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2歲童玩溜滑梯慘遭割傷 廟方:全面封閉維修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0:58

高雄一位家長帶2歲的孩子,去廟宇附設的遊樂區玩,卻被鏽蝕的鐵鉤不慎劃傷,當下鮮血直流,送醫縫合,家長控訴器材老舊,廟方應該要盡到修繕維護的責任,對此廟方表示,得知此事的當下,已經馬上封閉遊樂區,全面進行整修,根據了解,在私有的公園出意外,只能向管理單位申訴,沒辦法獲得公共意外險的賠償。

圖/TVBS

 
五花八門的遊樂器材,表面看來有點老舊,近看有好幾處都已經有鏽蝕的痕跡,特別是這裡。

民眾:「這邊都碎掉了啊,你自己看這邊這邊,這裡已經尖尖的了,如果摸到的話感覺會受傷。」

就是這一處生鏽斷裂的鐵鍊,摸起來尖尖的,稍稍用力握就會受傷。日前一名2歲男童就在這裡,嫩嫩的小手被劃傷,當場鮮血直流,嚇得哇哇大哭,送醫治療,縫了3針。

 
圖/TVBS

家長氣憤po文,15日到高雄路竹南巡代天宮附設的遊樂區,玩溜滑梯,2歲的兒子突然嚎啕大哭,原來他手被鐵鍊劃傷,血流不止,狂喊「媽媽怕怕」,老舊的溜滑梯,就怕下一個小朋友,踩上去鐵鍊直接斷裂,廟方得知此事,已經全面封閉遊樂區。

廟方人員:「時間久了,也不知道那一處有,他這個都鏈子鐵鍊不知道爛掉了,以前有油漆,小朋友摸來摸去油漆變薄了,不曉得鏽蝕了(男童)被割到。」

圖/TVBS

遊樂器材已經設置20幾年,一直都由廟方管理,發生意外之後,才意識到安全問題,馬上封閉整修,他們也澄清,其實平時也有在維護。

廟方人員:「我就想說好好的要給小朋友玩,怎麼會突然會去割到,只有這一處沒巡到,不然這裡每一處我都很認真巡。」

遊樂區隸屬廟方,出意外被害人只能自己跟廟方索賠,不像一般公園,有投保公共意外險,不過這名家長說沒關係,只好孩子沒事就好,醫藥費可以自行吸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溜滑梯#醫藥費#劃傷#器材老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5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