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小改款 結果共293筆

  • 鄉民再升級 小改款MINI Countryman釋出

    說到Countryman這款休旅車,可以說是身形最龐大的MINI,也是空間機能和用途最為廣泛的成員,因此這款車在市場當中也具有相當特殊的地位。MINI於5/27公布全新小改款Countryman的相關訊息,全新車型在內外觀以及實用機能方面都進行相當程度的調整。
    2020/05/28 12:41
  • 大膽保留概念車設計 全新4系列預告6月現身

    雖然BMW將所有焦點聚焦於5 Series與6 Series Gran Turismo小改款身上,在這兩款車現身亮相同時,BMW亦悄悄預告全新世代4 Series即將現身,並首度曝光實車車頭樣貌。儘管刻意調暗避免全貌曝光,但從已露出的線條,可以瞧見新世代4 Series將把Concept 4概念車設計保留至市售新車,展現前衛面容。
    2020/05/28 12:11
  • 小改款BMW 5系列亮相 油電陣容再擴張

    BMW 5系列小改款消息從去年開始就不斷流傳,BMW於5/27在官方正式公布2021年5系列改款資訊。除了針對外觀進行調整,更重要的是2021年式5系列多數車型都將配置48V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系統,同時也導入兩款油電混合車型,不難看出BMW全面拓展油電混合市場的企圖。
    2020/05/28 10:14
  • E-Class跑車敞篷聯袂改款 造型科技同步升級

    跟隨著E-Class Sedan與E-Class Estate腳步,Mercedes-Benz於5月27日為E-Class Coupé與E-Class Cabriolet發表小改款更新,引進與小改款E-Class相同的外觀與內裝設計元素,使視覺感受更加新穎。同時,也導入新世代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強化整體環保表現。Mercedes-Benz預告,小改款E-Class Coupé與E-Class Cabriolet規劃於今年第三季進入市場,補完現行世代E-Class小改款更新的最後一塊拼圖。
    2020/05/27 15:45
  • 小改Kicks全球首演 e-Power電動版強勢出閘

    扮演Nissan全球戰略跨界休旅車款角色,Kicks在台灣市場以亮眼成績穩坐國產中小型休旅市場龍頭。在Kicks已進入全球市場約4年之後,Nissan選擇以泰國市場為首發,以Kicks e-Power電動化車型的模式發表小改款Kicks。同時,不僅是電動化動力與內、外細節升級,Kicks也藉由小改款機會,首次導入I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2020/05/18 15:36
  • 小改VW Tiguan預覽圖曝光 今年就將現身

    定位為中型休旅的Tiguan,乘著休旅浪潮,目前已成為Volkswagen品牌休旅產品的銷售主力,更是2019年Volkswagen最暢銷的一款產品。現行販售的第2代版本,自2016年亮相至今已超過4年,Volkswagen透露,現行Tiguan預計於今年推出小改款更新版本,不僅於細節設計、科技配備等處更新,更將首度植入PHEV動力。
    2020/04/20 06:00
  • 快訊/供應鏈爆料Apple 明年推6款5G版手機

    Apple iPhone11開賣,用降價策略來激勵短線買氣,供應鏈預期,今年仍為小改款,雖然透過降價但整體賣相不佳,預估對Apple供應鏈量能提升有限,供應鏈透露,iPhone換機潮會在明年,估計將有2種5G技術、預估將會有6款5G iPhone來搶市。
    2019/09/22 10:04
  • TOYOTA Supra登台! 睽違17年「跑車魂」

    BMW跟TOYOTA選在同一天在台發表新車款!BMW是大七系列小改款,TOYOTA則是停產17年的知名跑車,第五代正式亮相,預購價破250萬,還有限量。事實上,今年1到5月車市,較去年不景氣,車商依舊是看好台灣市場,推亮眼新車。
    2019/07/01 19:56
  • iPhone新機要買嗎? 小改款差異「拆開」才知

    新iPhone開賣,101的直營店也提早8點就開門,不過必須要有預約才能在11點前進店購買,管制很嚴!至於新機跟舊款的差別,S通常代表小改款,而除了Xs Max螢幕是史上最大,其他像A12晶片,是讓效能提升,維修達人拆機後則發現,背蓋線圈數變多,充電效率也會增高。
    2018/09/21 13:05
  • 「雷神車燈PK流線感」 車商改款推運動休旅

    運動休旅正夯,歐系車平均7年改款一次,相較於日系,3、5年就會有次小改款,從內裝到配備升級,也帶動民眾換車率,業者觀察,以往30歲以上才會開始換人生第二台車,現在換車年齡最低看到28歲,甚至改款也讓年輕首購族願意花錢買單。
    2017/10/16 18:21
  • 全球電子垃圾衝擊效應-借鏡與反思

    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首獎2「全球電子垃圾衝擊效應-借鏡與反思」,探討全球電子垃圾議題,身在科技島台灣,我們更能感受電子產品日新月異,淘汰速度非常快,以手機來說,各品牌無不搶先求快,一個小改款就鼓吹消費者汰舊換新;毫無節制的消費,卻形成蝴蝶效應,在地球另一端產生巨大影響,台灣也無法置身事外;面對不可逆的科技時代,消費者能為環境做什麼,又如何讓回收系統更加完善,採訪團隊希望帶領觀眾瞭解電子商品背後的道德消費意識。
    2017/09/19 16:29
  • 令人安心的移動城堡 7 人座小改款 MPV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自3年前推出國產MPV–Carens,以脫俗的歐風外型,以及具備多樣先進科技配備,省油及空間靈活等優勢,被許多台灣消費者是為超高C/P值車款。本次小改款,更是針對家庭消費者需求,以最高安全規格,不到80萬全車系標配6具安全氣囊、VSM車身穩定管系統等主、被動17項全面防護,並且搭載同級首見BSD盲點偵測系統、EPB電子手煞車,打造令人安心信賴的移動城堡,一舉開創市場之先河。
    2017/06/23 19:00
  • 果粉崩潰了! 傳說中的iPhone8明年恐不推

    很多蘋果迷在等待明年要推出大改版的iPhone8,不過日本跟美國科技媒體,根據台灣供應鏈掌握的情報顯示,明年或許沒有傳說中的iPhone8,只會有小改款的iPhone7S,維持2年大改款的週期。
    2016/12/12 19:28
  • 甫亮相即售罊 藍寶堅尼紀念車富豪爭搶

    擁有一輛超跑是許多人的夢想,不只要財力雄厚,動作還得要夠快,藍寶堅尼和法拉利2大品牌近期發表小改款的新車,因為限量,這些名貴跑車在還沒亮相前都已經被預訂一空。
    2016/08/30 22:40
  • 結合北歐精緻工藝 VOLVO引領車壇安全定義

    國際富豪汽車(Volvo)日前正式發表 2017 年式小改款 V40 五門掀背車、V40 Cross Country 小型休旅車、銷售主力 S60轎跑車、V60 旅行車、V60 Cross Country 跨界休旅車及XC60 運動休旅車等六款車,並宣布車款現行命名變革,將原有豪華版與旗艦版改以最新名稱「運動版」與「安全旗艦版」推出上市( V60 Cross Country 與 XC60 豪華版除外)。
    2016/08/22 19:03
  • 胎壓偵測器列新車標配 加改款價格上揚

    新車強制安裝胎壓偵測器在下月上路,到時候出廠新車都要配備,否則不能領牌上路,因此有些車款包括了WISH、馬自達 5、現代進口車i10等,共5款車將停產,然而部分已經加裝胎壓偵測器配備的新車,加上小改款,價格比過去略為調升,想省荷包,專家建議,停產車議價空間較大,購買後再加裝胎壓偵測器,同樣能保障行車安全。
    2016/06/11 12:03
  • iPhone 6S規格曝光 相機升級僅小改款

    ▲知名網路部落客爆料,iPhone 6的4.7吋將會延續到iPhone 6s。(圖為iPhone 6/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5/05 19:38
  • 國產車降價拚售! 「60萬不到」訂製款搶市

    國內車市,今年3月份首度衰退跟去年同期下滑1.2%,當中國產車受傷嚴重,進口車卻買氣爆發,市佔率拉高到36.7%,壓縮到國產車市場,各家車廠紛推小改款,賓士力推豪華小車價格壓到200萬以下,HONDA除了價格下修1到2萬,也推出特殊訂製款價格60萬不到
    2015/05/05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