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高顏值運動房車是這個國家設計! 小改款Genesis G70內外觀曝光

與Hyundai師出同門的韓國豪華品牌Genesis,以出眾的外型更豪華的內裝呈現與Hyundai做出明顯區隔,而特殊的設計每當有新產品發表時,總是能在車壇造成話題。Genesis品牌在也動作頻頻,先是今年三月時發表旗艦房車G80,近期也公布在北美地區銷售表現亮眼的Genesis G70運動房車小改款產品資訊。
車側部分則以兩道線條推擠出肌肉感,並且針對空氣力學進行優化。(圖片來源/ Genesis) 
在外觀方面小改款Genesis G70帶來更具侵略性的外型,頭燈採用上下兩層呈現,增強了主燈的清晰度以及加強視覺張力,而大面積的盾牌型水箱護罩,則有著強烈的視覺張力。車側部分則以兩道線條推擠出肌肉感,並且針對空氣力學進行優化。
車尾也採用了分離式尾燈,而在行李廂蓋上也有著突出的鴨尾造型。(圖片來源/ Genesis) 
車尾也採用了分離式尾燈,而在行李廂蓋上也有著突出的鴨尾造型,搭配雙出排氣尾管和分流器造型,也讓尾部設計成為亮點。內裝呈現方面以簡約的造型呈現,並且以駕駛導向佈局,10.25吋的全新螢幕除了帶來介面上的更新,並且支援無線充電和手機連結,可以使用Apple CarPlay帶來方便的用車體驗。
內裝呈現方面以簡約的造型呈現,並且以駕駛導向佈局。(圖片來源/ Genesis)
動力諸元方面目前還未有明確的說明,雖有外媒報導可能將會搭載手排變速箱以符合運動化的表徵,不過近年北美市場對手排車的接受度越來越低,所以我們認為可能性較低。更多關於Genesis G70的詳細規格有待10月正式發表,謎底就能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別讓老婆看到! Porsche推「夢幻車色」讓女生也瘋狂

下一篇

預覽大改QX60樣貌 鎖定9月25日QX60 Monograph原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