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童「骷髏死法」 禮儀師勸母:離開他們,好好過生活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08:13
圖/翻攝林女臉書、TVBS
圖/翻攝林女臉書、TVBS

台北市日前一名2歲男童被發現活活餓死,死的時候不到6公斤,令人唏噓。送他最後一程的禮儀公司人員透露,男童全身沒肉有如骷髏一般,他一開始也氣到「想對生母動手」,但發現小媽媽全身散發惡臭,講話也不太有邏輯,心生憐憫提醒她「離開那些人,好好過生活」,希望這個社會不要再有悲劇發生。

據《蘋果日報》報導,禮儀公司人員看見男童遺體瘦到像骷髏頭,死時眼睛直瞪上方,悽慘模樣讓他們淚崩,且當他們問生母是否想見男童最後一面時,她也看似沒有主動想要送別,讓工作人員氣到跟憤怒的民眾一樣,也想教訓20歲的小媽媽。

 

不過,禮儀公司人員觀察到,這名小媽媽雖打扮看似時髦,其實不太會照顧自己。她全身散發沒洗澡的惡臭,說話也沒有邏輯。雖然不知道她是否能聽懂,但葬禮完後還是提醒她遠離壞朋友,和把她當提款機的男友,「離開那些人,好好過生活。」

工作人員感慨,男童因中度智能障礙母親不懂照顧,活活遭餓死,出殯日沒有相關單位出面、也沒有政治人物前來,「沒有選票的兒童沒人關心!」他希望小媽媽能被列入個案關懷,不要讓她再四處遊蕩,最後不知道在哪個角落又有小生命被生下,然後又因同樣悲劇消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餓死童#中度智障#小媽媽#2歲#骷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13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