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小三 結果共3,891筆

  • 韓韶禧再開嗆惠利!柳俊烈也被點名 IG發文秒刪:有什麼有趣的

    南韓女星韓韶禧因認愛柳俊烈,捲入小三疑雲,更是直接槓上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事後雙方雖然先後道歉,不過今(29日)一早韓韶禧再度在IG發出黑底白字長文,強調自己並非無縫接軌,但沒多久該貼文就被刪除了,引發外界揣測。
    2024/03/29 09:57
  • 小S認「被錢沖昏頭」才結婚!角色扮演被許雅鈞狠拒 嘆19年婚姻無聊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和老公海力、撒基努和老婆Maya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暢聊主題「夫妻的世界演很大!這麼愛演怎麼不去演八點檔?」,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小S和許雅鈞結婚19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認為另一半能不能一起輕鬆開玩笑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表示另一半「接不接妳的哏」其實在戀愛階段就能測試了,「像我當時就是被錢沖昏頭啦!所以我現在無聊到爆!」
    2024/03/28 12:51
  • 金曲歌王才認轉行Uber司機!無預警驚吐「賣車了」 近況曝

    金曲歌王Leo王在2022年時爆發婚外情,遭結婚多年的外籍老婆爆料偷吃20歲嫩妹,最終婚姻破局,事業也連帶受影響,他除了做音樂,喜歡開車的他也當起Uber司機,不過近來卻透露已經把車賣掉,專心做音樂。
    2024/03/27 17:42
  • 徐若瑄甩王力宏小三罵名!同框林心如吐心聲:我們都要好好的

    女星徐若瑄(Vivian)先前被指是王力宏婚姻中的小三,男方對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提出不實指控訴訟,昨(25)日迎來成功勝訴的消息,還給兩人清白,徐若瑄也同框林心如喊:「我們都要好好的。」
    2024/03/26 11:54
  • 邵雨薇傻愛傅孟柏「留他在小三家過夜」 揪心成全片段逼哭導演

    時代劇《商魂》上週六(23)播出第六集後,持續在PTT成為熱門話題,由市原隼人飾演的武田遼平口氣狂妄又粗魯強勢,用計重挫傅孟柏飾演的「林燈」的生意和人脈後,讓許多觀眾對武田這個角色大罵:「武田真的是壞透的日本人,女人跟權力都搶走,很可惡」,非常成功的將壞人形象深植觀眾,本週將迎來精采大結局,也令觀眾們非常期待。
    2024/03/25 19:23
  • 目睹夫妻拜月老!妹子傻問「防小三嗎」 知情人曝真相:我也看過

    民間傳說月老掌握一本「配對名冊」,用紅線把合適且有緣的男女綁在一起,吸引許多想脫單者,在良辰吉日前往月老廟,祈求好姻緣。然而,有網友表示,日前去月老廟拜拜時,卻撞見一對疑似夫妻的男女一起拜拜,讓她很不解,「已婚還跟老婆一起去月老廟,在想啥?」
    2024/03/24 21:25
  • 高雄尪外遇激戰!小三做到怕了 「求救正宮」哀號:把他還給妳

    淪落到連小三都不要!高雄一名人妻在老公浴室發現女生內褲,而且還不是她的.....更扯的是,她3年後竟接到小三電話「想把他還給妳」,讓她超傻眼。
    2024/03/24 14:58
  • 王室攝影師稱「凱特威廉是真愛」 瞎傳婚外情酸民應感羞愧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多時,作為王室最受歡迎成員之一,頓時陰謀論滿天飛,最誇張的是凱特遭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小三逼宮,在爭執間被刺傷腹部。隨著凱特23日公布罹癌,真相也終於大白,跟隨英國王室近半個世紀的資深攝影師愛德華茲 (Arthur Edwards)氣憤表示:「威廉和凱特是真愛,酸民應該感到羞愧。」
    2024/03/24 11:24
  • 偷吃女網友被抓包!他喊「喜歡妳幫親弟弟」 送妻千萬房產再賠錢

    台北市有一名鍾姓人夫與黃姓女網友有染,不但2度前往旅館開戰,還曾互傳「喜歡妳幫我親弟弟」等大尺度曖昧訊息,豈料卻被妻子抓包,雙方只好協議離婚,並交出名下的千萬房產。然而,鍾妻離婚後仍怒火難消,於是又向前夫、小三提告求償百萬。台北地院法官對此審理後,認定鍾男在離婚時並未對侵害配偶權進行賠償,故判他與小三必須連帶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3/24 08:59
  • 抓包尪爽開房間!在台人妻「衝家鄉報復」 怒刺小三血濺滿床

    泰國曼谷發生一起恐怖濺血事件,一名在台灣工作的泰國女子,因得知丈夫偷吃,不惜砸錢買機票,飛2200公里衝回泰國,當場抓包正在開房間的丈夫和小三。因親眼目睹丈夫偷情,女子失控刺傷兩人,最後崩潰認罪。
    2024/03/22 19:51
  • 遭大S認證「小三」 張穎穎不回應!霸氣炫富爽賺4千萬:這沒多少

    女星大S(徐熙媛)在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頻頻遭前夫一家消費登上新聞版面,而她20日也忍無可忍發聲明反擊,還爆料汪小菲在婚內曾多次出軌多次,更曾動粗、欠錢不還,同時證實汪小菲的舊情人張穎穎是小三,再度掀起熱議。而張穎穎遭指小三後,雖沒特別回應,但卻曬出940萬人民幣(約4165萬新台幣)的成交金額,炫富直說:這沒多少!
    2024/03/22 13:52
  • 曾偷吃人夫歌手「當小三」!韓女星驚爆熱戀 男方身分曝

    37歲韓國女星鄭恩彩曾與男神李敏鎬合作出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女總理一角走紅,有「最美女總理」封號,近期與女星秀智在《安娜》有不少對手戲,受到關注。昨(20日)驚爆新戀情,公司最初不提男方身分,今(21)日發聲回應了。
    2024/03/21 12:31
  • 轉行直播主月賺百萬! 「遭大S指名小三」張穎穎:女人不容易

    大S、汪小菲離婚2年官司仍未落幕,日前又開戰、前婆婆張蘭也毫無意外加入戰局,大S昨(20)重砲控訴汪小菲暴力相向、多次出軌等罪行,因此才會痛心離婚,更直接指名網紅張穎穎就是小三,而現在轉型直播主、月入百萬的張穎穎似乎不想淌渾水,昨晚沒有開直播,也未對大S惡言相向。
    2024/03/21 11:54
  • 大S、汪小菲開戰!張蘭直播狂蹭 他揭毀滅者不是小三「是媽媽撕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官司難平,她屢遭前夫一家抹黑,昨(20)日終於爆發,痛揭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表示「十年婚姻2死1重傷」,汪小菲也反擊遭大S拳腳相向,更強調大S豪宅房貸是他付的;汪小菲媽媽張蘭也毫無意外地加入戰局,昨晚開直播狂批大S。這一連串的鬧劇讓音樂人許常德感嘆:「兒子的家庭就是媽媽撕開的,真正的毀滅者不是小三。」
    2024/03/21 10:29
  • 抓包尪偷吃「小三不是人」!砸30多萬褒愛 美妻掀真相崩潰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逐步襲捲全球的「AI旋風」也引起正反兩極評論,不少人認為,雖然掌握人工智能能讓生活更加便利,但始終不該讓其佔據「主要地位」;國外一名人妻表示,自己在某次因緣際會下抓包丈夫偷吃,更傻眼的發現小三不是別人,正是在網路上相當有名的「AI網紅」,且丈夫甚至為此豪擲9800美元(約31萬新台幣),讓她相當崩潰。
    2024/03/21 09:42
  • 大咖女星「全裸躺床曬鑽戒」 尪狂出軌她狠斬4年婚:應該要慶祝

    32歲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擁有不科學火辣身材、豔麗五官,曾在電影《控制》中上空演出,飾演「地表最強小三」因此全球爆紅,她2018年嫁給電影製片人塞巴斯蒂安貝爾・麥克格萊德,但對方不斷偷吃,讓她心灰意冷提出離婚,2022年結束這段短命婚姻,而她日前分享全裸躺著床上,帶著鑽戒的美照並強調這是「離婚戒指」,態度十分瀟灑。
    2024/03/21 07:00
  • 疑「軍人」身分卡關!陸方急折返 釣客回家波折

    2名釣客出海釣魚發生意外被大陸海警救走,卻疑似因為「軍人」身分,至今還沒返回金門,原定19日中午人就會送回來,陸方卻在半路改變計畫,突然折返,時間一天拖過一天,陸方認為應該由民間組織派船接人,或小三通模式,一早海巡忙著開會,只說跟縣府還在協調中,重重難關都得謹慎,畢竟一個不小心,狀況可能會變得複雜。
    2024/03/20 13:42
  • 遭吳婉君怒轟造謠「晚上睡得著?」 黃瑄首發聲認:已經道歉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日前被指控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時隔一週,吳婉君仍相當不滿,昨(19)日凌晨在私人臉書點名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怒轟「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對此,黃瑄今(20)日做出回應。
    2024/03/20 10:49
  • 谷辣斯成「法院認證小三」!元配慘況曝 王鴻薇轟跋扈惡狀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utaka)去年遭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隨扈元配認為Kolas侵害配偶權告上法院求償100萬,昨(19)日花蓮地院民事庭一審宣判,認定Kolas與李男互動超乎工作關係或一般朋友正常社交往來,不法侵害李妻配偶關係且情節重大,判Kolas敗訴,應賠75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怒轟Kolas是「法院認證的小三」,並曝光元配慘況。
    2024/03/20 09:02
  • 凱特神隱陰謀論瘋傳!還爆出「小三捅刀刺肚」 緋聞情婦反擊了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去年12月耶誕節後就再也未公開露面,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又發生修圖爭議,外界陰謀論瘋傳,其中最誇張莫過於「遭小三刺肚住院」,這也使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長年的緋聞情婦蘿絲漢伯里(Rose Hanbury)再度成為話題人物。對此,蘿絲漢伯里透過律師發聲了。
    2024/03/19 20:53
  • 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 自斷立委路近況曝: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去年10月爆出內與中國籍女子親暱合照,愛家形象受損,他也宣布退出今年的立委選舉,12年的立委生涯因桃色風波告終。事隔數月,趙天麟今(19日)在臉書曝光近況,把自己的人生形容為影集,笑說:「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2024/03/19 20:48
  • Kolas爆不倫戀判賠!她嗆「不公判決」再上訴:我不會輸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涉不倫戀,元配提告求償,花蓮地院今天一審宣判Kolas應給付新台幣75萬元,Kolas Yotaka對判決結果表示相當震驚,並認為這是在毫無證據的前提下,做出先入為主的不公判決,她已提出上訴,強調自己不會輸。
    2024/03/19 20:26
  • 韓韶禧最衰?一度陷小三風波重挫形象 全網等柳俊烈說句話

    韓星韓韶禧和柳俊烈熱戀,一度因為時間軸不明朗,導致韓韶禧因為「小三爭議」影響形象,就這麼剛好,有一個銀行代言合約喊卡,還有另支廣告直接關閉留言區。韓媒認為,廠商要逃避這次爭議,但也點出風波對男方柳俊烈的影響,似乎比想像中小。
    2024/03/19 19:10
  • 法院認證不倫!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愛上隨護 一審判決出爐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涉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李姓已婚隨護傳出不倫戀;李妻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新台幣100萬。花蓮地院一審宣判,判Kolas應給付75萬元。
    2024/03/19 18:40
  • 房仲廣告「阿公包養小三」挨轟教壞小孩 業者急滅火:近期下架

    基隆市中山區中和、復興路口近日出現一則廣告,看似一般的房仲廣告卻意外掀起一陣爭議,只見布條上寫著「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有民眾認為很有創意,但也有家長指出對教育不好,若是小孩看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而業者對此做出聲明,標語僅是廣告公司的創意發想,目前並沒有接到任何反應問題,但廣告的確是成功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對大眾造成的影響道歉,將會擇日將廣告撤下。
    2024/03/19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