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小吃攤 結果共572筆

  • 肉圓店賣50元「隨便湯」 男見餐點上桌秒傻眼

    台灣小吃攤林立,有些店家的菜單品項不僅多元,且菜色命名還十分特別。近日就有民眾發文表示他到肉圓店點餐時,卻發現菜單上有「隨便湯」,基於好奇心點了之後,沒想到送上桌的餐點卻讓他十分傻眼。貼文曝光也讓網友們不禁笑稱這碗湯真是名副其實的「隨便湯」。
    2022/03/13 05:38
  • 排隊「泰式小吃攤」藏身台北巷弄! 最貴餐點只要55元

    在台北竟然能吃到這麼在地的泰式美食!就在捷運市政府站,有一家泰式餐廳「哈哈羅55泰式船麵」,每次都大排長龍,重點最貴的餐點只要55元,在台北根本看不到這種價位啊!
    2022/02/28 15:40
  • 終於沒下雨了!宜蘭連假首日陽光露臉 超夯景點湧人潮

    228連假首日,終於不再「雨神同行」!宜蘭從一月開始就天天溼答答,今天(2/26)陽光露臉,民眾終於可以出門玩!像是宜蘭梅花湖跟清水地熱,湧進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騎協力車、坐船或是餵魚;就連小吃攤販也說,前陣子雨下不停,根本沒客人上門,希望228連假能多賺一點!
    2022/02/26 21:10
  • 夜市炸熱狗賣60元 知情者揭商家「暗黑秘密」

    「夜市」是台灣的特色文化,也是許多外國人指名要來的景點。夜市裡的攤販更是琳瑯滿目,吃喝玩樂一街包辦。但這幾年疫情爆發,隨著物價高漲,夜市中許多小吃攤也悄悄的漲價。近日有人發文驚呼「現在的物價的物價已經變成這樣了嗎?才買一隻普通的熱狗要60塊?」並感嘆的問網友們「你們在地夜市的普通大熱狗一支都買多少啊」,文章也引發熱議。
    2022/02/03 20:44
  • 民眾一蛋難求! 藍委諷「蛋蛋的哀傷」:政府到底在哪裡?

    適逢過年,近期超市、雜貨店卻大缺蛋,形成民眾四處「搶蛋」的現象,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昨天在戲稱,實在是「蛋蛋的哀傷」,不論是家中餐桌、小吃攤、餐廳或是早餐店,雞蛋都是必需品,但目前全台已缺蛋約2至3成,這個過年,部分通路更是已經無蛋可賣,「政府到底在哪裡?」
    2022/01/30 09:58
  • 「別騷擾客人」!樂華夜市鬧事 進警局還動手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日前在樂華夜市,不斷騷擾正在小吃攤用餐的民眾,老闆只好報警,沒想到他不滿員警把他趕走,當街飆髒話、被上銬壓制,不過更誇張的是,被帶回派出所之後,竟然趁機打傷員警,遭判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
    2022/01/14 19:39
  • 八方漲價吃不起!「鮮蝦1顆9元」 網哀:小時候才4塊

    近期許多店家都紛紛漲價,就連小吃攤也都凍未條。讓許多民眾感嘆,「薪水沒漲,食物一直漲」,就在大家哀聲連連的時候,本月月中連鎖水餃店八方雲集也悄悄宣布部分商品調整漲價。水餃類漲0.5元,麵食類平均漲5元。近期有位民眾到八方雲集隨手拍了菜單PO上網,一看到價錢直接驚呼「是不是快吃不起八方雲集了」,文章也引許多網友共鳴。
    2021/12/28 05:11
  • 友人敬酒遭冷落!莽男幫出氣 小吃攤上演2打2鬥毆

    花蓮市耶誕夜發生一起酒後糾紛,當時陳姓、商姓男子在小吃店內飲酒聊天,同桌友人看見隔壁桌有共同好友,上前敬酒打招呼,但該桌何姓男子一行人似乎不領情,沒有多加理會,陳男為此衝上前打抱不平,進而演變成2打2的混戰。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還是相當激動,事後4人都被帶回警局,依傷害罪移送。
    2021/12/27 17:50
  • 揪亂漲價?政府喊稽查「無消無息」 網酸:公投完不重要了

    近期國內掀起一股「漲價潮」,不僅連鎖餐飲業者紛紛調升價格,就連許多小吃攤販及民生用品都悄悄調漲,讓許多民眾大嘆吃不消,對此法務部於15日時就發聲明指出,上游原物料並未明顯漲價,表示將會出手稽查,不料時隔一週卻仍無消無息,讓許多網友忍不住開酸,「公投大勝,不重要了」。
    2021/12/24 22:35
  • 老闆要哭了!小吃店漲10元「客人全跑光」 網揭致命傷

    近來全台掀起漲價潮,除了連鎖餐飲業者之外,有眾多小吃攤販也被發現悄悄調漲,不過就有小吃店老闆感慨發文,因應成本將商品價格調升,沒想到店內「瞬間快變空城」,貼文一出引發熱議,底下網友也點出關鍵原因。
    2021/12/17 11:09
  • 有片/縮水式通膨!小吃、攤商不想流失顧客不漲價 減量降低漲價感

    全球面臨通膨壓力,台灣也不例外,尤其對小本經營的小吃攤來說,更是難以負荷,有的怕漲價流失顧客,這也延伸出一種縮水式通膨,價格不變,但內容份量可能會調整,這種狀況在日本更是盛行,專家就分析,通膨是全球現象,除了調整價格,也可以思考怎麼創造新的產品銷售方式。
    2021/12/16 22:58
  • 小吃店用「貓砂鏟」盛熱食 網轟噁心:食慾全無!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到小吃攤消費,卻發現店家用貓奴最熟悉的「貓砂鏟」盛裝熱食。網友一看食慾全無表示:「謝謝,我不餓」,並將當時的畫面拍下來放上網路,引起貼文底下一陣熱議。
    2021/10/22 23:17
  • 買便當4菜1肉滿到快炸開 超佛價曝光他嚇壞:怎麼賺錢

    近年物價飆漲,讓不少上班族苦哈哈,面對有限的薪水,必須盡可能省吃儉用,有民眾在網上分享,下班途中行經一家小吃攤,隨手點了4菜、1肉、外加1碗飯,收到便當的那一剎那,不僅菜給到快滿出來,佛心價格更讓原PO難以置信。
    2021/10/15 20:39
  • 今晚我想來點...巨魯!彰化美食引遐想 網友點餐超害羞

    「老闆今晚我想來點巨魯」,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彰化一間小吃攤的招牌,有一餐點名稱為「巨魯」,引人遐想。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笑翻,除了覺得點餐好害羞之外,也有人幽默回應「巨魯的誘惑」、「老闆怎麼知道我喜歡巨魯」、「來碗兩手無法掌握」。
    2021/09/28 18:10
  • 新加坡拯救小吃攤!政府出手協助攤販數位轉型

    疫情衝擊到台灣小吃業者的生計,新加坡也面臨同樣的窘境。當地政府從去年開始協助小吃攤數位化,像是改變支付方式,連結線上外送,加速在疫情期轉型求生存。至於藝術從業者也有專業人才協助諮詢,並且提供設備進行線上演出,減緩經濟衝擊。
    2021/08/27 15:11
  • 就愛麻辣!小吃攤暗夜遭竊端走整鍋鴨血 100碗全沒了

    新北市板橋一間專賣酸辣粉的店家,老闆娘事先煮好隔天做生意用的麻辣鴨血,放在水槽泡水冷卻,過了兩個小時回到攤位收拾,發現兩鍋鴨血,通通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半夜被人整鍋端走。
    2021/08/25 14:19
  • 三倍券經濟效益高? 專家:憂替代消費減低振興目的

    本土疫情趨緩,現在政府預計要推出振興券,相較去年的三倍券打算再加碼變成五倍券,不過對於一些小吃攤來說,去年三倍券對他們的幫助不大,專家分析,三倍券的效益,沒有依照消費的模式習慣來分析,加上印製振興券的行政成本,對可以產生多少的經濟成長也打上問號。
    2021/08/11 23:11
  • 降二級解禁!市場熟食「只能老闆選」 台南小吃攤擺桌椅迎客

    疫情降二級解禁,高雄國民市場,不少民眾習慣動作,就是拿出身分證,其實已經取消尾數分流了,不過市場內的熟食攤位,有嚴格管制要裝隔板,也禁止自助取餐,大多數餐飲業者還在觀望,不敢直接開放內用。但以小吃聞名的台南,在地知名老店真的迫不及待,解禁第一天就擺出桌椅,希望生意回溫。
    2021/07/27 12:28
  • 新竹5男開喝挨罰6萬起跳 桃園移工群聚見警急躲陽台

    等不及降為2級警戒,新竹竹北有5名男子,凌晨2點多約到友人到租屋樓下的小吃攤飲酒聊天,雖然店已打烊,但他們聊天太大聲吵到樓上住戶,警方趕到,現場開單,這一罰,至少6萬起跳;另外;桃園市24日深夜也有越南移工等不及,9人群聚租屋處飲酒聊天,見警上門還跳窗躲陽台,事跡敗露,甚至辯稱是一家人,還說不是已經降為2級了嗎?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1/07/25 18:18
  • 宜蘭羅東夜市「開放內用」遭檢舉 客不願配合辯:在等排骨湯

    宜蘭羅東夜市一間小吃攤20日晚間被民眾檢舉「開放內用」。警方到場後發現,確實店內有3人正在用餐,通通被開稽查記錄單,其中一名男子還一度不願配合,在現場大聲跟員警爭辯,說自己是在等排骨湯。事隔一天,小吃攤老闆娘的女兒出面表示,其實3人在吃的也不是她們賣的,替只是來幫忙做生意的媽媽求情。
    2021/07/21 13:41
  • 瓦斯罐忘移開!小吃攤煮水氣爆 員工被震飛警消急幫送醫

    新北市板橋一間小吃攤,日前發生氣爆,第一時間廚師衝出來關閉瓦斯,造成臉部和手臂二度燙傷。消防到場後,發現爐火旁,放著兩罐瓦斯罐,原來是店員煮東西時,忘了移開,瓦斯罐受到高溫膨脹導致氣爆,幸好事發時不是用餐時間,否則恐怕波及更多客人。
    2021/07/17 19:36
  • 喂!訂房嗎?澎湖微解封 飯店忙接詢問電話

    7月12之後三級微解封,離島地區相對禁令少,像澎湖地區,最近就陸續有民眾打電話到飯店詢問住房狀況,而本島來往澎湖航班部分,每周也新增6個班次。但這波微解封政策,雖然餐飲開放內用,但對很多小吃攤來說幫助不大,業者認為空間不夠梅花座,還要加隔板太麻煩,乾脆等真正解封再說。
    2021/07/10 19:27
  • 男酒醉路倒昏迷!小吃攤母救人 兒憂確診「怕太靠近」

    男子酒後騎腳踏車摔倒昏迷,目擊民眾擔心是確診者!跌倒的男子住在永和,13日中午喝了酒出門騎車重摔,路過民眾和附近一間鵝肉店老闆娘都上前幫忙,但老闆娘的兒子就怕路倒的是確診者,認為不應該冒險上前,先確保安全再救人。
    2021/06/14 20:16
  • 麵條粗細影響減肥? 營養師教「瘦身吃麵」技巧

    你喜歡吃麵?你常常吃麵嗎?不管是覺得麵好吃,還是因為在家準備麵食很方便,或是不知道吃什麼就吃麵食……注意了!營養師提醒,「吃錯麵容易胖喔!」
    2021/05/29 12:17
  • 防疫升級 黃偉哲:台南餐廳、小吃一律禁內用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在市府防疫記者會中宣布,今天起台南市所有餐廳、小吃等業者一律停止內用,只限外帶及外送,市府也將協助商家建置接單平台,盼降低衝擊。
    2021/05/24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