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離難出門! 繩索垂降「放風箏式遛狗」


發佈時間:2020/02/1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9 12:04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大陸,多個城市採取封閉式管理,也衍生出各種亂象,有人不敢出門遛狗,乾脆用繩索垂降把狗從二樓吊到一樓放風,再把牠拉回屋內。還有重災區湖北,仍有民眾不聽勸聚眾打麻將,防疫人員上門勸阻時,雙方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圖/路透社

 
看到住戶聚眾打麻將,身穿迷彩服的防疫志工氣壞了,又是砸桌又是打人。

從屋內打到屋外,還朝住戶臉上打了好幾巴掌,麻將桌也被砸毀,網路曝光的這支影片,地點就在新冠肺炎最嚴重的湖北,防疫很重要,但志工的做法未免太激烈,湖北全省實行,封閉式管理,想領取物資,都有非常手段。

水桶綁著繩索,自製成簡易的升降設備,湖北這棟大樓,因為居民被管制不能出門,只能將水桶垂降到一樓領取物資,而同樣想到利用繩索來度過防疫日子的還有他。

 
大陸民眾:「看人家遛狗,從二樓放繩。」

不想讓寵物悶壞但又不能出門,大陸這民眾只好用「放風箏式遛狗」,將狗用繩索垂降到二樓放風,玩夠了再直接拉回家,正當各地都因為防疫克難度日的時候,吉林醫院卻爆出,院長帶頭打麻將的醜聞。

大陸民眾vs.吉林長春衛生院院長范慶山:「如果上前線的時候,我想去,誰上前線。」

敷衍回答問題的,就是被指控聚眾打牌的吉林長春衛生院院長,他被投訴沒帶口罩,還和多名醫院高層打麻將,事情曝光後已經遭到停職處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肺炎#大陸#封閉式#遛狗#打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129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