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手反江啟臣? 連勝文主動密會朱立倫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3:54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表態,會認真考慮參選黨主席,過沒幾天,他就跟前主席朱立倫見面,外界聯想,兩人是不是要合作反江啟臣,幕僚只說,兩人有談到主席專職專任想法。

圖/TVBS資料畫面

 
連勝文才剛說要考慮選黨主席,就開始找好朋友,聊聊天。

記者柳采葳:「連勝文是主動來找朱立倫密談,根據連辦的說法,他們是要向黨內前輩請益,據了解在這個談話過程當中,連勝文直接向朱立倫表答專職專任的想法。」

兩人談了一個多小時,對外都只透露,連勝文有提到專職專任想法,還談了什麼,幕僚口風超緊。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討論一些黨的發展,當然第二點勝文拋出專職黨主席之後,外界也有很多想法,我想勝文也是利用一些機會,跟黨內先進討論。」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新北議員江怡臻:「至於有沒有討論到專職黨主席,或未來是不是會聯手合作,沒有任何幕僚在場所以談話內容只有他們知道。」

連辦說有彈黨主席專職專任,親近朱辦的意願卻給了模糊答案,看來共識還沒凝聚,但仍然有人解讀是要聯手反江。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現在黨內有一些所謂的倒誰反誰聲音,我想這都是不必要的。」

都倒江勢力在黨內早有醞釀,這個時間點見面,也創造了合作傳聞。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新北議員江怡臻:「他們平常就很常會用iMessage,或是line來溝通聊天,所以互動是很頻繁正常的。」

 
兩人見面,江啟臣芒刺在背,因為她要解決的還有鄭麗文問題。

鄭麗文請辭黨團書記長,因為不滿黨內拉幫結派委員會橋不攏,但也有陰謀論點出,跟趙少康友好的鄭麗文是要請辭解套,去幫趙少康,就被說成少康幫大戰啟臣幫,為此江啟臣六號就要找她協調,江主席可以說是,內外夾攻進退兩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勝文#朱立倫#江啟臣#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8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