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小吃攤 結果共572筆

  • 雙北三級警戒 小吃攤無法實聯制改外帶或停業

    雙北市疫情升溫,即日起至5月28日升級第三級警戒。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餐廳、小吃店都須落實實聯制,內用要有社交距離或隔板,做不到就改外帶或停業。
    2021/05/15 14:26
  • 防疫實聯制!小吃攤喊難辦 全台制度不同調

    國內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餐飲業要落實「實聯制」,苗栗縣明確表示,只針對大型餐飲,不強制小吃攤配合‧台中市府則要求內用需要實聯制,外帶沒有強制規定,形成防疫不同調的現象,不過實際到台中第二市場觀察,有不少攤商還沒接獲通知,聽到消息直呼很難辦到,非常不方便。
    2021/05/13 13:54
  • 江振誠RAW遭衛生局稽查三缺失 廚房有昆蟲員工沒戴口罩

    由名廚江振誠創立的米其林二星餐廳RAW,被饕客譽為「全台最難訂的餐廳」,但近來遭民眾投訴,餐廳不少廚師都不戴口罩,被質疑衛生環境連小吃攤都不如,衛生局日前稽查也發現,在廚房員工,有過半沒戴口罩,還發現蚊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到2億罰鍰。事情曝光後,RAW在網路文字回應,對於餐點品質,都是以業界更高的標準自我要求。
    2021/04/26 12:58
  • 掃碼吃燒餅免費!大陸山寨村轉戰網路 靠攤販隱密接單

    中國大陸仿冒名牌服飾的違法行業屢禁不止,當地媒體最近就發現,在江蘇常熟一座以山寨聞名的「外貿村」,雖然滿街的服飾店在歷經幾次查緝之後都已經不敢開門,但原來生意全都移到網上,而聯繫客戶的秘密地點,竟然是旁邊的小吃攤販。
    2021/04/20 12:57
  • 肉燥飯「加辣加10元」民眾怒批沒告知 業者:使用者付費

    高雄小港一家小吃攤,有民眾外帶一份肉燥飯,跟店家要求要加辣,卻被多收10塊錢,讓她大不滿,認為業者沒事先告知,也沒聽過要加辣要多收錢。不過店家牆面都有貼著「使用者付費」,強調店內的辣椒醬都是手工自製,因為成本較高,才會把價錢反映在消費者身上。
    2021/04/17 18:09
  • 沒點餐「嫌難吃」 醉男翻桌大鬧親妹小吃攤

    喝醉,竟然動手砸妹妹攤位!花蓮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今天(4日)凌晨12點多喝得醉醺醺的,到家門口妹妹的小吃攤上鬧事,動手砸店,甚至作勢要攻擊員工,妹妹得知消息趕到現場,看到哥哥準備搭車離開要續攤,真的氣炸了,急忙把他拖下車報警處理,而哥哥在下車後態度還是相當囂張,說我翻桌完幫他收收就好了啊,而警方事後到場,他也一度坐在地上不肯配合,被依毀損罪偵辦。
    2021/03/04 13:47
  • 鑲金的?孔雀蛤+蛤蜊「2盤800」 民驚被當盤子

    有民眾到八里小吃攤,一盤孔雀蛤加文蛤,結帳竟然要800元,覺得被當「盤子」,實際詢問當地攤商,疑似是一間沒有招牌,六日才營業的攤販,確實沒有明顯標價,但當地知名海鮮餐廳,孔雀蛤一盤賣200元,菜單價目表都有標示清楚,如果是時價菜色,也會先告知顧客,避免爭議。
    2021/03/03 14:47
  • 看好北市長?東門市場改建 攤商想「越柯找蔣」

    台北東門市場改建還沒共識,不過近期有攤商拋出想法,找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來幫忙,因為蔣萬安很有可能在2022成為台北市長,可延續政策,不過仍有部分攤販持保留態度。
    2021/02/28 19:23
  • 暢遊東京築地市場 吃遍扇貝、鮪魚、玉子燒

    日本東京的築地海鮮市場,提供豐富漁貨,也讓周邊聚集許多小吃攤販,日本的美食部落客就來到築地市場,品嚐各類小吃,從現場炙燒的扇貝,到鮮甜可口的玉子燒,都令人食指大動。
    2021/02/26 16:31
  • 長輩抗疫不憂鬱 小吃攤、理髮院搬進長照中心

    「好吃的燒番麥!香噴噴的茶葉蛋!」小販叫賣聲四起,這不是夜市,而是宜蘭的聖嘉民長照中心,擔心長輩因疫情看不見家人,社工搬出十八般武藝,將小吃攤、理髮院搬進長照中心,在圍爐之際更見用心。
    2021/02/10 15:18
  • 廚餘回鍋煮攤商頻喊冤 高市衛生局稽查結果出爐

    有民眾指控凱旋跳蚤市場內小吃攤商疑將客人喝剩的湯倒回鍋內烹煮繼續販售。高雄市衛生局今天稽查未發現此情形;小吃攤老闆娘喊冤說,客人不喜歡吃太軟爛豬腳,才會分別處理。
    2021/01/23 18:07
  • 年節前波動?豬價續漲 業者:每台斤漲2元

    萊豬開放進口衝擊國產豬價格,豬肉攤業者說,每公斤價格飆漲近10元,但在年節前夕,價格波動還算能接受,小吃攤跟肉乾業者也證實,價格持續上漲中,目前不會跟進,自行吸收成本。
    2021/01/08 13:30
  • 肉圓漲到70!店家用「台灣溫體豬」哀嘆:真的撐不住

    自政府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各界反彈聲浪不斷,許多餐廳、小吃攤販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都會標榜自己使用的是台灣豬肉,但隨著成本增加的問題,近日越來越多業者開始上調售價。一名網友就發現,台南武廟的肉圓漲到「3顆70元」,驚訝直呼「快吃不起了」、「台灣豬是不是變貴了啊?」引發討論;對此店家也很無奈,強調這次漲價雖然與萊豬無關,但因為原物料持續上漲,「我們真的撐不住了」。
    2021/01/06 08:14
  • 從水池到餐桌 越南養殖蝦變身五星料理

    蝦子是最受歡迎的海鮮食材!事實上,歐美國家食用的蝦,有70%是來自東南亞,其中一個主要出口國就是越南,美食部落客直擊越南湄公河三角洲的養殖蝦產地,了解從水池到餐桌的過程,也帶我們看從小吃攤到五星級飯店,蝦子料理的美味創意。
    2020/12/16 16:49
  • 大吃霸王餐!誆沒帶錢 抵押「健保卡」落跑

    拿健保卡抵押給店員疑似想吃霸王餐!宜蘭慈安路一家小吃攤,8日下午3點多,來了一對男女顧客,消費300元,吃飽喝足後卻說忘了帶錢包,要先抵押健保卡等等再來付錢,店員一聽不對勁,問說能不能改押手機,但對方卻說手機不是他的,而這一離開就再也沒有回來,附近店家似乎也遇過這名男子,用同樣的手法吃霸王餐。
    2020/12/09 14:30
  • 進口豬充斥日常 小吃攤標配「大腸、豬腳」都上榜

    近幾個月來,進口萊豬議題在政界和民間吵得沸沸揚揚,更有政治人物喊出「支持台灣豬」的口號,盼能安定民心;不過有進口業者透露,像是豬腳、耳朵和嘴邊肉等小吃攤熱門品項,因為歐美飲食習慣不同,能讓我們以低價採購進口,填補國內市場需求,也就是說,進口豬早已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
    2020/12/07 19:31
  • 張惠妹台東跨年流程曝光 中午開放入場

    張惠妹今年在台東海濱公園舉辦跨年演唱會,免費開放入場,估計會吸引4到6萬人朝聖。就怕現場太混亂,主辦單位公布當天中午12點才開放入場,並且設置台東原住民料理和特色小吃攤位,彷彿一場嘉年華盛會。
    2020/12/02 18:55
  • 全聯驚見「神級夜市小吃」買1送1 婆媽掃貨:回購N次

    許多婆媽最愛到超市選愛,還可以意外挖到寶!一名女子逛全聯時驚見一款「神級夜市小吃」,一盒肉圓8顆僅要89元,而且還大特價買一送一,等於一顆肉圓只要5.5元,買回家料理整個超驚艷,根本已是夜市小吃攤等級,趕緊上網分享,引來網友讚爆「超好吃,回購N次」。
    2020/11/26 23:24
  • 小吃攤不標「豬來源」? 陳時中:有歧視味道

    明年元旦開始,將開放萊豬進入市場,但面對目前美豬進口,還是存在很多不安,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加緊腳步,(11/18)前往新竹東門市場視察,他提到許多人認為,小吃攤不會標示產地來源,有點歧視性的味道。
    2020/11/18 23:51
  • 單親婦稱沒錢吃飯 她好心請客被1句話氣瘋:還挑!

    台灣的溫暖人情是最美風景?一名女子中午到小吃攤買麵,突然有位婦人自稱是單親媽媽且手不方便,詢問是否能買東西給她吃,當下女子二話不說答應要求,決定請婦人吃麵,沒想到卻被對方的一句話當場拒絕,讓她傻眼至極。
    2020/10/21 17:33
  • 呷毒?路邊小吃攤為省成本 高溫餐盤套塑袋融化

    路邊攤為了省人力成本,多在餐盤套上塑膠袋,但此舉恐引起食安問題,一名女學生在小吃攤吃蚵仔煎,飽餐一頓後發現套在餐盤上的塑膠袋破了洞,起初猜測是業者不慎以鍋鏟戳破,事後卻驚覺疑似是塑膠袋遇高溫融化才破洞,致癌物隨口下肚。
    2020/10/15 16:19
  • 點豬皮驚見長滿「鱗片」 她狂嘔釣內行曝:安啦

    小吃攤的滷豬皮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但有民眾抱怨自己叫外送點了豬皮,好不容易到手後準備大快朵頤,筷子一夾居然驚見豬皮表面長了滿滿的「麟狀物」,讓她看了頭皮發麻,密集恐懼症發作。
    2020/10/14 13:53
  • 這不是滷肉飯!不滿「筍絲」加料 男鬧小吃攤

    只因為滷肉飯加筍絲,就氣得大鬧小吃攤!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不滿老闆娘,把滷肉飯上的高麗菜配菜、換成筍絲,竟然就生氣潑灑熱湯,導致一旁顧客被波及。雙方爆發口角,顧客還在離開後,開車到小吃店門口堵人,就是不讓黃姓男子離開,這也害得他自己,吃上強制罪的刑責。
    2020/10/13 20:43
  • 險!行人與騎士相撞 機車撞進小吃攤波及顧客

    一家四口坐在路邊吃早餐,竟然招來橫禍!上午8點多,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傳出機車撞小吃攤的意外!一名剛用過餐的行人,疑似違規穿越馬路,閃避來車時,在馬路的正中央往後倒退,與機車擦撞,結果機車右偏,撞上了小吃攤,把一家四口中的爸爸撞傷了!
    2020/10/03 20:27
  • 美豬明年來台 吃的量大才要擔心?醫:「這些人」根本不能碰

    明年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就要進來台灣,讓大家人心惶惶,衛福部宣布不管是在哪裡,只要是含豬肉的食品,都得要標示原產地,像是傳統市場、小吃攤等等也都要,就有業者直說不用等政府說,每天被民眾問,自己已經先準備好證明,不過也有民眾質疑,這些標示要怎麼把關真假;而毒物科醫生則是認為敏感族群,像是孕婦、嬰幼兒等等,根本別吃最好。
    2020/09/11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