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騷擾客人」!樂華夜市鬧事 進警局還動手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20:30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日前在樂華夜市,不斷騷擾正在小吃攤用餐的民眾,老闆只好報警,沒想到他不滿員警把他趕走,當街飆髒話、被上銬壓制,不過更誇張的是,被帶回派出所之後,竟然趁機打傷員警,遭判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

圖/TVBS

 
看見小吃攤,坐得滿滿滿,到處找人攀談。

員警vs.游姓男子:「人家在做生意,你離開這裡啦。」

老闆看見客人不斷被騷擾,只好報警,但這名灰條紋上衣男子,不滿被驅離,竟然動手推了警察一把,員警不想計較,他的行為卻越來越失控。

 
圖/TVBS

員警vs.游姓男子:「你要不要回去,等下打給你女兒叫他帶你回去,你再講一次,我XXXX,再講一次,你再講一次,在講什麼啦!」

好言相勸不肯聽,竟然飆罵髒話,衝突場面日前就發生在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這名68歲游姓男子被當場壓制,但到了警局還是沒在怕。

記者郭穎:「這名男子當時,看到好幾名員警來到現場,竟然是不斷嗆聲,員警只好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但他一進警局竟然毆打警察。」

圖/TVBS

當時人被送進派出所後,王姓員警要幫他把口罩戴好,結果一個沒注意遭揮拳毆打,臉部和鼻子受傷,嫌犯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送辦,最後遭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新北市去年一共發生,245件妨害公務案件,全國超過1千8百件相關判決,有九成以上可以易科罰金。

律師劉韋廷:「法院的認定,會認為妨害公務似乎是一個輕微的案件,因此都只給予民眾一個警惕效果,是可以易科罰金來解決的。」

法界人士認為這樣的結果,可能讓民眾變得不尊重警方,面對公權力也沒在怕,波麗士大人士氣受到打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騷擾#民眾#員警#打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59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