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碼吃燒餅免費!大陸山寨村轉戰網路 靠攤販隱密接單


發佈時間:2021/04/2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3:48

中國大陸仿冒名牌服飾的違法行業屢禁不止,當地媒體最近就發現,在江蘇常熟一座以山寨聞名的「外貿村」,雖然滿街的服飾店在歷經幾次查緝之後都已經不敢開門,但原來生意全都移到網上,而聯繫客戶的秘密地點,竟然是旁邊的小吃攤販。

圖/翻攝自央视财经微博

 
攤販擴音器:「掃碼送千層餅,價免。」

吃燒餅不用錢!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您沒聽錯,在大陸江蘇常熟這個村子裡,不只燒餅免費,豆花、烤香腸也都不用錢。

攤販擴音器:「掃碼送烤腸,掃碼加微信送小餅五個,掃一下吧。」

 
QR Code一掃,原來這些攤販,各個都是旁邊看起來大門深鎖的山寨服飾店,派出來的暗樁,吃的是燒餅,賣的是衣服。

山寨服裝店銷售員:「你好拿貨嗎,加微信看一下,現在我們這邊嚴查,檔口(店面)好多都不開門的,我們得拿(手機)出來掃,(全是網上下單),這實體店在我們這是不行的,我們都關門了。」

常熟這座「外貿村」過去就是仿冒名牌服飾,很出名的地方,現在官方查得緊,生意全都移到網上,果然大陸記者點開社交軟體,大家都還在!原價兩萬多台幣的名牌衣服,這裡只賣兩百元,還可以接受訂製。

山寨服裝店銷售員:「如果你要款的話給我們發圖片,我們家有個檔口你直接發信息就行了。」

山寨產業網路化,這也就難怪,明明關門歇業的店家,到了傍晚,卻紛紛拉起鐵門出貨,大陸媒體再次踢爆,就看官方什麼時候要再來查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山寨#外貿村#仿冒#燒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55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