作的小綠人,被民眾批評太過猥褻,國民健康局內部甚至因此討論過要換LOGO!
    2005/09/12 18:08
  • 號誌凸槌! 小紅人「倒立」了

    台北市全球獨創的小綠人號誌燈,被民眾拍下小綠人倒著跑步,還有小紅人倒立的畫面,民眾覺得稀奇又好笑,在網路上流傳,不過台北交工局工程隊可覺得尷尬,直說這種號誌倒立的畫面,很有可能是惡作劇!
    2005/08/09 11:41
  • 台灣新點子 紅綠燈會走路 長得像ET!

    台灣的小綠人紅綠燈走上國際,現在高雄市政府也研發出移動式的紅綠燈,重量只有60公斤,兩個人就可以推著走,細細的脖子,大大的頭,很像電影裡的ET,不過這怪模怪樣的紅綠燈,讓許多開車民眾看得有些不知所措。
    2004/09/06 18:37
  • 學乖了! 英酒商為台灣打形象廣告

    國際知名的酒商約翰走路,去年在英國倫敦地下鐵刊出台灣負面形象廣告,當時引起國內輿論高度關注。立法院還決議拒絕讓約翰走路進口,今年約翰走路再推台灣形象廣告,態度180度轉變,這次要宣揚在「紅綠燈跑動的小綠人」,是來自台灣的發明。
    2004/08/27 18:57
  • 世界第一 小綠人號誌台灣之光

    在台北市過馬路,您一定對紅綠燈上會走會跑的行動小綠人不陌生,明年底台北市所有十字路口紅綠燈都會改成這種方式,這可是台灣首先研發,世界第一,包括美國、德國、大陸、日本都引進發行,更成為許多電影,像是「向左走向右走」的取景景點。
    2004/04/26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