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專任 結果共163筆

  • 挺朱挺江都尷尬? 「李柯太太」傳淡出黨中央

    國民黨主席選舉研擬明年7月底8月初舉辦,現在有意參選的人已經積極拉攏黨內人士,在這個時間點,副祕書長李彥秀將要離開台灣到美國兩到三個月,也將專任改成義務,柯志恩也傳出將淡出中常會,被解讀不想捲入主席之爭。
    2020/12/20 12:58
  • 當妳男友好嗎? 師大女控「國小師」2度尾隨、騷擾

    學生在外都要注意安全!師大一名女大生控訴,10月底遭到一位陌生男子尾隨,還問他要不要多一位男朋友,讓女大生嚇得躲進學校圖書館。事後調查,這名男子竟然還是新北市國小一間專任教師,目前未婚;校方表示,已經依法啟動調查並召開性平會,預計1月就會有結果。
    2020/12/03 19:41
  • 辦公室前暈倒 嘉義協同中學師疑「心肌梗塞」不治

    嘉義縣私立協同中學洪姓女老師今天在專任老師辦公室門口疑似心肌梗塞當場昏倒,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真正死因需進一步調查釐清,校方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2020/10/20 19:27
  • 金管會:資產逾1兆元金融機構 設副總層級資安長

    金管會今天在行政院會上報告「金融資安行動方案」,將推動規模比較大、資產在新台幣1兆元以上的金融機構設副總層級的資安長,至於是專任或兼任,則由銀行依照業務需要決定。
    2020/09/17 14:21
  • 美豬換到BTA?台大學者:八字還沒一撇

    蔡政府急開美豬牛大門,自信滿滿與美國有機會簽署BTA,但美方至今不鬆口,外界問「究竟我們換到了什麼」。對此,台大國企專任副教授盧信昌在《新聞大白話》表示「川普總統多次在國際場合宣示『要以最快速度與英國簽署FT』,美英兩國談了三年還沒簽成,台灣開放含瘦肉精豬肉進來後,我們的經濟部認為『很快就可以簽署相關協定』,但事實是『八字還沒一撇』,甚至也有可能『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0/09/01 18:02
  • 黨代表擬提案「主席不選總統」 江啟臣:依程序處理

    國民黨9月6日將舉行全代會,傳出有黨代表擬提案黨主席必須專任,不得選總統。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對此表示尊重,會照程序處理,並強調任何提案不該把它想成是針對任何個人。
    2020/08/27 12:37
  • 藍黨代表提案當選主席棄選總統 黨內解讀「卡朱」

    國民黨全代會9月6日舉行,有黨代表為防止黨內為爭奪黨主席而破壞團結,準備在會中提出,黨主席為專任,任期內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放棄參加總統選舉的提案。
    2020/08/26 14:04
  • 音樂家盧佳君申請教職遭黑箱! 槓上師大校長

    音樂家盧佳君,學經歷豐富,卻爆出兩度申請師大表藝所專任教師,卻被校方在參考人選階段,疑似「黑箱」刷掉,該所所長更透露,申請流程在5/4被更改,酸這根本是校長吳正己的「闇黑條款」,對此師大回應,教師聘任依循三級三審,一切公平公正,另外萬芳高中也被爆料,180人搶考地理老師,結果卻是從缺,還暗喻有內幕,校方回應會重新討論。
    2020/05/14 13:46
  • 學習超前部署 苗栗縣府推線上教學聯盟

    苗栗縣政府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停課不停學政策,自4月1日起與LearnMode 學習吧平台共同合作,將苗栗縣獨創「苗栗教學者聯盟」專任教學輔導員每週上傳教學影片透過學習吧平台,讓學生停課期間在家能安心學習,更為疫情後持續差異化學習做好準備,造福全國國中小學生。大同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也帶著縣長一起進行線上學習,現場歡聲不斷。
    2020/05/12 11:00
  • 政院提名促轉會委員 楊翠任主委、葉虹靈副主委

    行政院今天提名促轉會委員人選,現任專任委員楊翠為主委、葉虹靈為副主委,另新提名王增勇、林佳範及陳雨凡等3人為專任委員,新提名徐偉群及蔡志偉等2人為兼任委員。
    2020/04/30 12:16
  • 快訊/菲律賓衛生部長隔離! 總統杜特帝曾與他開會

    菲律賓衛生部長,也是防疫指揮官「杜克」,因為該部門有高階官員確診,目前已經接受病毒篩檢,並且展開自我隔離。至於這兩天,曾經和他一起開會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目前沒有打算隔離,但是會由專任醫師監控他的健康狀況。菲律賓目前有202例確診 ,總計17死。
    2020/03/19 16:14
  • 江啟臣公布人事 李乾龍接秘書長、李彥秀任副秘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發布黨務人事命令,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接任黨秘書長,專任副秘書長為前立委李彥秀,另4位副秘書長為前立委柯志恩、顏寬恒、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
    2020/03/17 15:59
  • 快訊/私校老師將有資遣費 最多可領6個月

    目前各級私立學校,資遣專任教職員,不用付資遣費。教育部昨天邀集相關單位開會,初步決議,從後年開始,推動私校資遣教職員,加發「資遣慰助金」,年資一年,發給半個月全薪,最多發6個月,但不具法令強制力,政府將補助私校3成25的費用,保障教職員權益。
    2019/11/29 09:03
  • 快訊/北市抽測30家藥妝門市 僅10家藥師在場

    按照規定,「西藥販賣業者」只要有買賣行為,都應該要有「專任藥師」駐店管理,不管是處方或指示藥,必須藥師在藥局執業時才能取得,但是台北市議會公民參與政策委員會,抽測全市30家藥妝門市,只有10家有藥師在場,高達66.7%的門市藥師不在,北市府衛生局也表示,未來會加強稽查。
    2019/11/13 08:56
  • 班上同學考太差 國小師逼生自掌摑70下

    這樣算不算體罰?高雄市1所國小的專任女教師,日前班上學生的考試成績太差,9成的同學被她要求「自賞巴掌」,其中成績最差的,總共打了70下,讓學生們心靈受創。事後有學生回家反映,家長知道後氣炸了,向高雄市教育局投訴。校方認為,女老師的體罰過當,目前已經展開調查,並對該名老師進行輔導。
    2019/11/07 16:07
  • 東方設計大學爆危機 要求教師研究費打3折「共體時艱」

    私立東方設計大學被教育部獲准升格為大學才2年的時間,現在卻被爆出因為招生不佳、出現財務危機,校方竟要求全校百位專任教師簽屬「減薪同意書」。教育部昨(22)晚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也證實此事,並已告知校方,不得強迫教師接受減薪,並且視同意書為無效。
    2019/07/23 08:45
  • 在陸教書不得兼職中研院 前研究員:學術自由受限

    中研院在6月發出公文,8月起在大陸大學擔任專任教師者,禁止兼任中研院研究人員,這項公告讓前研究員批評是綁架學術自由,擔憂學術殿堂染上政治色彩,不過中研院出面否認,表示新規定是依法行政。
    2019/07/09 00:43
  • 少子化衝擊! 33名私校專任教師遭解聘

    最近全國教師工會接到許多私校老師陳情,表示遭到學校解聘,原因似乎就是為了省成本,轉為大量聘用兼任教師,畢竟一名專任教師的成本可以請3.5名的兼任教師,全國教師工會點名包含桃園啟英高中、雲林的永年高中和大成商工,就連花蓮、台中都陸續接獲私校老師陳情。
    2019/07/04 13:03
  • 誰是郭台銘接班人? 傳有女董事長掌鴻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內部高層接班態勢漸明朗,傳郭台銘將退居第二線仍位居集團總裁,鴻海新任董事長規劃由財務重臣黃秋蓮擔任,總經理另由專業經理人專任。
    2019/05/06 09:08
  • 沒婚紗沒婚禮!她堅嫁醫師尪 婆婆酸:娶妳全家生活變差

    3年前,我跟一個外科醫師談戀愛,2人愛得昏頭轉向,不到半年就結婚。當時我剛拿到博士,找不到專任教職,四處兼課,每個月賺2萬多元。結婚前去他家作客,為了給我留面子,他只介紹我「在大學教書」,沒說是「兼任」,他媽媽一聽,開心得不得了。
    2019/03/22 08:26
  • 快訊/「貓」納入特定寵物業! 開業需通過考照審核

    農委會公告修正條文,正式將「貓」納入特定寵物的管理範疇,因此針對貓的寄養、繁殖以及買賣,在去年10月陸續納入管理,也因此新北市動保處推出「寵物業5新計畫」,要求執業的專任人員及負責人,必須透過考試強化法規和飼養管理。
    2019/01/18 09:29
  • 韓國瑜選後不清算? 三前朝官員仍接首長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一口氣公布20幾位小內閣名單,其中有七位局處首長仍暫時由副局長代理,但仍有三位前朝官員接任首長職務,包括副市長楊明州專任秘書長,觀光局副局長吳明昌升任工務局長,而地政局長黃進雄則是繼續留任,由於三個人都是基層事務官出身的專業人才,加上個性低調,又沒有政黨色彩,因此名單公布隔天一早,三個人都相當低調,照樣上班工作。
    2018/12/21 14:53
  • 中小學專職族語教師 缺額將近3成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張廖萬堅今天指出,教育部107學年預計招收157個專任專職民族語教師,缺額將近3成。教育部則承諾會以跨校合聘的方式,盡量聘足專職教師。
    2018/11/07 11:54
  • 吳宏謀去留? 賴清德:行政調查確認後再決定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感謝交通部政務次長張政源願意承擔責任專任台鐵局長,面對台鐵有史以來最嚴峻的挑戰;至於交通部長吳宏謀去留,等到行政調查小組資料確定後,再來做決定。
    2018/10/30 10:12
  • 快訊/遭爆「砍醫師薪」 台大醫院:僅調整獎金計算

    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昨踢爆,台大醫院將針對臨床、兼任教職醫師砍薪,年薪減少3萬至45萬元,影響近280名醫師,質疑醫院獲利卻砍薪,醫院龍頭是「壞榜樣」。台大醫院強調是改善專任教職醫師收入低於臨床、兼任教職的異常狀況,因而調整獎金計算方式,醫師本薪不受影響,並非砍薪。
    2018/10/29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