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小木屋 結果共191筆

  • 一機在手詐騙全球! 靠手機語音訊息專詐美籍華人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劉姓女子找來好友成立集團,在雲林古坑以一個月2萬元,租下整棟渡假小木屋,改造成詐騙機房,專門詐騙居住在美國的華人,警方發現他們都選飯店、民宿短暫居住,方便移點躲避追緝。
    2018/09/22 13:37
  • 華山分屍案解剖報告出爐 傳死者曾遭性侵

    37歲的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遭拒,竟在華山草原小木屋內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冷血行徑震驚社會。死者解剖鑑定報告今(2日)出爐,北檢下午傳喚死者家人到庭釐清部分疑點,同時告知解剖報告結論,確認高女遭凶嫌勒頸窒息,導致腦部缺氧死亡,之後被分屍棄置,且生前或死後還曾遭到侵犯。
    2018/08/02 21:28
  • 涉歧視 經典童書《小木屋》作者遭美兒童圖書獎除名

    隨著時代更迭,價值觀丕變,轉型正義的問題不只發生在台灣,在美國最近也有一位很多人小時候都熟悉的童書作家,因為書中帶有種族性的文字,遭到教育界的檢討。
    2018/07/07 08:00
  • 找到血跡!分屍現場拆除 初步檢測無反應

    華山分屍命案現場今天開始拆除,但本來小木屋都沒有採集到相關跡證,今天突然發現一處疑似血跡的木板,檢警不敢大意趕到現場再度採集,只是初步用試劑檢測沒有血跡反應,為了慎重起見還是將木板帶回,拆除作業才得以繼續進行。
    2018/06/23 18:28
  • 華山命案檢警「最後採證」 疑尋獲裝屍箱

    華山分屍命案至今還有大體沒有尋獲,趕在帳篷拆除前,檢警兩度回到草原進行最後勘驗,疑似也找到關鍵證據,就在距離小木屋50公尺遠的地方發現兇嫌陳伯謙筆錄中坦承裝屍的箱子,甚至進一步比對出可能清洗殺害工具地方。
    2018/06/22 20:23
  • 華山草原分屍案 北市清除小木屋以外物品

    華山草原發生殺人分屍案,台北市更新處已派員拆除發生命案小木屋以外的物品,預計今天可清空,至於清除費仍在研議是否求償。警方也在現場發現疑似證物的軍綠色塑膠箱。
    2018/06/22 14:49
  • 沒灌醉死者!小木屋喝酒 「修琴師」還原

    到底當天是喝深水炸彈,還是喝混酒!分屍案的關鍵人物出現,平面報導這名鄭姓男子,從事樂器維修工作,近年長在大陸工作,他供稱當天有帶白酒去,不過死者只有喝一小口,加上一瓶啤酒,後來就跑去小木屋玩遊戲,在場的人離開時,死者意識都很清楚,沒有什麼預謀,也沒參與設計,將等工作結束後,返台跟警方說明。
    2018/06/22 14:07
  • 拆除分屍案小木屋! 警帶走木箱、酒瓶採證

    華山大草原上的違建,北市府今天大動作拆除,大批的鑑識人員也到場,將小木屋中留下的木箱、空酒瓶拿走。
    2018/06/22 10:54
  • 被耍得團團轉! 父怒控射箭教練太冷血

    華山分屍命案,死者父親首度獻聲!父親指控,女兒疑似遭人設局甚至灌酒,因為女兒平常都會準時回家,當天卻異常沒帶手機,其他朋友也連絡不上,事後多次來到小木屋找人,兇手陳伯謙卻還誤導,說女兒被其他人帶走,父親指控兇手真的太冷血,被他耍得團團轉。
    2018/06/21 21:20
  • 華山分屍案 北市擬6月底前拆除小木屋

    華山草原發生殺人分屍案,台北市議員和里長今天赴現場會勘,要求盡快清除草原上物品。台北市都市更新處說,檢方勘驗後就拆除,預估6月底前可拆;警方則在草原周邊增設巡邏點。
    2018/06/21 12:17
  • 10日進分屍木屋找人!林志玲跳床狂聞 他直覺人魔說謊

    台北市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被拒,竟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全案18日偵破。其實早在本月10日,民間搜救犬教官陳星瑋就受死者家屬委託,帶著能追蹤15天前氣味的搜救犬「林志玲」到案發小木屋,當下從狗狗的異常反應來看,他就懷疑高女恐怕已經遇害,「可能被深埋在凶嫌的床鋪底下」。
    2018/06/20 22:29
  • 交作業訪嫌犯! 事後才知竟是分屍凶手

    華山分屍案主嫌陳伯謙犯後態度異常冷靜,案發後的第8天,他還在華山小木屋接受大學生訪問,學生對他的第一印象是陽光、開朗,完全看不出前幾天他才狠心殺人分屍。學生事後回想,和嫌犯相處交談1小時,對方竟然是殺人兇手,感到相當驚訝。
    2018/06/20 19:12
  • 「不要害怕」家屬返小木屋招魂 妹哭斷腸

    高姓女子遭射箭教練殺害,家屬下午來到小木屋招魂!妹妹戴著口罩難掩悲痛,一家人找了18天,最後換來的卻是如此噩耗,但讓家屬更氣憤的是嫌犯對於案發時間、地點交代得不清不楚,被收押後,臉書貼文還被人刪文、甚至隱藏,懷疑幕後有人協助,質疑這起分屍命案恐怕還有共犯。
    2018/06/20 18:40
  • 草原上分屍?木屋血跡少 警找消失屍塊

    華山分屍命案,死者解剖後發現遺體上半身胸部遭到挖除找不到,警方研判嫌犯疑似把死者當戰利品將部分遺體埋藏,只是現在就連分屍現場也被質疑,因為命案小木屋只有少量血跡反應,警方研判恐怕陳柏謙直接在草原上分屍,或者還有另一處現場!
    2018/06/20 13:37
  • 軍事愛好者! 華山分屍嫌犯空軍官校肄業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柏謙,根據了解他過去曾就讀空軍官校,但只讀到大二就休學,之後曾到超商打工也擔任過保險業務員。在華山建造的野居草堂,專門教授原住民傳統文化,案發後他繼續教小朋友,還被許多家長稱為孩子王,但殺人分屍的消息傳出後,慈父形象全沒了。
    2018/06/20 13:28
  • 無王法!華山草原崩壞走鐘 居民曝真相「根本摧殘內臟」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日前驚傳分屍命案,而射箭教練分屍女學員的小木屋,就位於華山大草原,有附近居民更發文爆料,華山草原從2個月前變成「草原自治區」後,每次辦活動不但重低音開到半夜,周遭環境也充滿菸蒂、空酒罐等垃圾,讓居民崩潰怒吼「在家裡大便都能覺得內臟在共振!」
    2018/06/19 22:24
  • 號稱華山「自治區」! 里民投訴常見裸體

    華山大草原小木屋發生分屍命案,其實這塊地是由台北市都更處借給藝術團體作為展演使用,租期從3月到6月,但不少里民早就有投訴,因為常常路過都看到有人裸體,里長也說也曾有人吸大麻,但投訴給主管機關都更處始終都沒處理。
    2018/06/19 19:50
  • 解剖遺體追跡證! 死者胸部遭切割藏匿

    高姓女子參加華山大草原活動,卻遭教練殺害,檢察官與法醫19日中午來到第二殯儀館解剖遺體,發現死者遺體被平整切割,而且都順著關節,此外死者的胸部也被挖空,檢警恐怕還要回到山區以及小木屋重啟調查,曾經任職警察的父親,在尋找女兒的過程,更PO文寫出就算再難過也要打起精神,一定要把女兒找回來,沒想到接獲如此噩耗天人永隔。
    2018/06/19 19:36
  • 華山大草原發生命案 都更處:暫停一切活動

    華山大草原小木屋裡發生命案,承借給藝術團隊的都發局更新處,也已經下令暫停草原的一切活動,其實更新處是將場地借給藝術團體「野青眾」,而陳姓兇嫌則是在2月由野青眾向外招募的藝術家,因此北市更新處也認為,他們跟陳姓兇嫌並無合約關係。
    2018/06/19 19:34
  • 遭收押! 狠心分屍射箭教練終於說對不起

    狠心將高姓女子分屍的射箭教練陳伯謙複訊後被裁定收押獲准,他10幾天來若無其事作息正常,警方連續幾天到小木屋找他觀察他,雖然不少跡證都指向他涉案,但卻苦無證據,最後才終於突破他的心房,而他被移送到地檢署複訊,面對媒體不斷詢問,他才小小聲地說了句對不起。
    2018/06/19 18:49
  • 巧合?分屍當天粉專貼文:讓這片草原有更多事件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上的分屍案,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更讓不少曾攜家帶眷前往野餐的人覺得害怕。向北市府提出申請使用的單位成立「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在6月3日曾貼文「一起來讓這片草原有更多的事件,更多的可能性。」剛巧當天就是高女被教練分屍的日子,這個巧合如今看來令人覺得非常諷刺。
    2018/06/19 18:02
  • 分屍案影響 北市府:華山大草原一切活動暫停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上的小木屋發生駭人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向高姓女學員求歡被拒,憤而殺人分屍。案件發生後,華山大草原的管理問題被提出,居民也反映該處長期活動讓他們很困擾,市府宣布即日起暫停一切活動,所有已進駐團隊必須撤離。
    2018/06/19 16:58
  • 模仿效應!2週3起分屍案 嫌畏罪藏屍

    持續追蹤分屍命案,這已經是半個月以來第3起!上個月21日,一名健身教練殺害台大女友後,將她分成7袋藏匿花圃,不到一個星期,桃園一名老翁,疑似為了房產狠心殺害妻子,女兒回家發現母親被分屍趕緊報案,這回射箭教練,在台北華山大草原小木屋分屍,短短2個星期,恐怖命案連續發生,精神科醫師不排除已經有模仿問題。
    2018/06/19 14:22
  • 號稱華山「自治區」! 里民投訴常見「裸體」

    華山大草原小木屋發生分屍命案,其實這塊地是由台北市都更處借給藝術團體作為展演使用,租期從3月到6月,但不少里民早就有投訴,因為常常路過都看到有人裸體,里長也說也曾有人吸大麻,但投訴給主管機關都更處始終都沒處理,都更處回應,目前已經請團隊停止所有活動,場地也要盡速歸還。
    2018/06/19 12:29
  • 教練分屍認錯道歉 惡行重大聲押禁見

    怎麼會忍心對來上課的女生痛下殺手!警方調查發現,37歲的陳伯謙過去曾擔任保險員,最近自稱是藝文工作者,四處推廣傳統文化,4月開始和社團朋友,在華山藝文中心搭建小木屋,開班授課教射箭和編草鞋,嫌犯交友廣泛,疑似在外面還有其他女朋友。他晚間移送北檢終於親口道歉,不過惡行重大,遭檢方聲押禁見。
    2018/06/18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