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小媽媽 結果共146筆

  • 太年輕別生? 清潔工媽分享育兒經:跟年紀無關

    台南日前發生17歲小媽媽虐死2歲女兒案件,讓許多人開始討論「太年輕生小孩是否洽當」台北一名媽媽表示,她分別在21歲、28歲產子,因為年輕,所以教育特別嚴格,雖然自己是一名女清潔工,無法教育出多出類拔萃的孩子,但是小孩都不嫌棄骯髒,願意幫她分擔,「你們還認為年輕當父母不適當嗎?」
    2019/01/22 19:15
  • 台南虐童嫌犯進來了 看守所安排「資深大哥」睡同房

    台南2歲女童虐死案引爆全台怒火, 17歲小媽媽因未成年裁定收容,其表姐、表姐夫和李姓男同居人則押送到台南看守所,據傳這起虐童案早已傳進整個看守所,部分受刑人早已「拳頭硬了」,等待進來好好教訓一番,看守所擔心衍生暴力事件,已安排兩名「資深大哥」同房防私刑。
    2019/01/18 10:28
  • 虐死1歲女童 小媽媽收容正常入睡

    台南17歲小媽媽及同住大人虐死一歲六個月女兒,小媽媽被收容到少年觀護所,飲食睡眠都正常,情緒似乎沒有什麼波動,表姊等3人在凌晨被裁定收押,一度謊稱懷有身孕的表姊被查出是貓奴,養了6隻貓,四個人對女童施暴還帶著她去唱歌,當時小媽媽就揹著一隻高價美國短毛貓,用最時尚的太空艙背包揹著,真的很誇張!現在還有小琉球的民宿業者跳出來指控,說四名凶嫌去年入住,欠下上萬元費用耍賴不給。
    2019/01/17 21:43
  • 虐死1歲女童 17歲母收容表姐3人收押

    台南1歲女童遭17歲媽媽及同住大人虐死,法院偵訊,未成年媽媽遭收容,另外表姊3人在凌晨裁定收押沒禁見,其中,表姊一度謊稱懷孕雙胞胎,法官證實,早在去年底就流產了。而大人們髮指行徑除了對女童施暴,還有小琉球民宿業者指控,4個人去年入住,欠下17000多元費用耍賴不給,法院認為大人們行為惡劣,依殺人罪收押。不過網友發現,媽媽被收容當下卻發言嗆聲,自己已經被放出來了,要打她的話就提告,事後證實這留言,是民眾冒用帳號,故意挑撥民怨。
    2019/01/17 13:32
  • 爽玩4天3夜!虐童4人欠1萬7千 小琉球民宿苦拿不到

    台南2歲女童日前遭凌虐致死,引起社會公憤,虐童的17歲狠母被移送少年法庭裁定收押,一同施暴的表姊、表姊夫及李姓男友人也被羈押至看守所。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這4人去年10月底到小琉球玩4天3夜,以錢包被偷為由賴帳上萬元,卻讓民宿老闆催繳2個多月,都沒討回一毛錢,氣得上網尋人。
    2019/01/17 12:52
  • 他在說謊!有人假冒虐童小媽媽 嗆網友:想打我早的很

    台南2歲女童遭虐致死,女童母親已由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其他3名共犯也在今天凌晨被裁定羈押。網友怒灌爆小媽媽臉書,不過竟有網友假冒小媽媽帳號,在臉書回留言「我早就出來了,你們慢慢在地檢署吧:))想打我早的狠(很),敢打我一律通通提告:)))」,意圖再度引發網友情緒。
    2019/01/17 10:00
  • 虐童頻傳!立委推修法重罰 最高恐「無期徒刑」

    近期虐童、家暴案件頻傳,先是新北市托嬰中心發生虐童事件,接著又有狠爸因肉圓沒加辣,暴打妻兒,近日更發生2歲女嬰遭小媽媽和友人凌虐致死的悲劇,引發社會各界憤怒,而目前朝野立委皆支持修正「刑法」加重虐童刑責,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認為,加重刑度確實會有嚇阻犯罪的作用。
    2019/01/17 09:46
  • 司機發難女童卡到陰 其他人聽信輪流手打

    這起虐童案共有四個人涉案,包括女童媽媽,媽媽的表姊跟表姊夫,以及一名友人李姓計程車司機,小媽媽第一時間到警局,就承認住同屋簷下的四個人都有動手,但表姊夫一度以表姊懷孕,希望未成年的小媽媽能一肩扛下,外婆認為,都是表姊以鬼神之說,來控洗腦小媽媽虐女,但警方偵訊發現,借住的李姓司機嫌疑最大,由於他是外人,加上被逼債跑路,是否情緒管理不佳,才會受不了小孩哭鬧。
    2019/01/16 20:12
  • 母歡唱時女童已喪命 送醫體溫僅32度

    台南17歲的小媽媽跟表姊夫妻、李姓司機友人集體虐待女童致死,事發當天4個大人晚間6點半推著嬰兒車,帶女童出門去KTV唱歌,直到十點前要回家時,才發現女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媽媽抱著女兒進入急診室時,女童的頭已經軟趴趴,整個後仰,毫無意識,檢警調查後有驚人發現,女童送醫當時體溫只剩下32度,疑似死亡好幾個小時了,而一群大人竟然毫無知覺,繼續歡唱。
    2019/01/16 20:08
  • 快訊/虐殺女童!檢聲押3人 小媽媽移少年法庭

    針對台南小媽媽及表姊夫婦等四人,虐打一歲六個月女童致死案,台南地檢署在偵訊過後,已經將小媽媽的表姊等三人聲請羈押禁見,另外小媽媽因為未滿18歲,已移送少年法庭處理。
    2019/01/16 19:21
  • 6天4起虐童!他喊「支持死刑」 網挺:不教化就火化

    近期虐童事件頻傳,從先前的恐怖托嬰中心到肉圓爸家暴,今日又傳出2歲女童因不喝奶遭17歲小媽媽虐死,屢屢發生的悲劇引起全民人神共憤。對此,藝人吳鳳首度公開表態,表示看了這麼多起虐童案,開始真心支持死刑等嚴厲的責罰,一番話讓網友力挺,「支持重判」、「不能教化就火化」。
    2019/01/16 13:19
  • 虐死女兒卻嗆友人「妳小孩像大便」 小媽媽臉書被灌爆

    台南一名17歲小媽媽與李姓男友人涉嫌虐死2歲女嬰,女嬰全身是傷的照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網友湧進小媽媽臉書集體撻伐狂罵,同時也被人發現,這名虐待女嬰的小媽媽還曾在臉書嗆聲友人「妳能長大成人真的浪費米,難怪妳小孩會長得像大便」,讓網友更是不滿反嗆。
    2019/01/16 11:45
  • 2歲女娃遭小媽媽虐死 館長怒飆:去你X的司法改革

    又驚爆虐童致死案!台南15日深夜一名2歲女童,疑似遭17歲薛姓生母及其李姓男友人虐待致死,女童送醫時全身多處傷痕、刀傷,身上還有菸頭燙過的痕跡,甚至有些地方還紅腫發紫。而「館長」陳之漢今天(16日)也發文痛罵此事,更怒批「去你X的司法改革!」
    2019/01/16 11:00
  • 17歲小媽媽涉虐死嬰 臉書日常「帶女兒揪唱KTV」

    台南一名17歲小媽媽施暴僅2歲的女兒,還是在跟友人去夜唱途中發現女兒呼吸微弱,緊急送醫仍不治。現在小媽媽被起底,發現她平常就熱愛唱歌,時不時就會揪朋友唱歌或出去玩,誰料,會在唱歌途中發現女兒有生命危險。
    2019/01/16 10:59
  • 無照開車釀禍三死 3歲女童少年遭拋飛

    17歲的未婚小媽媽,帶著三歲女兒,跟朋友從苗栗到台中吃牛排後返家,女童給少年朋友抱著,駕駛變換車道打滑失控,自撞分隔島和小貨車擦撞,轎車打轉,女童和另一名乘客拋飛車外喪命,另一名乘客受困被救出,還是不治,造成三人死亡,駕駛無照開車。
    2018/12/09 22:41
  • 3歲女童跟17歲離婚小媽媽出遊 意外冤死

    苗栗這起超車車禍,死亡3歲女童,跟著17歲未成年小媽媽一起出來玩,疑似在後座沒綁安全帶,撞擊瞬間才噴出車外,前座也噴飛死亡的少年,還在念高職,肇事李姓駕駛22歲,是這群年輕人中年齡最大的,以大哥哥角色帶大家出去玩,但他自己根本沒駕照,警方初步調出李姓駕駛曾有掛贓車車牌騎車紀錄,等到他清醒,要再釐清整起事故。
    2018/12/09 13:43
  • 小媽媽套房劈腿三人行 要用廁所才把兒放出去

    本月9日台北市中山區發生餓死幼童的人倫慘劇!一名中度智障的林姓20歲生母,竟將年僅2歲的幼兒關在出租套房廁所內,三餐不繼,最終他骨瘦如柴,營養不良死亡,冷血舉動引來社會撻伐。警方調查,林女感情生活混亂,不僅與蕭姓男友同居,連前男友都住在一起,3人行卻未妥善照顧幼兒。
    2018/11/21 13:37
  • 不捨童「骷髏死法」 禮儀師勸母:離開他們,好好過生活

    台北市日前一名2歲男童被發現活活餓死,死的時候不到6公斤,令人唏噓。送他最後一程的禮儀公司人員透露,男童全身沒肉有如骷髏一般,他一開始也氣到「想對生母動手」,但發現小媽媽全身散發惡臭,講話也不太有邏輯,心生憐憫提醒她「離開那些人,好好過生活」,希望這個社會不要再有悲劇發生。
    2018/11/21 12:36
  • 弟弟一路好走...為餓死童送暖 警掏錢幫作法會

    北市8日發生一名2歲童遭母親活活餓死慘劇,震驚社會,檢警解剖發現男童胃部沒有食物,證實男童長期饑餓、營養不良。承辦此案的刑警心有不忍,主動詢問生母及外婆「有沒有能力負擔喪葬費用」,兩人無奈搖頭後,該刑警便出資請禮儀公司幫作法會,盼讓男童一路好走。
    2018/11/15 10:58
  • 餓死2歲男童被罵翻 小媽媽的人生是社會悲歌

    新北市中山區一名2歲男童9日意外死亡,警消到場發現男童身形瘦弱,體重不到5公斤,林姓生母年僅20歲,平時在酒店上班,與蕭姓男友同居在林森北路小套房,兩人被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後,才發現林母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遭裁定責付和交保、限制住居。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到林女的臉書留言謾罵,但專家認為,智能障礙者有識字及工作能力,但他們的情境判斷、思考能力嚴重不足。
    2018/11/14 15:21
  • 小媽媽冷回「想把孩子拿掉」 婦產醫手指心跳:他好好的

    婦產科醫師林思宏經常在臉書分享看診經驗,他表示近日有2名產婦來看診,上秒才為求子多年的孕婦感動,但下秒卻被聽到小媽媽冷回說出「想要把小孩拿掉!」心情起伏落差大,讓他的情緒一時間難以消化。
    2018/11/14 14:28
  • 2歲童解剖皮包骨僅6公斤 檢:「疑長期饑餓」

    發生在這個月9日,台北市一名兩歲男童,被母親關在林森北路租屋處的廁所內3天,導致他疑似活活餓死案件,今天中午法醫跟檢察官解剖遺體,初步確認男童身體沒有明顯外傷,但長期饑餓,營養不良,可能是死因,現場也採集檢體,要確認是否有毒物反應,以及DNA分析,男童的生母,年僅20歲的小媽媽,從頭到尾不發一語,並在男童的外婆陪同下,回租屋處招魂。
    2018/11/13 23:02
  • 信箱塞滿法院執行令 揭餓死童生母老家恐怖真相

    本刊前往林母一家居住的嘉義麻寮里查看,該處華廈殘破不堪,垃圾散落中庭,嘉義縣水上分局南新派出所員警11日晚間9點曾去林姓母女的居所找過她們,卻無人應門。據鄰居表示,平時林姓母女家中出入分子複雜,常常換男性同居人,信箱更是塞滿法院的執行令,鄰居大多不願與她們互動。
    2018/11/13 12:44
  • 2歲童餓死最後一刻不知父是誰 小媽媽瘋狂尋愛

    台北市一名2歲男童疑因多日未進食,營養不良餓死在廁所內,原來男童的母親是才20歲的林姓酒店妹,因沉迷網路交友,不斷追尋愛情,嫌兒子吵將其關進廁所,逕自出門多日才回家,釀成悲劇。
    2018/11/13 09:25
  • 自己吃壽司卻餓死孩!網友湧「小媽媽」臉書嗆:還有臉吃

    台北市林森北路9日驚傳2歲男童疑遭餓死案,林女供稱,3天前因兒子哭鬧就把他關在浴室,之後就跟蕭姓男友出門,直到前天中午返家才發現兒子死亡。事情爆發後,網友群情激憤,肉搜出林女的臉書,紛紛留言怒嗆「怎麼有妳這種母親啊」、「還有臉吃!」。
    2018/11/11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