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看到「螞蟻筍湯」 控老闆反兇:要告去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5:46

南投有一間爌肉飯店遭到客人投訴,點了一碗大骨筍湯但表面卻飄浮好幾隻螞蟻,他說當下跟老闆講還反被兇,嗆他要告就去告,不差你一個客人,讓他氣的拍下影片PO網控訴,不過店家也出面解釋,因為有老花眼當下沒看清楚,願意針對湯裡有螞蟻道歉,但也反控客人PO文不實,當下想幫他換湯,客人卻拒絕三次,而且還甩門離開。

圖/TVBS

 
客人用手機拍下一碗大骨筍湯,表面浮著好多黑點。

湊近一看竟然是一隻隻的螞蟻,目測至少5隻以上,飄浮在筍湯上,客人看到這幕放下湯匙,胃口都沒了,馬上拿手機錄影,也跟跟老闆反應,結果卻讓他氣炸了。

當事人:「當下老闆他是很憤怒跟我告知說,這個不是螞蟻,那如果你覺得是螞蟻,那你就不要喝,我就把你倒掉就好。」

 
當事人認為最扯的不是螞蟻筍湯,而是店家態度,事後將影片PO網,附上和店家的對話,指控老闆還兇他,要告就去告,不差你一個客人。

圖/TVBS

小吃攤老闆:「(那天)我就說那應該不是螞蟻,因為我還有老花眼(沒看清楚)。」

實際找到遭指控的小吃店,位在南投草屯草溪路一家爌肉飯攤。

小吃攤老闆娘:「我們(現在)就只有用大骨跟竹筍而已。」

店家說筍湯是大骨熬製,每天限量,不過也承認有錯,當天湯裡面確實有螞蟻,但也反駁客人的PO文。

圖/TVBS

小吃攤老闆:「(我跟他說)你如果要換別的湯,或是不要換都沒關係,那時候我已經要幫他換,他還搶回去,連續三次,結果離開他就很大力甩門,那時候很多客人都有聽到,這段他也沒有PO啊。」

 
老闆補充他們事後有查明原因,可能是豬皮有螞蟻,現在已經停用,以後也會加強改進,保證不會再讓客人吃到螞蟻筍湯,但也因為一碗湯引發店家客人互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筍湯#螞蟻#投訴#嗆聲#小吃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7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