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小媽媽 結果共146筆

  • 嫌太吵!1月大男嬰遭毆險死 19歲狠母施暴後竟去約會

    烏克蘭羅夫諾(Rivne)一名19歲的小媽媽把僅1個月大的男嬰打成重傷,不僅多處瘀青,鼻梁還被打到斷裂流血,但她隨後竟然放任小孩,自己出門約會。幸好隔壁鄰居發現傷重的男嬰,立刻將他送到醫院救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2019/10/20 15:39
  • 少女抱哭嬰借1百 他霸氣掏3千5…暖心後續曝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1名擔任夾娃娃機台主的男網友上個月曾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遇到1名遭到男友家暴的小媽媽,對方抱著嬰兒詢問「能不能借我100塊?小朋友肚子餓」,結果他聽完二話不說,立刻買了熱食、牛奶,並將身上3500元鈔票全給對方,暖心舉動讓網友紛紛大讚,而他近日也再度PO文,曝光這件事情的後續發展。
    2019/10/14 17:17
  • 「能借100?」小媽媽抱嬰站路邊 他暖舉曝光萬人讚翻

    雖然非親非故,但對方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卻瞬間讓人感到溫暖!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透露,遇到一名遭到男友家暴的小媽媽,抱著一個嬰兒,對方鼓起勇氣詢問能否借錢讓她買點食物給孩子吃,而該名網友除了將身上的錢給予對方,還幫忙買食物,暖舉曝光後,上萬名網友紛紛大讚原PO。
    2019/09/18 09:30
  • 17歲懷孕「瞞到臨盆」 父秒羞愧曝悲慘童年往事

    現在社會對未婚懷孕的小媽媽充滿許多歧視,22歲的童璇在高中時意外懷孕,年僅17歲的她不敢告訴家人,便偷偷懷孕直到分娩前一刻才通知爸媽,爸爸得知後非常震驚,同時也很愧疚,童璇才透露童年的悲慘經歷,令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9/09/07 18:01
  • 少女援交懷孕產子 「養不起」竟丟棄荒野

    竟然有這麼狠心冷血的媽媽!一位日本民眾在東京都足立區的一處河床上發現嬰兒屍體,嚇得報案。經警視廳調查後發現,原來嬰兒是由一位年僅17歲的少女,在援交後懷孕生下,並將他丟棄導致死亡的,警方已將涉案的小媽媽與其同齡友人逮捕歸案。
    2019/08/30 15:43
  • 男嬰剛出生就被掐死 20歲小媽媽:不想要小孩

    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對墨西哥裔情侶,日前親手把剛出生的男嬰掐死,警方隨即將涉案情侶逮捕,涉嫌殺害男嬰的女子向警方表示,她不想要孩子,而她的男友也不是孩子的生父。
    2019/07/23 14:17
  • 「餓死2歲兒」小媽媽陷四角戀 男友聽到她叫床聲變心

    台北一名20歲林姓小媽媽,去年11月涉嫌將2歲兒子關在廁所活活餓死,滿身都是排泄物,體重不到正常孩子的一半,檢方裁定林女必須和母親回嘉義限制住居,且需定期到警局報到,但事隔半年,林女卻多次違背限居令「北上追愛」,甚至聯繫王姓舊愛前往賓館與她和蕭姓男友打牌,而王男則帶著現任女友圈圈(化名)現身,蕭男竟也對圈圈產生好感,四人捲入多角戀!
    2019/07/03 18:36
  • 小媽媽生2個死2個 北漂追愛三度懷孕

    去年十一月,年僅二十歲的酒店小媽媽貝貝,泡在網咖及夾娃娃機店三天不回家,造成年僅二歲的兒子活活被餓死,引發社會關注。檢察官裁定貝貝跟母親回嘉義限制住居,但貝貝卻偷溜北上找蕭姓男友,不料蕭男移情別戀,貝貝聲稱自己懷孕並以死相逼,要奪回男友。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本該定期去警局報到的貝貝,違反裁定北上至少一個月。
    2019/07/03 09:42
  • 小媽媽面露兇狠 單手扯衣…2月嬰當菜籃提

    孩子是無辜的!臉書近日瘋傳一張19歲小媽媽「手提」孩子的照片,這位小媽媽面目猙獰、狠鄧鏡頭,右手佈滿刺青,讓不少人擔心孩子是否受到粗暴對待。
    2019/06/13 17:42
  • 慟!才PO愛女滿8個月! 母女陷火海雙亡

    一場火,年僅19歲的小媽媽,跟才8個月大的女兒一起走了,死者丈夫難掩悲傷,一家六口人住在10坪大的鐵皮平房,一早先生和公婆分別因為工作、進香外出獨留母女倆在家,結果一個多小時後就傳出噩耗,而死者臉書上,才開心分享女兒滿八個月,希望她乖乖長大,沒想到發生憾事,留下先生一個人獨自面對失去至親的痛。
    2019/05/25 21:19
  • 狗狗衝田裡狂吠 飼主驚「土裡有一條嬰兒腿」!

    根據BBC報導,泰國北部村莊有一隻狗名叫乒乓(Ping Pong)在田間狂吠,飼主Usa Nisaikha前往一探,驚見土裡露出一條嬰兒腿!村民將這名男嬰緊急送醫後幸無大礙,報導指出,經查這名男嬰是被15歲的小媽媽遺棄,將被控遺棄兒童和企圖謀殺,小媽媽的父母也已決定接手扶養這名男嬰。
    2019/05/18 12:02
  • 稱女童卡到陰虐死 表姊竟想棄屍山區

    台南市1月15日傳出1歲半的女童遭虐死案,17歲小媽媽的男友人、表姊和表姊夫被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小媽媽9日到合議庭作證,她說女童被陰靈附身,4個大人輪流打她,當天在KTV唱歌,就發現女兒死了,擔心被關,表姊還提議把屍體剁一剁,拿到山區丟棄,是開車經過醫院時,她覺得不妥,才折返把女兒送醫,但已無法挽回悲劇。
    2019/05/09 18:56
  • 台南女童虐死…17歲小媽媽怕被關 冷血表姊提:剁一剁

    今年1月台南市發生一起1歲6個月大的女童遭凌虐致死的案件,檢警循線調查,包括17歲的薛姓生母、28歲的李姓男友人、26歲的薛姓表姊和28歲的何姓表姊夫涉有重嫌,依法將人逮捕。被逮後4人均坦承有對女童「動手」,今(9)日上午法院開庭,薛姓生母以證人身分出庭,提到女兒死後大家曾討論要怎麼處置?其中表姊竟說「剁一剁好了」,李男則說棄屍丟在山上。
    2019/05/09 15:15
  • 兒溺斃長蛆!小媽媽吸毒伴屍 上網查「嬰兒後事」怕被關

    高雄市1名20歲的林姓媽媽,前年10月間讓1歲半的男嬰自行洗澡,導致幼兒在澡盆溺水,不料她沒有馬上通報警消,反而上網搜尋急救方式,甚至查詢「如何辦嬰兒後事」,之後還吸毒伴屍,直到2天後孩子長蛆才被人發現。高雄地院審理後,今(17日)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林女10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19/04/17 19:41
  • 對童施暴還夜唱 涉案表姊:看到嬰靈才動手

    今年一月,台南一名1歲半的女童,因為哭鬧慘遭17歲小媽媽,和媽媽的表姊、表姊夫,以及另外一名李姓友人,涉嫌聯手凌虐致死,孩子被打到滿身傷,大人竟然還抱去KTV唱歌,小媽媽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其餘3名大人,檢方建請法官從重量處無期徒刑,週四法院首次開庭,3名大人全都否認,表姊還說看到靈異現象,當庭聲請精神鑑定,女童生父直呼離譜,揚言替女兒討公道。
    2019/04/11 21:09
  • 中和棄嬰生母找到了!20歲小媽媽:無法養才丟

    新北市消防局今凌晨獲報,中和區有民眾發現人行道上紙箱內有一名棄嬰,只用毛巾、衣物包裹,連臍帶都還沒斷,雖有失溫情況但生命跡象穩定,送醫後已無大礙。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追查,終於在中午找到涉嫌棄嬰的年僅20歲越南籍女移工,坦承是無法扶養才把孩子丟掉。
    2019/03/27 14:45
  • 忌妒「老公愛女兒」勝過自己 小媽媽割喉3週女嬰

    烏克蘭羅夫諾(Rivne)一名21歲年輕媽媽,疑似覺得26歲老公愛女兒勝過自己,趁老公外出倒垃圾時,拿菜刀將才出生3週的女嬰割喉,老公回家看到妻子雙手沾滿鮮血,趕緊衝到臥房,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躺在血泊中,嚇得報警處理。
    2019/03/21 15:38
  • 20歲小媽媽當清潔工養家 辛酸背景惹哭網

    一般年輕人不太願意做勞力粗活,不過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女網友表示,老闆日前透過人力仲介,找了一名年僅20歲的小女生來幫忙,讓她相當驚訝,聊天後才得知這名小女生選擇這份粗活,背後有著心酸的故事。
    2019/03/17 22:17
  • 快訊/台南虐死女童 堂姐等3人求處無期徒刑

    1月15日台南市發生虐打女童致死案,16歲的小媽媽跟堂姐,在小女童已經昏迷不醒之際,還帶著她去唱KTV,台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除了涉案女童媽媽未成年外,移送少年法庭處理,檢方對堂姐等3名涉案人提起公訴、求處無期徒刑。
    2019/03/14 12:35
  • 17歲小媽媽陪4月嬰午睡 下意識「抱他」害窒息亡

    照顧孩子一定要特別當心!泰國春蓬府一名17歲的小媽媽,日前陪著4個月大的兒子午睡,卻疑似在下意識中伸手「抱兒子」,並將手臂壓在兒子身上,導致男童無法呼吸,窒息身亡。
    2019/03/02 09:59
  • 狠心小媽媽土地公前「溺死5天嬰」 17歲還曾產下一子

    苗栗縣發生一起男嬰遭殺害棄屍案!一名21歲劉姓未婚媽媽,2個月前將剛出生的小男嬰在一家宮廟的水槽溺斃,遺體丟棄住家附近草叢。檢警調查,生母疑似是因懷孕後,男友卻「射後不理」,隨即分手失聯,加上家中經濟壓力不允許撫養小孩,年幼的小生命就此殞落。
    2019/02/24 16:32
  • 阿公喝到爛醉把孫子丟火爐 20歲媽回家見焦屍崩潰

    喝酒真的會誤大事…一名20歲小媽媽因為要外出工作,將年僅11個月大的兒子交給父母親照顧,沒想到她返回家中時,竟然看見兒子已被燒成焦屍,而殺害寶害兒子的凶手,竟然就是孩子喝醉酒的祖父!
    2019/02/01 22:55
  • 不知生父是誰?每月爽領2份生活費 小媽媽要他幫保密

    物理治療師熊熊在臉書分享「男女關係,真是一門學問」,他提到經常遇到病人與伴侶來診間復健,但有經驗的治療師就會知道,聊天只能點到為止,因為「因為病人的男女關係,往往難以猜測」,因此他接下來將分享自己所歷經過的三件尷尬場面。
    2019/01/30 13:26
  • 虐童案頻傳…吳宗憲忍無可忍 怒嗆:把立法院3個字燒掉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今天(28日)慶祝節目3週年,特地開棚舉辦記者會。不過,近期虐童案頻傳,先是幼兒園虐童、肉圓爸打妻兒,後來更有小媽媽虐死女嬰,也讓吳宗憲動怒,直說再有孩子受虐、被殺害,「一定將立法院3個字燒!」
    2019/01/28 16:03
  • 帶16歲女兒墮胎「3個月後又懷孕」 潮媽笑:不避孕啊

    日前台南一名17歲小媽媽虐死僅2歲的女兒,震驚社會,然而,現在的小媽媽卻不算稀少。一名婦產科護理師回憶,曾看過一名新潮的媽媽帶著16歲女兒來拿藥墮胎,誇張的是,3個月後又來一次,坦言「兩個小朋友都不避孕,我也沒辦法呀」,引發網友熱議。
    2019/01/26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