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封閉 結果共3,355筆

  • 新莊自來水管線爆「道路汪洋、電桿倒塌」預計8日修復完成

    今(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瓊林路靠近新月橋附近,一處自來水管線爆開,導致道路上整片都是積水,還有一根電線桿疑似因為土質變鬆軟而倒塌。目前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前往現場,警方於「新莊區瓊林路與泰豐街口」至「瓊林路與豐年街口」拉起封鎖線,暫時雙向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中。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自來水管線爆裂,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6/07 12:42
  • iPhone開網頁突跳「手機中毒」 達人曝一動作超NG

    蘋果(APPLE)的系統以其封閉安全的模式而聞名,鮮少聽說過有iPhone用戶手機中毒的狀況發生。但最近在臉書社團,卻出現不少iPhone用戶反映,開啟Safari瀏覽網頁時,會跳出「你的iPhone已被病毒感染」訊息,要求用戶按照步驟下載防毒軟體。對此,iPhone達人就提醒「千萬不要傻傻去下載」,否則恐導致手機真的出問題。
    2023/06/06 18:24
  • 雷雨狂炸! 內湖康樂隧道土石滑落阻通行

    雙北地區晚間大雷雨,台北市內湖的康樂隧道口,發生土石滑落,面積約15平方公尺,警消人員即刻到場封閉單線車道,直到凌晨才恢復雙向通行,另外捷運南港站也有意外插曲,廁所水管堵塞溢流,導致站內嚴重積水,影響乘客通行。
    2023/06/05 11:45
  • 因瑪娃颱風影響 台東林管處緊急封閉16處步道及林道

    台東林管處考量瑪娃颱風可能帶來強風豪雨,為了維護遊客安全,即日起緊急封閉轄內16處步道及林道,其中包含熱門的嘉明湖國家步道、浸水營國家步道等。其中嘉明湖國家步道封閉期間核准住宿之山友,可申請全額退費。
    2023/05/30 17:56
  • 瑪娃龜速北上!宜蘭海岸線、山地全面封閉 違者罰25萬

    中度颱風「瑪娃」在台灣家門口徘徊,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東部、北部沿海都開始出現長浪,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今(30)下午2時30分開設三級災害應變中心,將縣內海岸線、河川、山地等列為管制區,呼籲民眾不要隨意闖入,違者將裁處5萬至25萬元罰緩。
    2023/05/30 16:09
  • 馬路油膩膩!竟是炸雞店半夜漏油 恐挨罰最高6千元

    高雄市鳳山區維新、光明路口,凌晨被發現路面出現大量油漬,警方到場,查出是路口炸雞店家的炸台漏油,順著坡度流到馬路,就怕發生危險,緊急封閉路口,並通知環保局漏夜清理,還好沒有造成交通事故,但漏油影響道路安全,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環保局也依廢清法開罰,最高可處6千元罰金。
    2023/05/26 12:23
  • 新北板橋建案塌陷!路邊驚見「5米深坑洞」 警方急拉封鎖線

    新北市板橋區傳出建案塌陷消息!位於板橋區文化路二段的建案現場,出現一處長、寬皆4公尺的坑洞,警方獲報後已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實施交通管制,初步封閉1線道,並維持2線道通行、並不影響交通。
    2023/05/24 23:41
  • 暗夜大雨!越堤道緊急封閉 警「赤腳泡水」站崗防誤闖

    中央氣象局今(23)日清晨2時55分持續擴大「豪雨特報」,範圍至16縣市,新北市也發布大雨特報;新北市多處越堤道也因為大雨積水,為了民眾安全起見,蘆洲分局連夜出動50名警、義交,冒雨、赤腳泡水協助疏導交通,直到今日稍早8時許才解除管制。
    2023/05/23 11:38
  • 刺激內需消費 大陸各地瘋辦主題市集

    為了刺激內需,大陸各地方瘋辦各種主題的市集活動,剛剛過去的周六、日,上海有米其林美食市集,北京有咖啡市集。另外,大陸部分大學校園,則在疫後解禁近半年,現在終於重新開放校外人士入校園,打破封閉管理。不過,近日不僅大陸出現疫情微升,澳門、香港也是,澳門因此恢復公布每天新增確診,香港醫管局應急指揮中心則恢復全天運作。
    2023/05/22 19:53
  • 通緝犯拒捕當街上演「玩命關頭」 逆向、闖紅燈結果糗摔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39歲華姓通緝犯,日前晚間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新民街時,與巡邏警員狹路相逢,華男因擔心身分曝光,直接催油門逃離現場,且沿途違規逆向、闖紅燈,驚險上演「玩命關頭」,但華男最終仍被警方逼進封閉道路,還不慎摔車,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0 13:05
  • 香山高中急停課!雷雨夜襲新竹 多處淹水「地下道封閉」

    大雷雨夜襲桃竹苗,氣象局針對新竹地區發布豪大雨特報、水利署亦針對2縣市發布淹水警戒,多處低漥路段也已經有明顯積水情況;許多民眾在收到國家警報之餘,也紛紛透過地方社群回報即時訊息。新竹市府說明,已經封鎖淹水的地下道地區,同時已啟動各式抽水設備進行排除。另外新竹市香山高中也緊急宣布停課消息。
    2023/05/19 07:55
  • 國3甲台北二隧道西口 樹倒全線封閉釀回堵

    國三甲台北隧道西向口,今天(18日)下午2點多,邊坡一棵大樹突然倒下,導致全線車道暫時封閉,幸好沒有砸中人車,但也導致車流回堵,現場1個半小時才清除完畢;大晴天樹會倒,台北萬華街頭還有垃圾桶,套上垃圾袋上面表示故障,但這一故障就長達4個月。
    2023/05/18 19:23
  • 圖輯/義大利暴雨河川潰堤釀至少9死 F1賽事被迫取消

    義大利北部這幾天暴雨不斷,造成多條河川決提,洪水肆虐,而此次災情主要分布在艾米莉亞-羅馬涅大區的沿岸地帶,當地鐵路道路皆封閉管制,據了解這場洪災造成至少9人死亡,萬名居民得被迫撤離。
    2023/05/18 14:20
  • 寧封「出口」也拒漲?不滿通道維管費 傳高捷、衛武營爆爭議

    要到高雄的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除了可以開車,還能搭捷運,其中6號出口,遊客不用穿越馬路就能進到園區,不過現在傳出,由於高捷公司,要把維護管理費調漲四成,引發衛武營不滿,一度傳出就算封閉通道,也不付款。
    2023/05/16 21:12
  • 心疼!2歲童玩溜滑梯慘遭割傷 廟方:全面封閉維修

    高雄一位家長帶2歲的孩子,去廟宇附設的遊樂區玩,卻被鏽蝕的鐵鉤不慎劃傷,當下鮮血直流,送醫縫合,家長控訴器材老舊,廟方應該要盡到修繕維護的責任,對此廟方表示,得知此事的當下,已經馬上封閉遊樂區,全面進行整修,根據了解,在私有的公園出意外,只能向管理單位申訴,沒辦法獲得公共意外險的賠償。
    2023/05/16 20:58
  • 台61嚴重車禍!吊車違規上路遭曳引車撞翻 全線封閉中

    用路人注意!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39.3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櫃曳引車與一輛大型起重吊車發生擦撞,造成吊車當場翻覆、載著高壓氣體的曳引車車頭變形,地上留下長長煞車痕跡及車殼碎片,警消獲報已到場處理,目前該路段全線封閉。
    2023/05/16 10:52
  • 頭痛以為感冒!78歲凌峰「腦溢血」重症 醫警告2習慣快戒

    在封閉的年代,以《八千里路雲和月》節目帶領大家領略中國大陸大江南北的資深藝人凌峰最近受訪,78歲的他看起來依然活力十足。但其實他不僅動過心臟手術,前年還突發腦出血。醫師提醒,曾經發生過心血管疾病的人要注意, 血管的一次發病背後代表的是全身各部位血管都有硬化或狹窄情況,可能有再次心臟病發或中風的風險,未來要積極維持健康生活,並持續追蹤健康狀況。
    2023/05/13 14:29
  • 誇張!新北租客自行挖通地下室 未入住先遭檢舉

    新北市一名租客因為與房東鬧不合,因此封閉店面通往地下室的通道,自行在挖一個更大的空間,遭挖空的地下室有兩小隔間加上一大公共空間,不過,房客所挖的地下室,部分地下室挖空區域占用公有地,新北市養工處日前會勘後命其回填改善並將處以行政罰。
    2023/05/11 17:55
  • 絕命終結站!車廂遭重砸刺穿毀損嚴重 中捷:要求「2億以上」賠償

    台中捷運爆重大工安意外!昨(10)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一輛列車行經豐樂公園站時,鄰近建案吊車吊臂倒塌,重砸貫穿車廂,造成1死10傷,周邊道路也因此暫時封閉,捷運末班車緊急改由公車接駁處理。中捷綠線經過一夜搶修,今(11)日凌晨4時半完成修復,於上午6時恢復通車,而台中捷運稍早也召開記者會,針對整起事件做出說明。
    2023/05/11 11:16
  • 疑煞車失靈 小貨車下坡逆向撞6車7人傷

    五一連假第1天,桃園大溪下坡路段發生六車連環撞,一輛小貨車疑似煞車失靈,開到對向車道,完全沒煞車,一路往下衝,最後翻車四輪朝天,這一撞七人受傷送醫,被波及的車輛受損嚴重;另外,在國三中寮隧道內,也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前車掉落的床墊,卡進小客車的車底,摩擦起火,導致火燒車意外,隧道一度封閉,造成國道大塞車。
    2023/04/29 20:07
  • 快訊/連假塞車哭哭!國3中寮隧道火燒車 管制封閉嚴重回堵

    5月1日為勞動節,有不少民眾從今天開始放3天連假,某些路段出現壅塞車流,今(29)日下午2點19分,在國道3號南下378.8公里處、中寮隧道內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自汽車不明原因全面燃燒,十分怵目驚心,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員正在現場了解中,目前該路段管制封閉,後方車輛回嚴重,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4/29 15:06
  • 路樹突倒塌 女駕駛Mini Cooper遭重擊受困又受驚

    又有路樹倒塌意外!台北市一名趙姓婦人今(21)日下午2點多,開著愛車Mini Cooper出門,行經南港區舊莊路一段附近時,突然聽到車頂傳來巨響,之後車體大力晃動,嚇得趙姓婦人緊急煞車,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一旁的路樹突然倒塌,就這麼精準往車上砸,好在她人沒事僅受到驚嚇。警方獲報後也通知相關單位人員前往協助處理,目前該路段暫時封閉。
    2023/04/21 17:33
  • 用路人注意!防大雨溪水暴漲 花蓮高寮、崙天便橋預警性封閉

    鋒面影響,各地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花蓮縣玉里警分局今天晚間8時起實施高寮及崙天大橋(便橋)預警性封閉,明天上午視雨勢狀況開放。
    2023/04/20 23:38
  • 南部盼雨ing!高雄無明顯雨勢 屏東這地區40年來首度沒水

    春雨到,但南部地區在今天(4/20)中午以前,都沒有太明顯雨勢,卻在市區造成局部積水災情,中正路地下道,一度積水10幾公分封閉一個車道,造成上班車流塞住,原來是排水孔卡到異物,屏東地區降雨更少,其中海豐地區因為過去地下水源豐沛,在地自來水接管率只有5成8,久旱不雨也導致居民無地下水可用。
    2023/04/20 14:54
  • 南部終於下雨!高雄中正地下道異物堵塞 水積20公分車道半封

    最強春雨來襲,南部地區凌晨下起雷陣雨,為大地解渴同時,也造成部分災情。高雄市苓雅區中正地下道往鳳山方向,今(20)日上午7點左右出現積水情形,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目測積水深度約20公分,緊急封閉外側車道,同時通知水利局派員到場處置。
    2023/04/20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