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甫亮相即售罊 藍寶堅尼紀念車富豪爭搶


發佈時間:2016/08/30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22: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擁有一輛超跑是許多人的夢想,不只要財力雄厚,動作還得要夠快,藍寶堅尼和法拉利2大品牌近期發表小改款的新車,因為限量,這些名貴跑車在還沒亮相前都已經被預訂一空。

讓跑車迷熱血沸騰的引擎聲來自藍寶堅尼今年推出的限量款跑車。

 

藍寶堅尼執行長:「2016年對藍寶堅尼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為今年我們將慶祝創辦人100歲冥誕。」

為了紀念車廠創辦人百年冥誕而特製的超跑,打從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後就是車迷追逐的目標,一輛定價200萬歐元等於是一棟豪宅,價格令人咋舌,而且就算你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

藍寶堅尼執行長:「我們將生產如同這一款Coupe車型將有20輛,另外還會有敞篷款20輛,而這些車都已經售罊。」
 

車子都還沒落地就已經被富豪們搶購一空,當時秀出的只有硬頂車型,敞篷款到最近才終於亮相,一出現馬上引起現場所有人搶拍,一身迷人的銀色光芒,在全球最頂級的圓石灘車展搶盡鋒頭,只是這敞篷款也是看得到摸不到,全球限量20輛都已被神秘車主預訂,全車用碳纖維打造,車身僅1520公斤,0到100公里僅需要2.8秒,已經成為藍寶堅尼旗下最快車款。

競爭對手法拉利也不甘示弱,就像是車道上的紅色閃電,法拉利在2013年推出的LaFerrari今年將推出敞篷版,但也和藍寶堅尼一樣,還沒看到車子長怎樣就已經買不到了,英國名廚拉姆齊就是LaFerrari的愛好者,是不是神秘車主之一還不得而知,可是到底這些神秘的富豪車主來自哪裡?很多都來自亞洲。

像是大陸韓國以及新興的越南柬埔寨都變成超跑商眼中的新寶地,不只新車搶手,在圓石灘車展中復古名車也飆上天價,珍貴又稀有,也讓限量超跑永遠都是富豪追逐的收藏品。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跑#藍寶堅尼#法拉利#預訂一空#富豪車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48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