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小改款 結果共293筆

  • 小改Hilux開價145萬元上市 較預售再降1萬元

    6月初原廠才正式發表,台灣隨即於6月下旬引進曝光的Hilux,一如和泰汽車預告,於今日 (7/29) 正式於台灣發表上市,維持單一車型設定,並開出145萬元建議售價,與先前146萬元預售價相比降價1萬元,但與小改款前相比,仍有9萬元漲幅。和泰汽車表示,自6月底展開預售接單以來已累積超過300張訂單,朝向坐穩台灣中型皮卡銷售冠軍目標前進。
    2020/07/29 17:54
  • A5改裝強化最大馬力上看268匹 Abt動力升級助拳

    2019年9月,Audi為A5車系進行小改款更新,除外觀細節調整,導入更符合家族風格水箱護罩與頭、尾燈組,還導入觸控式MMI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同時,還為動力系統全面引入Mild-Hybrid輕油電技術,以更進一步兼顧環保表現。看著小改款A5車系進入市場,專精Audi車系改裝升級的Abt Sportsline隨即推出對應升級套件,首波針對45 TDI quattro車型,讓231匹馬力升級至268匹。
    2020/07/29 00:00
  • 大改Outlander預告明年第二季登場 Eclipse Cross確認明年小改

    面對旗下車款陸續進入改款時間點,Mitsubishi預告品牌兩大主力休旅車款Outlander與Eclipse Cross於2021年將陸續進行改款更新。其中,承襲經典日蝕車名,轉化為市場熱門跨界休旅車款的Eclipse Cross確認於2021年第一季頹出小改款更新。Outlander車系則預計於今年第四季針對PHEV動力車型升級動力系統並增加純電行駛里程,緊接著在2021年第二季發表全新大改款Outlander。
    2020/07/24 06:36
  • 全面標配PKSB防碰撞輔助 新年式Lexus RX配備再升級

    身為Lexus銷售主力之一,RX車系於2019年5月發表小改款更新,並隨即於9月中旬導入台灣銷售,當時最主要重點除了外觀細節修飾,更著重於Lexus Safety System+ 2.0駕駛輔助系統升級,給予RX車系半自動駕駛輔助能力。就在即將進行年式轉換之際,Lexus原廠以日規車型為起點,進一步升級RX車系配備組成,加入行李廂電源插座以及PKSB防碰撞輔助系統,同步強化便利性與安全性。
    2020/07/23 12:06
  • 預售價206萬起標配ADAS與輕油電 小改A4預計第三季上市

    時間邁入2020年Audi Taiwan動作頻頻,繼新世代A1、大改款Q3以及Q3 Sportback之後,小改款A4以及A4 Avant也即將在台灣發表上市。今日 (7月20日) ,Audi Taiwan正式公布小改款A4以及A4 Avant車系編成,兩者皆提供40 TFSI、40 TFSI Advanced、40 TFSI S line以及45 TFSI quattro S line等4種等級,總共多達8款車型選擇,全面標配ACC、車道維持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與12V MHEV輕油電動力,開出206萬元起建議售價。
    2020/07/20 15:54
  • VW小改Arteon確定年底導入 獵跑車型同步引進

    6月24日Volkswagen發表小改款Arteon以及全新跑旅作品Arteon Shooting Brake時,《地球黃金線》曾獨家掌握台灣有望納入小改款Arteon首波上市地區,Arteon Shooting Brake亦有機會同步於年底前導入台灣。現在Volkswagen Taiwan正式宣告,小改款Arteon確定於年底前引
    2020/07/16 22:08
  • BMW 7鼻孔面積加大40% 內外更顯總裁風範

    前幾日M-Benz以網路形式公布了S-Class大幅度修改後的內裝,最大賣點之一便是將多數功能都整合在中央螢幕裡,乍看之下甚至與Tesla有幾分相似。當然M-Benz的競爭對手BMW在自家大7系列上同樣也煞費苦心,在小改款中在多處都做了調整。
    2020/07/10 14:48
  • 小改款LS亮相 日系旗艦升級AI人工智慧

    Lexus品牌旗艦房車LS車系日前發表小改款更新,除了外觀造型修式與內裝細節升級,Lexus還進一步植入以AI人工智慧為核心的Lexus Teammate新世代進階駕駛輔助系統,能夠在條件符合狀況下自動變換車道超越前車,讓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功能更為全面。Lexus表示,小改款LS預計2020年年底開始於日本市場銷售,接著陸續進軍各地市場銷售。
    2020/07/10 00:00
  • Audi Q5 Sportback即將入陣 跑旅就是市場保證?

    身為Audi休旅家族主力銷售車型,Q5車系甫於日前推出小改款更新,透過外觀造型修飾搭配科技配備升級,加上MHEV輕油電系統植入營造更強悍產品實力。不僅如此,Audi已積極進行Q5 Sportback跑車化休旅車款開發,進一步擴大Audi跑旅車款陣容,並直接向BMW X4以及Mercedes-Benz GLC Coupé叫陣。
    2020/07/09 06:00
  • Tiguan R挾320匹馬力同步現身 小改Tiguan首演

    Volkswagen旗下最暢銷休旅Tiguan小改款更新首演亮相,將第8代Golf頭燈造型與T-Cross、T-Roc等休旅車款水箱護罩結合,展現更符合Volkswagen新一代休旅家族之外觀面容。同時升級MIB 3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與自然語音控制,提升使用便利性。不僅如此,Volkswagen更確定將推出Tiguan R與Tiguan PHEV,前者將成為具有320匹最大馬力之高性能休旅。
    2020/07/01 15:14
  • 小改款Q5發表亮相 首度植入觸控螢幕與OLED尾燈

    身為Audi旗下最暢銷SUV產品,同時也是歐洲豪華休旅市場最暢銷車款,Audi正式為第2代Q5推出小改款更新,不僅導入Audi新世代Q休旅家族設計語言,包括水箱護罩、頭燈與尾燈皆同步更新,搭配首度植入的中控台MMI觸控螢幕、MHEV輕油電動力等,全面更新Q5車系產品力。Audi預計2020年第三季起於市場推出小改款Q5,台灣方面最快仍需等到明年。
    2020/06/30 11:45
  • Kicks登陸日本市場 e-Power動力再配半自動駕駛

    隨著小改款Kicks搶先於泰國亮相,Nissan緊接著預告Kicks首度登陸日本市場,今日 (6/24) Nissan正式發表日規Kicks,直接導入與泰規版本相同的新版造型設計以及e-Power動力。而且,更直接升級具備ICC主動車距控智與車道維持輔助之ProPilot駕駛輔助系統,幾乎算是Kicks的「完全體」。
    2020/06/24 17:37
  • 美型轎跑Arteon小改曝光 R高性能車型與旅行車同步首演

    一如Volkswagen先前所預告,旗下鎖定四門跑房車市場的Arteon正式於6月24日發表小改款更新,不僅針對外觀造型重新修飾,更同步推出Arteon Shooting Brake旅行車版本以及Arteon R高性能車型,同時提供Arteon eHybrid插電式油電豪動力版本,更進一步豐富Arteon車系陣容。就Volkswagen原廠先前透露的資訊,小改款Arteon預計年底開始陸續於各地市場發表上市,據了解,台灣正積極與原廠協調納入首波上市範圍,有望於年底在台灣亮相。
    2020/06/24 12:42
  • Karoq小改款預計2021年現身 有望新增PHEV動力

    身為Škoda新世代休旅家族第2款作品,Karoq於2017年正式進入市場,期盼於緊湊尺碼中提供靈活實用機能,瞄準都會休旅市場。自2017年發表至今,Karoq已於市場上銷售約3年時間,幾乎以屆中期小改款更新時間點。雖然Škoda並未透露相關資訊,外界推測小改款Karoq有機會於2021年發表亮相,同時增加PHEV動力選擇。
    2020/06/22 06:00
  • 日規Kick預計6/24發表 直上e-Power動力

    時間拉回5月18日,Nissan選擇以泰國市場為首發,搶先發表Kicks車系中期改款更新,不但修飾外觀造型,更直接植入e-Power電動化動力系統。近日,Nissan預告Kicks即將登陸日本市場,於6月24日正式發表亮相,而且直接輸入與泰國版本相同,搭載e-Power動力的小改款版本Kicks。
    2020/06/21 05:00
  • 小改Superb規劃第四季來台 推估首波採雙動力編成

    受到歐洲實施WLTP規範影響,不僅導致Škoda於台灣市場銷售下跌,更造成新車導入計畫延遲。來到2020年,Škoda Taiwan全力加速引進新車,上半年即已陸續在台發表Scala與Kamiq兩款全新作品,分別瞄準中型掀背與入門休旅市場。緊接著品牌旗艦Superb小改款更新亦將來台,預計於今年第四季正式在台上市,就先前曝光的能源局新車耗能資訊,將引進1.5 TSI與2.0 TSI兩款動力,並提供房車與旅行車兩種車型選擇。
    2020/06/20 08:00
  • Lexus IS二度小改出閘 內外升級改很大!

    雖然受到國際情勢影響,Lexus一度推遲IS車系二次小改款發表時間點,在原定發表時間一週之後,二度小改IS車系正式發表亮相,維持既有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平台,透過內裝、外觀細節升級,搭配尺碼調整以及動力細節調校,持續扮演Lexus家族入門運動房車角色。據悉,新款IS有望於今年就進入台灣市場,為日系後驅運動房車買家提供更新穎選擇。
    2020/06/17 10:13
  • 等不到M5旅行車? Alpina B5 Touring是最佳解方

    來自德國具有汽車製造廠實力的Alpina,在全新小改款5系列亮相不久後,隨即推出了全新升級的汽油版B5以及柴油版D5S兩款動力,並搭載於房車與旅行車,共有四種組合供消費者選擇。
    2020/06/15 12:17
  • Honda CR-V小改款年底登場 推百萬內車型迎戰

    2020年前半年,在Covid-19疫情衝擊下造成工廠停工、延緩產品發表上市等等,都重創了全球車壇。然而,隨著台灣疫情逐漸趨緩,6月起多款新車重振旗鼓陸續上市,而在年底也預計將會有許多小改款車款發表,像是Nissan Kicks、Honda CR-V。其中很多人引頸期盼Honda CR-V是否會推出百萬以內的車型呢?《地球黃金線》汽車網站主編阿源認為這是必要的。
    2020/06/10 15:36
  • 上班族適合什麼車? 阿源推薦小改款Mazda2

    對上班族而言,如果能選到一部適合的市區通勤用車,那一定是很幸福的事情。一般來說,合適的通勤車大多符合幾個條件:車身尺碼小、省油、可靠、易於保養,不但輕巧靈活、好開順手,還可以有效減少上班族經濟負擔。
    2020/06/08 17:13
  • Picanto歐規小改登場 1.0渦輪增自手排選項

    以60萬內即標配6氣囊與AEB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系統引起話題的Kia Picanto,歐規車型日前推出小改款更新,除針對外觀細節與內裝配備調整之外,更重新調整動力編成,捨棄1.25升自然進氣引擎,且導入5速AMT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提升使用便利性。同時,更進一步導入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讓Picanto成為同級車中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最豐富的一款。
    2020/06/06 06:00
  • Discovery Sport全能休旅 輕油電上身

    Land Rover在去年5月發表小改款Discovery Sport,但這小改款的幅度完全超過大家預期,在外觀、底盤平台、引擎上都動了手腳,而在內裝上也重新設計了中控台,以科技數位配備一改過往傳統風格,甚至也導入了MHEV輕度複合動力系統,在目前純電動車還不能完全取代燃油車的過度狀況下,輕油電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2020/06/04 21:00
  • Elantra預防馬路三寶 旗艦版更安全

    Hyundai在3月正式發表第七代Elantra後,前衛的外觀設計贏得不少話題,不過遙想當初第六代Elantra小改款時,也因為外觀更動幅度不少,同樣引起了不小騷動。在第七代Elantra正式引進台灣前,就讓我們跟著賽車手小蘭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上,一起回顧第六代小改款Elantra。
    2020/06/04 06:30
  • VW Arteon小改6/24發表 年底來台的會是?

    今年3月,Volkswagen Taiwan揭示2020年度計劃時曾經預告,跨界休旅T-Roc與四門跑房車Arteon會是今年重點導入車款,其中Arteon將會於年底前入台。不過,Volkswagen原廠今日透露,將在歐洲時間6月24日發表Arteon小改款更新,並且增加Shooting Brake獵跑車型,豐富Arteon車系陣容。年底前導入台灣的,會否就是小改款Arteon?Volkswagen Taiwan表示目前仍無法確認,但會積極爭取將最新產品以最快速度導入台灣。
    2020/06/03 16:04
  • 動力底盤同步升級 Hilux二度小改有望7月現身

    以強悍可靠性與耐用度著稱,常見於極端地形,甚至戰地的Toyota Hilux甫於2019年7月進入台灣市場販售,首年500輛配額更在上市兩周即告完售。不過,Toyota預告,現行世代Hilux今年即將迎來二度小改款更新,不但將針對設計細節調整,更將換裝更強悍之2.8升柴油引擎,並調整懸吊幾何,更進一步強化Hilux戰力。
    2020/06/0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