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專職 結果共168筆

  • 回應專職立委期待 許智傑即起辭京城銀行獨董

    針對公督盟昨天公布兼職一事,民主進步黨立委許智傑今天表示,已請辭京城銀行獨立董事,回應社會對專職立委的期待;立委陳其邁也宣布即日起辭去蓬萊島雜誌負責人。
    2018/05/16 10:15
  • 擔任公司獨董 許智傑:是監督也是學習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今天表示,多名立委兼職擔任公司獨董、董事等職務,呼籲修法讓立委走回專職。被點名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說,擔任獨董是監督也是學習,自己行得正、坐得正。
    2018/05/15 12:30
  • 真人版晴天娃娃!專業驅雨師 印尼人仰賴

    很多人都知道的晴天娃娃其實是日本的產物,總之天要下雨這似乎是讓人無計可施的現象,但是真人版的晴天娃娃在印尼卻非常的準!它們的專職名稱叫做「驅雨師」,印尼才剛度過了長達五個月的雨季,也就是這些驅雨師接案的旺季,比方說有單位要辦戶外活動但氣象預報卻顯示下雨時,就會請出驅雨師驅雨,有些人每個月可以接到5件委託,每做一次的收入甚至比他們原本正職的薪水都還高!
    2018/03/27 21:01
  • 怕惠台措施吸走人才? 他批「和服貿沒過有關」

    大陸祭出31項惠台措施,引起台人擔憂會對人才流失造成衝擊,教育部長潘文忠日前在立法院大答詢時曾說,國內公私立大學專任教師,以專案、專職方式到大陸任教,或是參與大陸國家重點研發計畫,都是違法行為;衛福部醫事司長石崇良也說,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規定,具有公務員身分的律師,不得到對岸工作。
    2018/03/13 23:46
  • 安麗盃常設妝髮師 專職打理選手造型

    素有「最美麗戰爭」之稱的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選手能夠漂漂亮亮站上舞台的主因,就是大會特別找來3名妝髮設計師,幫每名選手打理造型。
    2018/03/09 16:31
  • 檢舉量爆增 消耗警力數百名疲於處理

    隨著智慧型手機和其他攝影配備的進步,隨手一拍已經成為舉發違規情事的好幫手,現在全國民眾舉報的案件量,從103年的36萬多到今年10月為止,卻已經暴增到了240萬,驚人的數量背後,消耗的是處理報案的警力,有立委就粗估,如果全國有500名員警專職處理,一天下來至少就要花掉5個小時的時間,但實際的人力狀況卻比立委預估的還要不足。
    2017/12/13 23:36
  • 搶匪操作ibon留指紋 百密一疏被鎖定

    搶匪辦案時,懂得用塑膠袋套手避免指紋留下,卻忘了行搶前曾經操作過超商ibon機台,百密一疏留下指紋,成為警方鎖定目標的證據。而被挾持的男店員平常在超商專職大夜,面對比他高壯的搶匪臨危不亂,先乖乖待在廁所,確認搶匪離開時才跳出來求救,當時幫他解開膠帶的男子說,一開始還以為店員在開玩笑,直到店員報警才知道事情嚴重性!
    2017/11/10 18:02
  • 低調過生活 仔仔希望女兒一輩子不要曝光

    近年親子節目當道,演藝圈不少藝人爸媽都急著讓孩子拋頭露面、狂賺子女財,日前出席活動滿口爸爸經的周渝民(仔仔),卻寧可自己在外單打獨鬥,讓本是藝人的老婆喻虹淵專職當家庭主婦,更不想讓女兒曝光變搖錢樹,一肩擔起家計,拒當靠幼族。
    2017/09/20 04:59
  • 珍貴技藝 餅模師鄭永斌用心雕琢40年

    吃過月餅或是喜餅的人一定都知道,有些餅上面的圖案非常漂亮,其實這樣的圖案,傳統的作法是使用木模製作,而這樣的木模必須由專業的師傅手工雕刻,目前全台灣只剩下唯一一位專職的手工木模師傅,他叫做鄭永斌,在台中已經工作將近40年,現在還是持續工作,希望讓這樣的傳統手工藝傳承下去。
    2017/09/14 23:40
  • 以李明哲為榮 李凈瑜手肘刺字旁聽開庭

    李明哲案上午開庭,,妻子李淨瑜將兩隻手肘刺上「李明哲,我以你為榮」的字樣。她下午向媒體高舉雙肘展示這兩行字,並表示這是她對李明哲這名專職人權工作者的定義。
    2017/09/11 17:27
  • 辭去25年教職拍AV玩3P 62歲教授:我很享受

    英國一名在曼徹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擔任教授的62歲男子哥達德(Nicholas Goddard),他在該校的化學工程系執教25年,但去年他卻被爆出兼職當AV男優,而且時間長達10年。事後他放棄可退休的機會向校方辭職,專職當起AV男優,而且還推出新作品,大戰2女玩3P。
    2017/08/31 16:03
  • 【聰明找照顧資源】每年有13萬人因照顧離職 卻朝下流老人階層滑動

    當家人倒下,需要人照顧時,很多人的第一念頭就是辭職回家專職照顧,然而這樣的作法,卻可能讓老後的自己陷入貧困,因此全球掀起「照顧不離職」新主張,就是希望照顧者不要朝下流老人階層流動。
    2017/08/31 06:02
  • 你們背信忘義!檢討救援挨轟 李明翰槓媒體「不再客氣」

    登山客李明翰在今年5月獨自登山受困,在長達35天後幸運獲救,沒想到日前卻爆出他說「台灣搜救品質還有很大進步空間,若做到搜救專責、專職,就有資格收費」,讓負責搜救的花蓮縣消防局火大表示「若台灣搜救品質不足,怎可能2次成功救援!」對此李明翰的好友也出面澄清是媒體斷章取義,而他也在臉書不滿的發文向媒體表示「我快出院了,不會跟你們客氣,很抱歉。」
    2017/07/02 22:34
  • 花百萬!李明翰卻怨搜救品質 消防局:不好怎救你2次?

    獨攀能高哈崙橫斷的李明翰,失聯35天後,被救難人員找到吊掛下山送醫,經過1週治療漸恢復體力。而消防局初估,搜救費用約150萬。但李明翰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說「但是台灣搜救品質還有很大進步空間,若做到搜救專責、專職,就有資格收費。」,引發外界批評。也讓花蓮縣消防局發聲明表示,如果品質差,怎能救他2次都成功?  
    2017/07/01 13:21
  • 好勵志!陳孝萱勤練舞46歲練出川字肌

    藝人陳孝萱和製作人詹仁雄曾經有段兩年短命婚姻,兩人的兒子鐵弟如今已經11歲,而陳孝萱除了當個專職好媽媽以外,近來參加舞蹈節目挑戰拉丁舞,去年才開始養成運動習慣的她,因此暴增運動量,雖然辛苦但也有收穫,她得意得說:「我不小心練出川字肌了呢!」
    2017/06/23 12:33
  • 【生意經】玩物成志 8年級情侶扭轉錢景

    幫買家代購衣服、電器的生意大有人做,但8年級情侶檔阿哲、小倩,從單純的扭蛋迷,進階到專職出國幫同好代轉扭蛋,2016年8月並創立Gacha Tokyo日本東京專業玩具代購。
    2017/06/23 11:00
  • 【投資達人】簡單的一線兩面 讓他股市輕鬆年賺15%

    買賣股票,你是操盤?還是被盤操?對多數股票族來說,賠多賺少似乎是共同經驗,但對專職投資人邱正偉(暱稱阿斯匹靈)來說,靠「一線兩面」簡單技巧,就能年賺15%。快來看看,什麼是一線兩面…
    2017/06/02 06:00
  • 亞洲No.1!個資外洩 台公務機關也失守 

    台灣個資外洩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先前有銀行、券商被駭客攻擊後,外交部領務局也接連遭駭。行政院曾經要求各部會盤點資安人力,結果發現公家單位專職的資安人力缺口,至少還少上千人。不只專家鬧人才荒,國內的資訊安全專法也還沒立法,也難怪防護能力出現大漏洞。
    2017/05/25 22:48
  • 【達人理財】3招數應戰 40歲投資達人年賺逾200萬元

    頂著台大商研所的學歷,歐斯麥沒有選擇進入職場,而是以專職投資人為業。透過每日清晨5點即起、海量閱讀、並手抄3大法人買賣超個股的紀律行動,換來年平均報酬率2成、賺逾2百萬元的成績。
    2017/05/19 06:00
  • 朝九晚五看A片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專訪

    男人看A片,總是暗裡來,但有個男人,他明著寫。 筆名「一劍浣春秋」的黃正,一開始只是位部落客,分享布袋戲、電影、運動及A片的觀看心得,由於A片心得筆法諧趣,又為讀者整理了AV女優的資料,受到網友吹捧,2008年,媒體報導,他成了「AV達人。」 「真正懂日文的人,不會一天到晚去翻譯AV啦。」談AV,他自謙,總是一派正經地進入介紹模式。9年過去,原本做新聞編輯的他,脫離爆肝的環境,成了專職的日本AV文化寫作者,一個朝九晚五的情色上班族。
    2017/05/11 11:53
  • 立院三讀 追討連戰等黨職併公職退休金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通過公職人員年資併社團專職人員年資計發退離給與處理條例,確立追討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法源依據,退職政務人員溢領退休金者與社團要負連帶責任。
    2017/04/25 14:00
  • 原民會擬推族語專任教師 月薪35K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擬培育原住民族語言師資,並協助地方政府以專職方式聘用;教育部次長蔡清華表示,委託東華大學進行族語老師專職化研究,未來族語教師月薪約32K至35K。
    2017/04/13 12:52
  • 肢體、聲調表達專師教 講師訓練班夯

    訓練溝通表達力的講師訓練班興起,年產值初估10億!不少醫生、高階主管和企業經理報名上課,從簡報、表達、肢體聲音語言有專師特別教。業者說來上課的人除了想自己進修,還有想提升領導力有利升官機會,若是專職講師有機會月入15萬,兼職講師也能增加5到6萬,報名趨之若騖。
    2017/03/05 18:34
  • 「裝啥」!塊狀毒品藏「接線盒」 警鷹眼識破

    第四台前員工,居然拿電視設備來藏毒!24日台北市警方循線到基隆逮捕2名毒品通緝犯,在車上搜到36包毒咖啡,還有一個被螺絲鎖的緊緊的鐵盒子,打開來一看,這裏頭居然裝了塊狀的海洛因還有安非他命,原來這2名嫌犯,以前是第四台的維修員工,離職後專職賣毒,利用電視接線盒藏毒來躲避警方查緝!
    2017/02/26 12:54
  • 全季打專職DH? 秋信守沒點頭

    確定退出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德州遊騎兵強打秋信守,2016年因傷所苦,而且已經34歲,教練團有意讓他多打DH減輕負擔,不過秋信守接受訪問則表示,自己沒準備要打專職DH。
    2017/01/20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