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意經】玩物成志 8年級情侶扭轉錢景


發佈時間:2017/06/23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8:03

【鏡週刊報導】幫買家代購衣服、電器的生意大有人做,但8年級情侶檔阿哲、小倩,從單純的扭蛋迷,進階到專職出國幫同好代轉扭蛋,2016年8月並創立Gacha Tokyo日本東京專業玩具代購。

2人每月固定飛日本代轉扭蛋,在扭蛋迷不斷增加下,月營業額40多萬元,在平均直徑6公分的扭蛋世界,闖出一片天地。

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同班同學的阿哲和小倩,從事代轉日本扭蛋將近1年。在悶熱的5月下旬,相約二人從日本回台當天採訪,一踏入工作室,舉目所見,滿滿都是準備分類出貨與打包的扭蛋。

興趣變創業

今年25歲的阿哲大學畢業、退伍後,在親戚公司當助理,偶而趁假期和女友出國旅遊,「以前出國玩,我們都會到處扭扭蛋,當時就是扭喜歡的、扭開心的。」

扭蛋是日本動漫的周邊產物,因做工精細,又會結合時下話題推陳出新,成為許多動漫迷的收藏品,在台灣也有一群死忠粉絲。

喜歡扭蛋的阿哲與小倩也加入扭蛋網路社團,常和網友分享新轉到的扭蛋,偶而也替人代扭,後來發現有人專職從事扭蛋代購,二人逐漸將代轉扭蛋發展成第一份創業。

「去年8月我們第一次嘗試做代購,一開始差不多2、3個月去1次,但群組裡的同好都希望我們趕快再去,今年才變成1個月1次。」小倩滑開手機,除了臉書社團外,也開設LINE的代購群組和網友互動,「一開始是因為興趣,後來代購成績一次比一次好,就想把興趣結合工作創業。」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扭蛋商機】絕版扭蛋 翻出百倍身價
【萌商機】公仔扭蛋Out 全球唯一甜點扭蛋機台灣正In
【扭蛋商機】300萬開扭蛋實體店 1個月就回本
【扭蛋商機】你也染上「杯緣子病」了嗎?達人報你知最紅扭蛋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1119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