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封閉式管理 結果共130筆

  • 武漢女囚獲釋逃回北京 9官員瀆職遭懲處

    武漢一名黃姓女子,在服刑期間感染新冠肺炎,就在出獄後立刻逃回北京,事件曝光引起官方震怒調查,最後包括湖北省司法廳長一共九名官員被懲處;另外在疫情期間,武漢進行嚴格封閉式管理,就有城管人員與社區配送員發生衝突。
    2020/03/03 13:49
  • 疫情「凍傷」台灣水果!內外銷買氣縮手 農民憂心

    大陸民眾喜歡吃台灣水果,包括蓮霧、鳳梨釋迦、鳳梨、芒果都是外銷對岸的主力,不過今年受到新冠肺炎衝擊,許多重要省分和一線城市封閉式管理,讓消費者買氣急凍,另外物流交通受阻等因素,都讓台灣水果很難進入市場。貿易商擔心,一旦原本要外銷的水果回售國內市場,恐怕會大幅拉低價格,因此農民只能延長採收期,搭配政府祭出的外銷運費補貼等手段,希望早日度過寒冬。
    2020/02/28 21:56
  • 狂讚大陸防疫政策超好 WHO:全世界都欠武漢人一次

    世界衛生組織(WHO)考察組22日前往中國大陸湖北省考察,昨(24)日在北京公開舉行記者會,不僅肯定大陸「封閉式管理」有效阻止疫情傳播,呼籲各國應該仿效陸方的政策,考察組長艾爾沃德(Bruce Aylward)甚至公開表達對武漢人民的感謝,「全世界都欠你們一次」。
    2020/02/25 19:09
  • WHO湖北考察 讚賞陸防疫有效阻傳播

    世衛組織考察組22日前往湖北考察,24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通報新發現,包括證實病毒沒有出現變異、患者年齡層、病毒素主、傳播途徑等等,另外記者會中,世衛組織也非常肯定大陸的防疫工作,封閉式管理認為有效阻止了病毒傳播,還呼籲各國仿效,甚至表示,全世界都該感謝武漢人的自我管理。
    2020/02/25 14:30
  • 武漢婦浴缸養魚 超強囤糧術封城抗戰

    防堵疫情,大陸各地分別實施封城或封閉式管理,但待在家、無法出門,實在憋壞了,上海兩名男子躲在汽車後車廂,想混進朋友住的社區串門子,結果當場被抓包,還有武漢的民眾,封城近一個月,存糧幾乎耗盡的時候怎麼辦呢?一名婦人乾脆在浴缸裡養魚。
    2020/02/21 18:58
  • 封管下出招自救 重慶火鍋推「零接觸外送」

    大陸部分城市實施封閉式管理,商店、餐廳大多被迫暫停營業,業績歸零,重慶的火鍋業者為了自救,推出零接觸外送服務,標榜從食材分裝、配送到顧客取貨,人跟人、人跟食材都不會有直接接觸,結果被悶在家裡又愛吃火鍋的重慶人這下可樂了,陸媒統計,服務推出短短三天,全重慶35個品牌、72間門市總銷售額超過台幣1300萬。
    2020/02/21 14:35
  • 上一層大門、管制進出 北京胡同封閉式管理

    由於北京發生了兩起醫院「群聚感染」,防疫層級拉高,北京著名的「大柵欄胡同」現在也採封閉式管理,包括胡同路口上了一層大門,管制進出。
    2020/02/21 11:16
  • 陸公車變身「移動超市」 開進社區賣民生品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陸不少地區封閉式管理,在湖南永州市有公車業者推出公車超市,直接將車開到社區裡讓民眾採購,一來避免民眾出門交叉感染,又能解決物資問題。
    2020/02/20 23:18
  • 封閉管理仍執意開店 陸城管強制扣留商品

    大陸受到新冠肺炎衝擊,各省接連祭出封閉式管理,停工加上交通管制,導致物資緊缺,大陸農業農村部18日公布豬肉、蔬菜批發價,和春節前相比,分別上漲了7.6%、7.2%,民眾原本就已經吃不消了,沒想到網路還傳出,湖北鄂州城管以要求暫停營業為名,公然對正常開門做生意的雜貨店搶劫,畫面曝光,遭到網友猛烈抨擊,主管機關趕緊澄清,當天城管只是暫時扣留商品,等到疫情結束就會歸還。
    2020/02/20 13:28
  • 隔離難出門! 繩索垂降「放風箏式遛狗」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大陸,多個城市採取封閉式管理,也衍生出各種亂象,有人不敢出門遛狗,乾脆用繩索垂降把狗從二樓吊到一樓放風,再把牠拉回屋內。還有重災區湖北,仍有民眾不聽勸聚眾打麻將,防疫人員上門勸阻時,雙方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2020/02/19 11:16
  • 病毒專家鍾南山新預測 「疫情到四月才趨穩」

    疫情持續發燒,大陸很多地方,還沒有如期開工。大陸當局下達封閉式管理,目前除了武漢以外,大陸各地確診個案持續下降,大陸病毒權威專家鍾南山警告:二月中下旬是高峰期,疫情可能要到四月才會穩定。當務之急是要把新冠肺炎病人、流感病人和一般人分開,才能夠有效阻止人傳人。
    2020/02/18 22:32
  • 大陸7.8億人被「封閉管理」 CNN直擊京滬如空城

    疫情蔓延,讓大陸北京,上海等一線大城市也開始實施「封閉式管理」,根據估計,大陸因為封閉管理受影響的人口達到7.8億人。CNN記者特別從北京搭高鐵前往上海,直擊熱鬧金融區宛如空城,而日本天團「嵐」原定四月在北京鳥巢開唱也宣布取消。
    2020/02/18 18:26
  • 陸男大鬧管制社區 妻當眾拳打腳踢管教

    因應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大陸多個城市社區採取封閉式管理,人員進出都得管制。但四川一名男子偏偏不配合,回家堅持不拿出通行證還朝防疫人員吐口水引爆衝突。現場鄰居趕緊找來男子老婆幫忙處理,妻子到場看到老公的醜態,氣到顧不得形象,對他一陣毆打。
    2020/02/17 21:27
  • 新冠肺炎逝者遺體解剖 最快10天內有結果

    截至17日上午,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確診數突破7萬,死亡達到1779人,但治癒人數首度超過一萬人;為了加緊全面掌控疫情,湖北省再下令,對社區實施「24小時最嚴格封閉式管理」,車子不能上路、商店不能開,除了必須的藥局、超市,但要進去得掃碼。另外,從15開始,湖北當地受到雨雪天氣影響,臨時醫院的收治情況受到關心。至於大陸其他城市,雖然陸續復工,但很多員工,無法如期回到工作崗位上,因此出現企業缺工狀況。
    2020/02/17 19:54
  • 強化疫情防控 湖北「24小時最嚴封閉管理」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湖北省,為加強疫情防控,16日再發佈更嚴格的管制令,而且是在1個半小時內連發三道,包括所有社區、農村都要嚴格管理人員進出,物資、藥品集中採購,開放的公共場所要掃描QRCode才能進入,災情最嚴重的武漢市,甚至祭出封樓令,只要大樓出現確診或疑似病例,所有住戶都不能進出。
    2020/02/17 11:30
  • 防疫再升級 湖北孝感市凌晨起禁止所有居民外出

    2019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重災區湖北省孝感市今天凌晨防控再升級,宣布禁止所有居民外出,違反命令者一律處以10日以下治安拘留。
    2020/02/17 09:52
  • 快訊/防疫情擴散!湖北荊州區 全區封閉管理

    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湖北荊州剛剛宣布,隸屬於荊州市的荊州區內,所有村鎮、社區從今天下午兩點開始,一律實施封閉式管理。
    2020/02/16 14:44
  • 老母染病等嘸篩檢報告 陸女向CNN控訴:醫院拒收

    大陸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持續上升,有病患家屬向CNN記者控訴,明明已經出現症狀,卻因為檢測呈現陽性,被醫院拒收;上百多人在網路上求救,親人臥病在床,卻等不到篩檢報告,遲遲無法接受治療。
    2020/02/15 18:05
  • 快訊/防疫管制升級 孝感全市居民不得擅離社區

    大陸新冠肺炎重災區,湖北省防疫再升級,才宣布實施戰時管制的孝感市,宣布強化管制措施,全市所有社區一律施行封閉式管理,除了醫護人員、民生必需用品、藥品代購配送人員外,其他人一律不得擅自進出社區。
    2020/02/14 16:10
  • 荊州採封閉式管理 巴基斯坦女學生回國難

    一位在湖北荊州的巴基斯坦女留學生瑪哈姆,受到當地「封閉式管理」的影響無法回國,即便求助使館也沒有下文,每天只能透過視訊和在巴基斯坦的家人訴苦。
    2020/02/13 16:14
  • 自行車展被迫延期!疫情無差別衝擊 台廠2月恐更慘

    中國大陸四大一線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都開始啟動封閉式管理,究竟是預先防堵疫情擴大?還是代表疫情愈來愈嚴重?目前情勢混沌未明,讓許多從大陸返台的台籍幹部和白領上班族都提心吊膽,決定暫時留在台灣觀望。至於疫情對產業的衝擊已經逐漸浮現,除了斷鏈隱憂外,現在連台灣最知名的國際自行車展,都因為大陸買主和海外廠商來不了,忍痛延期舉辦。
    2020/02/11 23:07
  • 新冠肺炎爆發遭困上海? 賈靜雯愛女發文洩近況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中國大陸為了嚴防疫情擴散,陸續宣布北京、上海採取半封城採封閉式管理,女星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目前正在上海求學,許多網友很擔心她的狀況,梧桐妹也在10日更新了近況。
    2020/02/11 21:49
  • 破除「落跑」傳言 習近平首度視察民間防疫

    北京在復工日,宣布拉高防疫層級,採取更嚴格的「社區封閉式管理」,外界於是猜測,中國大陸疫情恐怕比官方給的數據,更加嚴峻,甚至傳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撤離北京。就在諸多舛測時,大陸央視播出10日習近平首度視察民間防疫一整天行程,打破落跑傳聞。截至11日上午,中國大陸確診人數已經突破4萬2千人,死亡超過千人。壟罩在疫情陰霾下,上海市宣稱復工達七成,但實際上許多企業員工選擇在家辦公;而非得上工的製造業工廠,採取嚴格防疫措施,量體溫、車輛消毒,甚至員工用餐間距得一公尺,防範感染。
    2020/02/11 20:00
  • 京滬實施封閉式管理 看台灣人生活現況

    新冠肺炎在大陸確診病例持續增加,首都北京和經濟重鎮上海兩座城市,都已經採取封閉式管理。目前人在北京經營室內設計的台商,只能靠視訊和員工以及客戶溝通。而在上海開小吃店的台商黃老闆,從春節後到現在還不能營業,一個月損失人民幣5萬約合台幣22萬。
    2020/02/11 19:20
  • 疫情肆虐老愛趴趴走 嬤氣炸狂吼老伴:再亂跑就打斷腳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截至今(11)日全球已經確診43115例、1018例死亡,光是大陸就達到42647例確診、1016例死亡。民眾聽聞疫情都聞之色變,大陸不少地方更是出現「封閉式管理」。貴州1名老奶奶見老伴喜歡到處串門子,氣得撂下狠話「再亂跑就給你腳桿打斷!」網友們看到都直呼「好濃烈的愛啊!」
    2020/02/11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