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小改款 結果共293筆

  • 小改款CR-V累積訂單突破2,000張 9月購車加贈5年延長保固

    Honda CR-V在國產熱門休旅級距向來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小改款車型自9/5正式展開銷售以來,便挾帶著更具新鮮感的外型以及充沛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受到消費者青睞。從上市至今已經收到超過兩千張的訂單,面對8月銷售1,540部的全新Kuga,小改款CR-V仍具備相抗衡的銷售力道。
    2020/09/18 00:30
  • Eclipse Cross小改款輪廓首度曝光 確定加入PHEV動力

    2017年發表現身,以Mitsubishi (三菱) 經典跑車Eclipse命名,將SUV車格結合跑車化輪廓成為Mitsubishi首款跨界跑旅車款的Eclipse Cross確定即將發表小改款更新。Mitsubishi預告,小改款Eclipse Cross將車頭與車尾等處外觀細節重新修飾,帶來更動感、更活潑且更高級視覺感受,同時還將植入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PHEV) 系統,擴充Mitsubishi品牌PHEV動力車款選擇。
    2020/09/18 00:00
  • RS 4 Avant報價499萬元 小改A4維持預售價206萬起上市

    一如先前Audi Taiwan於小改款RS 4 Avant媒體預賞會中預告,小改款A4家族於今日 (9/17) 正式上市,維持與預售期相同,共引進40 TFSI、40 TFSI Advanced、40 TFSI S line以及45 TFSI quattro S line等4種車型等級多達8種不同選擇,以及206萬元起建議售價。藉由小改款A4上市機會,亦同步公布小改款RS 4 Avant建議售價,開出499萬元價格與小改款A4家族一同進入台灣市場。
    2020/09/17 20:12
  • F-Pace小改款亮相 導入14吋大螢幕與電能動力科技

    F-Pace是Jaguar品牌的當家休旅車,具備了許多英倫豪華元素,以及該品牌獨特的運動化表徵,讓這款SUV不單止是豪華且很有性格。日前Jaguar針對了F-Pace推出小改款車型,替這部車進行小針美容,並且重新規劃駕駛介面,甚至也規劃了新的動力編成,讓這款英倫休旅持續保有魅力。
    2020/09/16 12:26
  • Bentayga魅力何在? 售價破千萬卻大賣兩萬輛!

    動輒千萬的豪華品牌休旅車能在全球總銷售量突破兩萬張訂單,在入手門檻不容易的情況下表現算是相當不錯,Bentley家族的Bentayga正是如此,集豪華、性能、空間、越野等多種功能於一身,讓它成功登上品牌目前最熱銷車款。就在今年七月初,Bentley也發表了小改款Bentayga,事實上無論是外觀、內裝、底盤都有一定程度的改變,程度更接近大改款。
    2020/09/14 17:45
  • 這款高顏值運動房車是這個國家設計! 小改款Genesis G70內外觀曝光

    與Hyundai師出同門的韓國豪華品牌Genesis,以出眾的外型更豪華的內裝呈現與Hyundai做出明顯區隔,而特殊的設計每當有新產品發表時,總是能在車壇造成話題。Genesis品牌在也動作頻頻,先是今年三月時發表旗艦房車G80,近期也公布在北美地區銷售表現亮眼的Genesis G70運動房車小改款產品資訊。
    2020/09/11 00:30
  • 鬼月車市夯! 運動房車自駕vs.跑旅450匹馬力

    擺脫禁忌,現在鬼月都掀起新車上市潮,福特六和推最新運動房車,外觀降低車身更有貼地性,內裝升級電動座椅,除了前後,高低和腰間都能調整,也加入自駕系統,0到200公裡都能自動跟車,主推性能的奧迪RS4也亮相,0到100公里只需要加速4.1秒,另外HONDA CRV小改款,主打高效能動力,最大可以到193匹馬力,農曆七月車市也競爭激烈。
    2020/09/09 20:10
  • RS 4 Avant搶先抵台亮相 RS Q8確定年底前登陸

    今年7月下旬Audi Taiwan (台灣奧迪) 正式啟動小改款A4與A4 Avant車系預購接單,開出206萬元起預售價格。今日,台灣奧迪搶先展出小改款A4與A4 Avant實車,並預告將於9月17日正式發表上市。同時,扮演A4車系高性能車型的RS 4 Avant同步亮相,宣告新世代RS高性能家族將陸續抵台,其中瞄準高性能休旅市場的RS Q8更確定將在年底前來到台灣。
    2020/09/08 19:39
  • 小改款後判若兩車! Kona內外觀細節曝光

    Hyundai在2017年推出了Kona,當時這款跨界小休旅便以獨特的外型帶來極高討論度。關於即將在10月正式發表的小改款Kona,日前Hyundai官方又釋出更多詳細資訊,這次不論是外觀、內裝、動力都有一定程度的調整,甚至還帶來了全新N-Line套件。
    2020/09/08 10:41
  • Audi推出小改款Q2 不只小針美容還變更聰明

    搶在其他豪華品牌之前,Audi於2016年搶先推出Q2,鎖定車長約4.2米之豪華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隨著Q2已於市場銷售大約4年時間,Audi日前為Q2進行小改款更新,不僅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小針美容,讓Q2更符合Audi新一代Q系列家族風格,同時升級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導入可整合道路標示辨識系統自動加減速之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2020/09/02 19:00
  • 與Kuga注定一戰! CR-V升級幅度夠大嗎? Honda CR-V S小改款

    雖然CR-V已經上市好一段時間,但是在眾多競爭對手出現後,銷售表現依然亮眼,光是今年7月就賣出近2000輛,代表這部車在市場上其實還是很有熱度。而全新小改款CR-V除了新增百萬內的入門VTi車型,讓消費者可以用更低的價格入主這部國產中型休旅,同時在小改款後,內外觀配備都有一定幅度升級。「黃金試車組」這次借到的車款是配備最齊全的S版車型,預售價格為113.9萬元。
    2020/09/02 12:30
  • 排氣量不變馬力加3匹 小改Stinger動力揭曉

    小改款Stinger全新動力揭曉,為針對北美市場提供之2.5升渦輪增壓引擎,具備304匹最大馬力輸出。其他市場則是針對3.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升級,將最大馬力提升3匹,來到373匹水準。
    2020/08/31 00:00
  • 狠酸保時捷紀錄不夠看? AMG重啟紐柏林最速之爭

    Porsche日前發布了小改款Panamera的項關產品訊息,並且宣稱這是目前市面上可以買到的最速豪華主管房車。並且用Turbo S車型,在紐柏林北賽道寫下7:29.81的賽道成績,證明自己擁有極高的性能實力。
    2020/08/29 00:30
  • 確定只有小改? 小改款Kona車頭造型出爐

    Kona是Hyundai所推出的的CUV跨界小休旅,這款車除了擁有靈巧的尺寸,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更吸引人的是它的外觀設計。Hyundai近期一次公布基本版以及N-Line的車頭造型設計,而全新小改款Kona也延續這項特色,呈現出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全新外型。
    2020/08/28 00:30
  • 紐柏林最速主管房車登場 Panamera小改款499萬起

    Porsche Panamera是一款性格特質對比強烈車型,擁有純正跑車的強悍性能與豪華房車的舒適性。小改款Panamera Turbo S的全新前保桿設計則具有面積更大的進氣口,採與車身同色的設計使其與車身水平式融合,日行燈的間隔也較過往明顯開闊。另外重新設計的車尾燈條與行李廂蓋輪廓結合,在視覺上與兩側LED尾燈組融為一體。
    2020/08/27 12:39
  • 入門價不到150萬元 Arteon雙動力7車型預售開跑

    就在熱情網友提供小改款Arteon在台北現身後不久,Volkswagen Taiwan正式宣告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ake在台灣起動預售,共引進330 TSI與380 TSI兩款2.0升汽油渦輪增壓動力,搭配四種配備等級提供多達7種車型選擇,全面標配9氣囊與MIB 3新世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開出149.8萬元至209.8萬元不等預售價格。
    2020/08/21 12:04
  • 小改Arteon首度現身台北 確定引進330 TSI與380 TSI雙動力編成

    小改款車型甫於6月24日全球首演,Volkswagen旗艦四門跑房車Arteon與首度推出的五門獵跑Arteon Shooting Brake首度在台北現身。根據詢問Volkswagen Taiwan結果,Arteon不但確定將同步引進四門跑房車與五門獵跑,並將導入330 TSI與380 TSI兩款2.0升TSI渦輪增壓引擎動力編成,開出多達7款等級車型選擇,預計8月21日啟動預售,年底前正式發表上市。
    2020/08/20 18:16
  • Kia小改Stinger首演曝光 內外細節搶先看

    由BMW M部門前總工程師Albert Biermann操刀調教、設定,瞄準跑房車市場,Kia Stinger不僅擁有歐化風格強烈造型設計,更具有強悍動力與操控表現。從2017年NAIAS北美車展現身至今已超過3年時間,來到中期改款更新時間點,日前Kia搶先曝光Stinger小改款更新外觀與座艙設計,同步強化Stinger外觀設計與內裝科技質感。
    2020/08/14 06:00
  • 百萬內CR-V戰力評估 Kuga竟比它多給這2項配備!

    台灣本田於8/10公布了小改款CR-V的相關訊息,這次全新推出的VTi車型將價格壓在百外內,以96.6萬元的預售價格,希望能夠藉此吸引消費者目光。而CR-V VTi車型的預售價格正好與今年六月發表的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相同,兩者同樣均搭載新世代1.5升渦輪增壓動力,未來將免不了正面交鋒。
    2020/08/13 11:02
  • 小改款Santa Fe明年登台 現行款又具備哪些特色?

    Hyundai在今年5月預告即將推出小改款Santa Fe,從預覽圖可以看到外觀改採更加方正且寬幅的水箱護罩,頭燈也改以T型設計。這回Santa Fe由曾效勞過Lamborghini、Bentley的集團設計總監Luc Donckerwolke親自帶領團隊操刀,整體而言,視覺上延續一貫貴氣風格,同時增添不少銳利線條。Hyundai甚至在日前透漏,未來或許還會提供N-Line運動化版本。
    2020/08/11 15:25
  • CR-V小改款8/10開始接單 新增96.9萬VTi入門車型

    第五代Honda CR-V自2017年導入以來,全車型配置1.5L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創造優異193 PS超大馬力、24.8 kg-m強勁扭力以及一級能源效率表現。Honda CR-V全車系標配先進G-CON安全技術、新世代ACE鋼骨車體及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提供高水準23項主被動安全防護。  
    2020/08/10 17:37
  • Toyota C-HR主安強化 升級車道維持與行人閃避

    為滿足消費者對於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需求,Toyota於2019年推出C-HR小改款更新時即為其植入Toyota Safety Sense (TSS) 駕駛輔助系統,將ACC與車道偏離警示等配備列入C-HR配備清單之中。日前,Toyota原廠再度針對C-HR進行配備升級,以日規車型為起點,植入行人、自行車騎士等偵測功能,還有整合轉向輔助之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2020/08/07 15:51
  • ACC與48V輕油電報到 新年式Kia Stonic全面強化

    雖然尚未來到小改款時間點,2017年年底全球首演的Kia Stonic小型跨界透過年式更新機會,針對動力系統、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甚至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進行升級。其中,當前消費者最關注的ACC主動式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就藉著年式更新機會來到Stonic配備清單之中,更為1.0 T-GDI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植入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不僅扭力輸出提升16%,也進一步降低污染物排放。
    2020/08/07 15:22
  • 直擊新世代Sorento偽裝測試車 森那美起亞現正積極認證中

    扮演Kia在台灣七人座SUV車款主力,Sorento於2017年7月正式引進台灣市場,並在2019年導入小改款更新版本。雖然小改款版本入台不到兩年,新世代Sorento可能很快就將來到台灣,《地球黃金線》日前就捕捉到新世代Sorento偽裝測試車身影,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證實就是大改款Sorento法規認證車型,目前正積極進行法規認證作業,只是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進度有所延遲,現階段仍無法確認導入時間點。
    2020/08/01 00:00
  • 雙田熱銷SUV大戰! RAV4對決CR-V

    過去Honda CR-V長期霸佔著台灣市場休旅車銷售冠軍寶座,沒想到Toyota將 RAV4引進台灣後一切都變了調,挾帶著「進口車國產價」的優勢,Toyota RAV4不只打敗對手Honda CR-V,還硬生生把有「神A」之稱的房車銷售常勝軍Toyota Altis都給擠下去。儘管Honda CR-V大哥光環不再,但原本出色的產品力仍使Honda CR-V在車壇上佔有一席之地,加上今年底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這場雙田休旅車大戰看來勢必會延續下去。
    2020/07/30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