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花三倍券!徐國勇逛夜市 砸4千吃小吃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田嘉慶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8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8 23:23

三倍券上路的第一個周末假日,內政部長徐國勇,特別到士林夜市大花三倍券,他除了砸4千元買小吃,也花兩千元捐給宮廟,當做香油錢,只是夜市小吃大多都是銅板價,徐國勇拿2兩百說不用找錢,一般民眾恐怕學不來。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是用蒸的,所以不會這麼油。」

夜市小吃大口一咬好滿足,內政部長徐國勇逛夜市,但他不是要推銷美食小吃,而是。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vs.小吃店家:「好,(四碗嗎?)對,加送一碗給你。」
 

拿三倍券逛夜市,徐國勇示範三倍券使用方式,特別挑了士林夜市,幾乎攤攤光顧攤攤吃。

內政部長徐國勇:「三倍券好像優待比較多,比現金多,尤其三倍券也有很多,他在其他地方使用的時候,大家都會加碼。」

特別選士林夜市,因為徐國勇小時候住在這,手裡一大把三倍券,徐國勇通通要花光,但他的方式是這樣。

內政部長徐國勇vs.小吃店家:「怎麼這麼多,蛤?怎麼這麼多,就不找零啊,不找零喔,我不行叫你找我啊,來找零找100元,不找零,所以兩百塊要買到完為止,因為我們希望大家用消費券不要找零。」

圖/TVBS

通通不用找,不管是100元的杏包菇還三串100的炸鮮奶,徐國勇大方給200,只因說要刺激消費,但一般民眾可無法這樣大灑幣,就有知名媒體人批評,三倍券是失敗政策,最後攤販要換現金也是難題。

內政部長徐國勇vs.小吃店家:「好,謝謝,生意興隆。」

 
周末逛夜市,內政部長徐國勇,示範鼓勵三倍券使用方式,但他大方的花錢模式,恐怕一般人學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三倍券#徐國勇#逛夜市#.小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97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