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小吃攤 結果共572筆

  • 明年豬肉食品須標產地 滷肉飯、貢丸湯也要標

    因應含萊克多巴胺美豬將開放進口,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宣布明年元旦起,從賣場、傳統市場到餐廳、小吃攤等,任何含豬肉的食品都要標示原產地,滷肉飯、貢丸湯也要標。
    2020/09/05 13:06
  • 男友1秒遭打趴!短裙女抄塑膠椅爆頭「戰2男」贏了

    戰鬥力十足!中國大陸一名短裙女子3日與男友在路邊小吃攤進食,突然遭到隔壁兩名男子翻桌爆打。男友才剛上前對抗,但下一秒直接倒地,女友只能孤軍奮戰,抄起塑膠椅把2名男子砸跑,1打2的戰力讓網友驚呼「凶悍又性感的女人。」
    2020/09/05 10:33
  • 「小吃、美食街」需標豬產地 陳時中:源頭管理

    政府開放美豬進口,為了讓民眾有選擇權,所以食藥署公告,包含小吃攤、餐廳等,都必須標示肉品源產地,違反者最高可罰300萬元,標示不實可罰400萬,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也表示,有需要做源頭管理,並且將以迪化街做示範商圈,不過業者憂心,標示產地並不難,而是怕盤商私下將台美豬混合,根本無法分辨。
    2020/09/01 13:10
  • 買35元豆花…人妻買三碗堅給115 老闆傻眼:收嗎?

    一名經營豆花攤的老闆分享,日前他遇到一對客人,對方是夫妻檔,向他買了三碗豆花。他的豆花售價是一碗35元,因此三碗是105元。沒想到結帳時,那位人妻的一個神邏輯算數,老闆聽了當場哭笑不得,直呼「我到底該不該收咧,我找她錢會不會被罵不懂九九乘法表啊?」
    2020/08/24 22:03
  • 客看到「螞蟻筍湯」 控老闆反兇:要告去告

    南投有一間爌肉飯店遭到客人投訴,點了一碗大骨筍湯但表面卻飄浮好幾隻螞蟻,他說當下跟老闆講還反被兇,嗆他要告就去告,不差你一個客人,讓他氣的拍下影片PO網控訴,不過店家也出面解釋,因為有老花眼當下沒看清楚,願意針對湯裡有螞蟻道歉,但也反控客人PO文不實,當下想幫他換湯,客人卻拒絕三次,而且態還甩門離開。
    2020/08/24 11:58
  • 佛心台南小吃攤…女結帳曝「驚人金額」 在地人求別宣傳

    被稱為「美食之都」的台南,是不少人心中的美食天堂,特別是有許多特色小吃。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日前去台南時,發現有間生意超好的小吃攤,沒想到結帳時讓她大吃一驚,頻頻直呼「老闆娘有算錯嗎?」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那間店很出名外,許多人更是推薦那間店的食物真的好吃,俗擱大碗。
    2020/07/14 21:34
  • 小吃攤嗆聲作勢砸店推倒老闆娘 子護母劃傷醉男

    邱姓男子昨天中午酒後在一家小吃攤見人就嗆聲遭店家制止,下午3時許再到小吃攤拿椅子作勢砸店,老闆娘上前制止遭推倒,兒子為保護母親持料理刀不慎劃傷邱男,治療後無大礙。
    2020/06/29 12:24
  • 快訊/台中黎明路小吃攤氣爆 6人受傷送醫中

    台中黎明路、楓和路口疑似有小吃攤發生氣爆,沒有起火,但目前所知有六名傷患,已經派遣6個消防分隊前往救援中。
    2020/06/23 18:37
  • 紐約市經濟重啟 時報廣場彷彿仍在沉睡

    紐約市逐漸擺脫疫情陰影,今天邁入經濟重啟第一階段,營建、製造與部分零售業重上軌道。但多數人仍在家工作,地鐵乘客稀少,時報廣場人氣未回籠,小吃攤商大嘆生意難做。
    2020/06/09 11:09
  • 喜迎6/7酒店大解封 小吃攤盼:生意趕快好

    今天6/7全國大解封,受到疫情影響,停業的酒店凌晨開始可以營業了,昨天晚上在林森北路的各業者都在忙著準備開工,酒客跟業者回來,周邊的攤商生意也慢慢恢復,有燒烤店老闆直言,這三四個月沒生意做都跟著酒店停業,現在恢復了希望生意可以越來越好。
    2020/06/07 08:06
  • 快訊/最新!大甲鎮瀾宮旁大火 十餘小吃攤遭吞噬

    大甲鎮瀾宮旁邊的小吃攤,剛剛發生大火,火警原因還不清楚,但有瓦斯桶外洩和爆炸聲音,目前附近店家人員都疏散。
    2020/05/11 11:30
  • 救救我!停電受困電梯 11人門縫中求援

    基隆市今天一早突然大停電,造成39萬戶受影響。今天上午10點多大停電,不僅基隆市包括新北瑞芳.汐止,突然交通號誌不亮了,電梯也停擺,正準備要營業的小吃攤通通一片黑,第一時間有11人被困在電梯裡動彈不得,幸好台電趕緊修復,通通脫困,原來是八堵變電所有設備故障,只是交通大亂,有熱心民眾還站在路口充當交通警察,協助紓解車流。
    2020/03/23 19:10
  • 陽明山花季防疫 戴口罩、取消小吃、遊行

    陽明山花季正式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開幕式,雖然市府鼓勵大家來賞花的時候戴口罩,也取消228的遊行、跟小吃攤,但因為是在戶外,來賞花的民眾大多認為不需要戴口罩。
    2020/02/15 13:19
  • 趁警臨檢「爬進駕駛座」 醉男高速撞豆花攤

    喝醉酒坐朋友的車回家,竟然還爬到駕駛座,想自己開車!新北市新莊一名毛姓男子,8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到KTV歡唱,喝了酒,準備搭朋友的車回家。遇上警方盤查臨檢,駕駛下車,毛姓男子卻突然爬到駕駛座,重踩油門想企圖逃離現場。但喝茫的他,不只撞車,還衝進一旁的豆花小吃攤,造成附近商圈店家,全被波及。
    2020/02/09 17:51
  • 疫情延燒! 台北燈節規模縮水、取消小吃攤

    台北燈節即將登場,今年碰上武漢肺炎疫情,北市府也召開會議討論,拍板燈節照常舉辦,但規模會縮減,為了避免民眾拿下口罩,北市府的小吃攤將會取消,至於台鐵也啟動二道防護程序,一旦發現乘客有染病徵兆,車子就會隔離消毒。
    2020/01/30 23:19
  • 這是假的!疑專挑小吃攤 持偽鈔騙真錢

    越到過年期間,似乎有假鈔集團出沒!一家路邊攤的小攤販,日前遇到一名機車騎士,說要小份的餐點,結果等到要找錢時,老闆娘接過千元大鈔,就發現不對勁,因為質感不太一樣,立刻回絕說這是假的,機車騎士竟也直接落跑騎走,有店家也說,不肖集團似乎會趁著過年,攤販前客人多,老闆忙著應付,就會疏忽觸感,收下假鈔被騙走真錢。
    2020/01/22 21:17
  • 老饕帶路!廟東小吃 大推「排骨酥麵加鳳梨冰」

    台中豐原慈濟宮旁,有一條廟東小吃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美食,這次就要帶您來逛三家知名的小吃攤,有主食有飲料還有甜點,不少民眾說,他們都是吃這條街的美食長大的。
    2020/01/14 18:09
  • 他曝38年前小吃攤照 「均一價」網嘆:回不去的物價

    隨著物價的不斷上漲,不少長輩都會懷念「那個年代」的物價水平,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並PO出1張38年前台南小吃攤的相片,畫面中有個紅色價目表,可見所有餐點全部均一價,只要15元,驚人的價格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感嘆「物價回不去了」、「好懷念以前」。
    2019/12/13 14:10
  • 「碳烤雞排、蔥爆肉捲」 士林夜市排隊美食夯

    提到全台最有名的夜市,不外乎就是台北的士林夜市了,士林夜市過去從媽祖廟「慈諴宮」前面的廣場,由許多小吃攤販聚集興起,發展到現在已經成為全台北市最大的夜市標的,也是觀光客來台必逛的景點,有許多美食更是從這邊開始流行起來,來看今天的迺夜市。
    2019/11/11 17:57
  • 酸辣粉、韓國糖餅 板橋夜市國際小吃大蒐羅

    今天夜市專題帶大家到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從民國76年開始,公告為湳興臨時攤販集中區,之後小吃攤越聚越多,現在是新北市規模最大的夜市之一,而這裡除了有道地台灣味,還有更多外國風味,有如小吃界的國際博覽會。
    2019/11/05 19:08
  • 付錢隨手襲胸判不起訴! 惡狼得寸進尺留負評

    苗栗小吃攤一名女員工日前遭男客人襲胸,老闆得知後憤而提告,但苗栗地檢署認為男子的行為非屬故意,因此判決不起訴,但誰也想不到,這名惡狼竟變本加厲,到小吃攤的臉書粉專留下負評,更稱自己遭到冤望,讓店家氣得公開監視器影片,要網友評評理!
    2019/11/01 12:38
  • 徵員工「限女性」被檢舉 小吃攤遭重罰30萬

    高雄市一間小吃店,在臉書上貼出徵人啟事,希望可以找晚班員工,註明僅限女性,結果一名年輕男子,到店應徵被拒絕,他錄音舉報老闆性別歧視,勞工局事後認定違反就業服務法,重罰店家30萬元,而勞工局今年已經針對7件相關案例開罰,但多都是小吃攤,雖然曾行文中央,能不能減輕罰則,但勞動部回函只有重罰,才能促進就業平權。
    2019/10/24 21:25
  • 小吃攤徵「歐巴桑」洗碗工 遭控性別歧視下場超慘

    高雄市1間小吃攤老闆日前找洗碗工,希望把機會留給二度就業的中年婦女,一名年輕壯漢來應徵遭拒絕,檢舉店家性別歧視,遭勞工局開罰30萬元。因罰金過高,小吃攤吃不消,勞工局最終依行政罰法改罰10萬元。
    2019/10/24 10:04
  • 羊肉炒飯80豬血湯25 奧客嫌貴嗆:誰要買啊?

    近年來台灣各種原物料價格持續上揚,不但業者叫苦連天,連消費者也哀鴻遍野。尤其對於外食族而言,總希望能買到「俗擱大碗」的食物,好讓自己的荷包省一點,也因此常會和店家斤斤計較。最近有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阿嬤經營小吃攤,羊肉炒飯多到快滿出便當盒只賣80元,豬血湯則是小漲5元賣25元,沒想到有客人抱怨「不應該漲價」,讓他白眼翻到後腦勺。
    2019/10/22 22:52
  • 1年只休3天! 小吃攤員工疑過勞死

    台南一名在小吃攤工作的婦人,工作到一半突然倒地,送醫後被醫生判定腦死,家屬出面控訴,說是小吃攤老闆娘,一年只讓他休3天,每天工作都超過14小時,疑似讓婦人過勞,但被指控的老闆娘出面反駁,說是婦人自己不休息。
    2019/09/28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