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專任 結果共163筆

  • 防疫隔離措施步步放寬 醫籲鬆綁後「這件事」要有心理準備

    國內3月7日起,首次對於居家檢疫、居家隔離進行放寬,從現行的14天縮短為十天,而且居家檢疫可以選擇一人一戶,居家隔離則是一人一室,不過仍有人認為可以縮短為7天,北市聯醫中興醫院專任主治醫生姜冠宇分析,不管是七天或十天,社區都會承受潛在的轉陽性風險,姜冠宇引用國外研究表示,如果想要把傳播風險降到5%,那「非嚴格的隔離措施」,也就是可能會跟家庭成員有互動的隔離措施,應該要保持十天比較保險,而且要有心理準備,「非嚴格隔離措施下。有些人隔離期間再次接觸了其它染疫者。我想這就是我們鬆綁之後會看到的現象。」
    2022/02/27 11:01
  • 夏普宣布吳柏勳接任CEO 戴正吳專任董事長

    鴻海轉投資的日本電子產品大廠夏普(Sharp)今天宣布,鴻海出身的董事長(會長)兼執行長(CEO)戴正吳卸任CEO,專任董事長;常務執行董事吳柏勳升任CEO與副董事長。
    2022/02/19 22:18
  • 海生館徵專任助理「月薪12萬」 他看條件:沒那麼好康

    高薪工作令人嚮往,近來屏東縣車城鄉「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開出一項專任助理職缺。值得注意的是,這位助理能夠月領12萬元,引發外界討論是否為「肥缺」?不過很快就有人發現,要應徵這份工作門檻不低,得同時符合4項資格還要會影片剪輯,堪稱全能。海生館證實,目前已有6人應徵。
    2022/01/14 16:58
  • 觀點/富邦悍將「大地震」公關危機 陳亞理:可借鏡火腿經驗

    中華職棒2021年賽季,已隨著中信兄弟的奪冠畫下句點,但同樣屬於金控體系,隸屬富邦集團的悍將隊,卻在季後賽結束之後短短不到幾天,陸續傳出高層人事可能更迭,內部不和等多項負面新聞,外界的猜測加上球迷不斷在網路爆料,為原本戰績不佳的富邦悍將,又帶來一連串公關危機。面對球迷戲稱的「富邦大地震」,雖然悍將球團已經在(12/7)正式對外宣布,將由棒壇名宿,前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校長林華韋擔任新領隊,原領隊蔡承儒未來將專任富邦育樂董事長,但這晚來的聲明是否能替富邦悍將球團止血?過去的負面形象,以及明年新球季的戰績又要如何扭轉?他山之石,可以攻錯,這星期剛好也是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新任監督新庄剛志上任滿月,如何善用自身優勢達到完美公關效果,火腿的前例,或許可以值得富邦借鏡。
    2021/12/07 19:04
  • 快訊/國中小校長男女比7:3 遴選恐有「玻璃天花板」

    國家教育研究院調查發現,國內中小學專任教師女男比為七比三,校長職位女男比卻反轉為三比七,比例明顯失衡,推測是在校長遴選及甄選端出現「玻璃天花板」,導致女性升遷受阻,不過台北市去年出現兩對國小校長夫妻檔,顯示觀念已較過去開放得多。
    2021/10/17 10:25
  • 大專校院兼任、專任教師比例失衡 監院糾正教育部

    大專校院兼任、專任教師人力比逼近1比1,部分私校兼任教師更高達8成,教育部卻無總量或合理調整機制,監察院認為核有重大違失,昨天通過監委提案,糾正教育部。
    2021/10/15 11:30
  • 快訊/朱立倫黨務主管發布!黃健庭任黨秘書長

    國民黨準主席朱立倫發布新的黨務人事,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任秘書長,朱立倫辦公室主任江俊霆則專任副秘書長兼任主席辦公室主任,立委林為洲、謝衣鳳、前立委李彥秀以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都接任副秘書長。
    2021/10/04 12:47
  • 快訊/朱立倫人事出爐!黃健庭任秘書長、林為洲等5人任副秘書長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4)日發布黨務人事,任命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為中央委員會秘書長,前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接任專任副秘書長兼主席辦公室主任,立法委員林為洲、前立法委員李彥秀、前革實院長羅智強、立法委員謝衣鳳接任副秘書長。至於原任副秘書長的前立委柯志恩,據了解,將轉任智庫要職,借重其學界、黨務豐富經驗。
    2021/10/04 12:35
  • 新進、代理教師有疫苗了! 27日起啟動接種

    教育部今天晚間表示,未於8月1日前造冊的新進專任教師、代理代課教師及實習教師目前正在造冊,預計27日起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
    2021/08/24 22:56
  • 太魯閣出軌調查出爐!李義祥死不換電瓶 貨車熄火拖車失敗釀禍

    台鐵太魯閣號在4月2日於花蓮清水段發生太魯閣出軌事故,今(23)日運安會公布事實調查報告,主委楊宏智在記者會一開始先默哀1分鐘,隨後由專任委員李鋼說明,他指出主要是因為李義祥上午就知道工程車電瓶快壞掉,卻堅持開去施工,最後熄火卡在彎道,打算只用怪手拖車,最後卻失敗讓工程車墜落軌道。
    2021/08/23 11:14
  • 後遺症!新冠康復後恐體能退化 血管內皮病變長達10週

    新冠肺炎全球疫情依然尚未趨緩,儘管打過疫苗可以避免變成重症,不過依然可能會感染病毒!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專任主治醫師姜冠宇指出,部分感染過新冠病毒的病患會轉為長期的體能退化與疲勞,也就是新冠長期慢性症狀,Long COVID的情形。
    2021/08/22 09:56
  • 她沒第二劑打仍站前線戰Delta 醫曝防疫公車感人故事

    台灣近期本土疫情已經趨緩,不過國外卻因為Delta變異株還在爆發期中,國內為了嚴防邊境要求入境旅客在防疫旅館期間也得多次採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專任主治醫師姜冠宇昨(18)日支援負責巡迴採檢的防疫公車勤務,認識1名年輕女護理師,明明因為政府政策打不到第二劑AZ疫苗,對Delta保護力不足,卻依然勇敢站在前線,實在令人相當感動。
    2021/08/19 09:32
  • 監委不忍大學專案教師淪免洗筷 糾正教部促改善

    部分大學長期以專案教師替代編制內專任教師,監察院今天通過監委提案,糾正教育部;監委指出,專案教師流於所謂「血汗教師」、「免洗筷教師」,是教育部長期漠視,影響其權益甚鉅。
    2021/07/15 17:51
  • 楊翠請辭促轉會主委返回教學崗位 葉虹靈暫代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今天指出,主任委員楊翠、專任委員林佳範、兼任委員許雪姬因個人生涯規劃,於日前向行政院提出辭呈,並於28日經行政院長蘇貞昌核定;主任委員遺缺,於新任主任委員接任前,由副主任委員葉虹靈代理。
    2021/05/31 10:43
  • 愛犬Yumi 懷中離世 領養「玉米」刀疤胎記巧合 秦綾謙與母相視而哭

    關注生態保育也熱愛動物的秦綾謙,目前是TVBS專任主播,也是《當掌聲響起》的節目主持人。自幼就喜歡動物的她,時常在臉書發表對生態議題的看法,也因為身為一名記者,她有更多機會為動保生態議題發聲,這也是她堅持堅守記者崗位的理由。喜愛動物的她,12年前養了柴犬Yumi,之後也常帶著Yumi參加動物公益活動,推廣生命教育。不料去年Yumi罹患了惡性腫瘤,從發現到離世,僅短短半年多的時間,讓秦綾謙遲遲無法走出傷痛,但突然來的緣分,讓秦綾謙決定往前走,她感恩的說:「這樣的巧合,或許就是Yumi留給我的禮物」
    2021/04/19 19:41
  • 李義祥爆「借牌標案」 關鍵人楊金郎5萬交保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意外造成嚴重死傷,檢方約談多名關係人到案,駕駛工程車、工程負責人的李義祥兼任工地主任,還爆出疑似以東新營造名義「借牌標案」。今(9)日凌晨,東新營造前董事、專任工程人員楊金郎,依業務登載不實,以5萬元交保。
    2021/04/09 07:55
  • 血淚換真相!包商害出軌 廉政查台鐵工程

    太魯閣出軌後,法務部立刻要求廉政署調查,有沒有採購弊案!搶下「鐵路行車安全改善六年計劃」的廠商是東新營造,直到出事後才發現,施工的竟然是李義祥的公司,就連跟政府呈報的專任工程人員,也是由前股東掛名,如今禮儀祥遭羈押禁見,擔心東新營造趁機脫產,台鐵向法院聲請假扣押3.76億元。
    2021/04/07 20:24
  • 聯手反江啟臣? 連勝文主動密會朱立倫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表態,會認真考慮參選黨主席,過沒幾天,他就跟前主席朱立倫見面,外界聯想,兩人是不是要合作反江啟臣,幕僚只說,兩人有談到主席專職專任想法。
    2021/03/06 13:54
  • 連勝文:認真思考是否選黨主席 將進行請益之旅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天拋出未來黨主席應專任的想法,外界好奇連勝文是否投入7月的黨主席選舉。他今天表示,從今天開始,會認真嚴肅的去思考,近日也將開始進行請益之旅。
    2021/03/03 15:01
  • 逼宮江啟臣? 連勝文拋主席應該「專任、專職」

    國民黨七月進行黨主席改選,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就在臉書上,拋出主席應該「專任、專職」的想法,他認為不應該爭取公職選舉,和兼任公職,就被認為是逼宮江啟臣,對此江啟臣說他覺得沒有被逼宮,大家都是善意。
    2021/03/03 15:01
  • 連勝文拋主席專任說 江啟臣:沒感覺被逼宮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拋出未來黨主席應專職的說法,尋求連任的現任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尊重大家的意見;他也說,沒有被逼宮的感覺,大家都是善意,希望國民黨可以更好。
    2021/03/03 11:59
  • 春節仍堅守工作崗位 陳其邁赴高雄榮總慰勉醫護

    除夕闔家吃年夜飯的時刻,但是仍有不少人堅守工作崗位,無法與家人團圓,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走訪高雄榮總,慰勞武漢肺炎專任醫療照護小組等人員,再轉往南區兒童之家發紅包。
    2021/02/11 22:14
  • 咖啡包毒染校園/專訪警政署長 如何將毒品趕出校園

    新興毒品興起、吸毒年齡層下降及毒品入侵校園是警方處理少年毒品案件當務之急,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有感於校園毒品猖獗,警政署從2020年7月開始,投入581名專任警力推動無毒校園,2021年1月中正大學犯罪防治中心針對台灣治安滿意度進行民調,無毒校園拿下滿意度第一,短短半年,這批無毒警察做了什麼讓家長有感?
    2021/02/08 19:33
  • 北市府人事異動 黃珊珊秘書魏佑任升任副發言人

    北市府今發布人事異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隨行秘書魏佑任即日起升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原副發言人戴于文則專任市長室副主任。魏佑任說,無論在哪個崗位都會做人民的公僕。
    2021/02/05 12:32
  • 科大校長聘女任教 專案轉專任惹議請辭

    私校的教師人事爭議,彰化建國科技大學觀光系聘任一名女教師,因為原本職缺是專案教師,屬於編制外,後來改成專任變成編制內,女老師是學院院長的女兒,當時父親擔任學校的執行長,後來接任校長,教育部調查,認為重大瑕疵,女教師已經請辭。學校澄清,基於新科系師資需求,會議討論通過,改為專任,但是會議沒紀錄,造成行政瑕疵。
    2021/01/13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