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封閉式管理 結果共130筆

  • 新冠肺炎肆虐!女星證實3家人確診染病…奶奶最嚴重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國大陸許多城市進入封閉式管理狀態,適逢肺炎確診病例遽增,女星唐一菲日前證實家中有3位親人染病,且原本還打算今年回武漢過年,消息曝光後讓許多人感到震驚。
    2020/02/11 11:19
  • 陸四大直轄市封閉式管理 北京上海人車大減

    包括北京、上海在內,大陸四個直轄市,延後春節的開工日,宣布進行社區封閉式管理,有公司決定再延期上班,或要員工在家工作。北京跟上海,現在人車數量,都跟以往上班日差很多,時代雜誌指出,防範下一波疫情爆,避免擴大經濟威脅,是習近平此刻最大的考驗。
    2020/02/10 22:18
  • 復工難!疫情未退燒 北上廣深均「封閉式管理」

    中國大陸因為疫情而延宕的春節後開工日,原訂是今天2月10日,但沒想到真正做到復工的城市寥寥可數,北京一早就下令防疫升級,採取形同半封城的居住小區「封閉式管理」,街頭冷冷清清,大部分店鋪也沒開;而就在北京下令後,上海也隨即跟進,大陸一線城市,北京、上海、廣州、深圳至此全採取「封閉式管理」。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中國大陸確診人數已經突破四萬,死亡908人。
    2020/02/10 19:54
  • 陸武肺確診逾4萬人 京滬祭「封閉式管理」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截至10日為止,確診突破4萬例,死亡人數超過900人,為了防範疫情擴散,包括北京、上海四大直轄市在內,目前已經有80多個城市,實施封閉式管理,以社區、村莊為單位,嚴格管控人員進出,就算是開工日,上海還是祭出勸返日,要求居無定所、沒工作的外地人,盡快離開。
    2020/02/10 19:41
  • 杜絕開工釀二次傳播 北京等城強化原封閉式管理

    隨著湖北省以外各省市確診人數連續6天下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的防控戰場,轉為各大城市的陣地戰以及湖北省內的攻堅戰,目的是杜絕開工返城的「二次傳播」可能性。
    2020/02/10 16:11
  • 疫情失控!北京封城、高官們染病 富商爆:習近平早逃了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中國大陸多個省市紛紛祭出各項政策防堵疫情失控,連首都北京市都宣布「封閉式管理」。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最新報料「因北京紀委大院有人染疫死亡,習近平已不在中南海辦公」。
    2020/02/10 15:43
  • 中國4大城市接連封城 經濟部盤點台商受衝擊情形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台商在陸生產線開工日遲遲無法確定,北京、上海今天接連宣布封閉管理,台商營運雪上加霜。經濟部官員表示,已持續聯繫、盤點,掌握對台商造成的衝擊,相關資料下午將呈報部長沈榮津。
    2020/02/10 15:14
  • 武肺疫情升溫 北京祭10措施「封閉式管理」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截至10日為止,確診病例突破4萬人,死亡909人,疫情持續升溫,已經有超過80個城市實施封閉式管理,如今碰上開工日,大量北漂族返回工作崗位,就怕爆發大規模感染,首都北京也宣布,除了原本就要求湖北人暫時別回去之外,再祭出10項更嚴格管控措施,包括社區進出必須登記、量體溫、非生活所需場所一律關閉等等。
    2020/02/10 13:54
  • 上海半封城:重點地區來滬一律隔離14天

    中國各地今天陸續復工,繼北京市昨晚宣布社區封閉式管理後,上海市上午公布最新防疫措施,要求從重點地區來或返回上海的人,應按規定接受為期14天的隔離觀察,一律不得外出。
    2020/02/10 12:55
  • 北京半封城社區管制 海基會:台商有需求將協處

    中國首都北京市昨晚宣布10項措施,實行嚴格社區封閉式管理,嚴控外來人員。海基會發言人蔡孟君今天表示,會與台商保持密切聯繫,如有反映需求,會適時協助。
    2020/02/10 12:07
  • 快訊/上海勸返外地人 1.3萬社區「封閉式管理」

    就在北京宣布社區封閉式管理後,上海剛剛也宣布,對於在當地無居住處所、沒有工作的人員,加強勸離。連日來已經攔阻許多車輛進入上海,轄區內1.3萬個各類社區,更已經實施「封閉式管理」。
    2020/02/10 11:36
  • 北京進入半封城狀態! 通告嚴格社區式封閉管理

    武漢肺炎疫情還沒有趨緩跡象,中國首都北京市也宣布10點措施,要實行嚴格社區封閉式管理,包括社區出入管制,居民憑證進出,外來人員及車輛登記備案等。
    2020/02/10 09:43
  • 快訊/武漢肺炎死亡逾900人 北京宣布封閉式管理

    大陸新型冠狀病毒延燒,大陸首都北京市10日宣布,實施區村封閉式管理,一共推出十項措施。包括在社區出入口設置檢查點、嚴格登記社區來往人員、車輛等等。
    2020/02/10 08:36
  • 防疫升級!溫州「宵禁」 晚上10點後禁止外出

    因應防疫,大陸武漢宣布「封城」之後,多個城市也陸續跟進,浙江省溫州市,由於疫情嚴峻,除了實施「封閉式管理」,甌海區、鹿城區更進一步採取「宵禁」,規定全區晚上10點到隔天早上6點,禁止所有人員進出。商家也得在晚上八點前結束營業。
    2020/02/09 21:04
  • 深圳封閉式管理 進出車輛需提前申報

    武漢肺炎持續蔓延,大陸繼天津、廣州宣布實施封閉式管理後,深圳也在7日深夜宣布執行,社區100%封閉式管理,外賣、快遞得採取無接觸配送,進出深圳市的公路、城市道路都得提前在網路申報才能放行。
    2020/02/08 13:38
  • 拒絕定點隔離 陸婦持菜刀、一刀劈斷警盾

    浙江一名婦女被強制要前往定點隔離,她抵死不從還拿出菜刀和街道辦公室人員對峙,雙方一陣激烈爭執後,婦女一刀把警盾批成兩半。最後雖然被制伏,但隔離結束仍然要追究她妨礙公務的刑事責任。
    2020/02/08 11:59
  • 快訊/大陸武漢肺炎最新 34156確診、719死

    武漢肺炎最新訊息,截至今天統計,大陸境內共有3萬4千1百56人確診,共719人死亡。而廣東省廣州市則在7號下午宣布所有社區、村莊實施「封閉式管理」。
    2020/02/08 08:28
  • 快訊/限制外來車輛 廣州全市封閉式管理

    大陸廣州也宣布實施「封閉式管理」,廣東省廣州市目前有284個確診病例,因此今天宣布全市實施「封閉式管理」,將限制外來車輛進出,居民則必須接受體溫檢測後,憑證出入。
    2020/02/07 15:32
  • 遼寧江西兩省宣布 全省「封閉式管理」

    大陸疫情防控再升級。遼寧以及江西先後宣布,全省實施「封閉式管理」,江西規定:每兩天只能有一名家庭成員出門採買,遼寧則限制公園、廣場都不能有活動,所有外出者都必須配戴口罩。
    2020/02/07 11:44
  • 「封城防疫」斷鏈風險增! 「轉單效應」台廠真受惠? 

    防疫當前,但,新型冠狀病毒,對於全球供應鏈的影響,也不容小覷!其實,台灣有許多大廠,都是「台灣接單、大陸製造」,在武漢封城防疫後,陸續有不少城市,也展開封閉式管理,儘管外資評估,台灣在短期內,可能因為,大廠轉單而受惠,但,國內現有的供應鏈,是否足以應付,相關產業的轉單?仍需觀察,武漢的封城,不只是封住一座城市,同樣牽動,全球產業供應鏈的經濟命脈。
    2020/02/06 23:38
  • 武漢今起分級收治病患 啟「瑞德西韋」臨床試驗

    中國大陸對抗2019新型冠狀病毒威脅,最新進展是官方決定投入,美國專家先前在醫學期刊投稿,用來治療伊波拉病毒的實驗藥「瑞德西韋」,來對761位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患者進行人體試驗用藥。除此之外,針對輕症、疑似病患和重症病患實施分級收治,定點醫院留給重症和危重症病患,輕症和疑似病例則送往方艙醫院。而整個中國大陸已經有40座城市進行封閉式管理,上海也宣布2月底前學校不開學,為了不讓學生荒廢學業,改採老師錄製教學影片、視訊直播上課。
    2020/02/06 20:01
  • 快訊/遼寧「最嚴30條」防疫  全省社區封閉式管理

    為了嚴控武漢肺炎疫情,大陸遼寧省推出所謂「最嚴30條」的防疫指令,除了省內所有社區,進行封閉式管理,所有人員憑證進出之外,今天進一步規定,在瀋陽無論搭公車或計程車,都要刷QR CODE,「實名制」搭車。
    2020/02/06 17:36
  • 快訊/憑證出入社區、量體溫 南昌「封閉式管理」

    大陸江西省會南昌,今天也宣布轄區內所有村莊、社區跟單位,實施「封閉式管理」,人員進出一律要量體溫,並且出示有效證件。
    2020/02/06 11:36
  • 六朝古都南京封閉式控管 杭州入「半封城」狀態

    繼武漢之後,鄰近上海的杭州,也處於半封城狀態,而南京則是進行封閉式管理,新增死亡病例雖然不斷增加,不過也有好消息,集體感染的武漢醫護人員,在今天集體康復出院。另外大陸也在武漢三座大型場館,興建臨時醫院,開始收治大量病患。
    2020/02/05 22:54
  • 南京實施小區封閉式管理 台積電:晶圓廠持續生產

    中國南京市政府下令,即日起全面實施小區封閉式管理,晶圓代工廠台積電表示,南京廠並沒有停工,依然持續運作生產。
    2020/02/05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