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封閉式管理 結果共130筆

  • 貴陽封控傳缺糧 「大白」徒手傳菜挨批做秀

    大陸貴州貴陽市近來疫情升溫,多地採取封閉式管理。當地號稱大陸第一大社區的「花果園」,也無預警封樓,22萬居生活停滯,物資採購困難。
    2022/09/13 16:30
  • 臨時加驗核酸 陸新郎進不去自己婚禮場

    大陸嚴格封控,讓一位新疆的新郎進不了自己的婚宴場,只能蹲在飯店外面,看著手機螢幕參加自己的婚禮,讓新娘獨自走完婚禮流程,原來飯店臨時要核酸檢測,新郎做完遲遲等不到結果,就這樣錯過自己的婚禮。
    2022/04/28 13:16
  • 柯拋必要時「軟封城」!怎做?北市府:民眾自發減少不必要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二拋出,如果醫院量能無法負荷確診重症數量,必要時不排除會執行「軟封城」。但此話一出引發熱議,讓人聯想到了中國大陸的前例。北市府27日則解釋,「軟封城」是「民眾自發性的減少不必要活動」。
    2022/04/27 12:45
  • 緊鄰上海壓力大 蘇州宣布多區採「封閉式」管理

    上海爆發疫情以來,緊鄰上海的江蘇省蘇州市便如臨大敵,將防範疫情輸入列為重要任務。然而政策仍不敵Omicron變種病毒的高傳染力,官方宣布多個行政區自今天起進入封閉式管理。
    2022/04/16 13:48
  • 台灣表妹搭小黃沒付錢 「拉下口罩」訴苦:在台好不習慣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過去經常誇讚大陸防疫成功,憑著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爆紅,已2年沒回台灣的她,3月份淚眼汪汪地拍攝影片,聲稱家裡有急事必須回台,由於時間點恰巧是上海、深圳等大城市陸續進行封閉式管理,被酸「上海一出事,家裡就有事」。近日李喬昕結束隔離出關,立刻分享在台灣的生活,坦言「不太習慣」。
    2022/04/03 10:35
  • 「上海突襲封城」70歲李立群爆受困 白髮憔悴慘況曝光

    中國大陸上海疫情爆發,28日起以黃浦江為界「半封城」,浦東先封控4天,住宅社區實施封閉式管理,所有人不得外出,也因此許多民眾日前趁封城前狂奔去超市大採購,搶菜囤貨畫面在微博瘋傳。而近來移居上海的70歲台灣男星李立群,親自曝光在家隔離現況,鬍鬚及頭髮都斑白,顯得相當憔悴。
    2022/03/30 21:24
  • 3月至今大陸本土確診超4萬例 無症狀多

    大陸從3月至今,累計本土確診已超4.1萬例,擴及28省分,其中一線城市上海,也是這波疫情關注焦點。上海確診多以中青年為主,60歲以下確診占比達84.5%,由於健康狀況、抵抗力較強,多以無症狀呈現,這也是疫情難發現的主因。上海在堅持不封城、不停工下,許多企業、工廠都採取嚴格封閉式管理,讓員工住在公司裡,減少流動避免染疫。
    2022/03/23 19:55
  • 深圳封城1週社區清零 鴻海廠區恢復正常生產

    廣東省深圳市宣布,21日至27日全市機關、企業恢復正常工作秩序和生產經營。鴻海今天表示,在深圳龍華、觀瀾等主要園區,已基本恢復正常工作秩序和生產經營。
    2022/03/21 09:42
  • 陸東莞封城加嚴 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企業停產停業 

    廣東省東莞市昨天宣布市內交通停運等防疫措施後,今天再加碼,宣布全市住宅小區、村一律實行封閉式管理,發生疫情的鎮街,企業一律停產;除民生保障外的營業場所全部停業。
    2022/03/15 18:14
  • 吉林宣布封「省」 台商重鎮深圳富士康暫停營運東莞也封城

    大陸疫情再次爆發,根據《環球網》報導,本土確診已連續4天破千例,疫情遍地開花。吉林省疫情嚴重,官方也於今(14)日下午宣布「封省」,禁止人員流動。由於廣東省疫情也不斷升溫,深圳宣布封城后,富士康在當地的廠區也遭受波及,停止生產活動,同為台商重鎮的東菀隨後也表示將實施封閉式管理。
    2022/03/14 18:08
  • 深圳因疫情封城 鴻海、欣興逾60家台企當地廠區停工

    中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燒,廣東省深圳市今天起全市封閉式管理,截至下午5時已有鴻海、欣興等60多家台廠發布重大訊息公告深圳廠區或子公司停工,受影響產業涵蓋組裝代工、印刷電路板(PCB)、散熱、觸控、LED等。
    2022/03/14 17:56
  • 深圳、東莞地鐵、公車停運 台商:封城7天

    大陸本土疫情反彈,今天(14日)又新增2125例本土確診,至少27個省市區淪陷。而重災區深圳、東莞都是台商聚集的地區,當地先後宣布將進行一個星期的封閉式管理。深圳台商形容,防疫規模形同封城。
    2022/03/14 17:33
  • 疫情存在較高社區擴散風險 深圳宣布封城

    深圳昨日(13日)宣布,決定在全市範圍內開展3輪全員核酸檢測,期間實行巴士地鐵停運、全市社區小區封閉式管理、非必要企業停止營業或在家工作等。今日(14日)上午,深圳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黃強表示,深圳在入境人員、入境物品等方面都面臨較大的外防輸入風險。隨著全市全員開展核酸篩查,不排除陽性病例數還會繼續增加的可能性。
    2022/03/14 16:28
  • 陸本土疫情擴及27個省市區 防疫政策該如何演變?

    中國大陸疫情升溫,廣東深圳今(14日)起實施封閉式管理,所有當地民眾皆須進行3次PCR檢測,且除了民生事業外,其他行業一律居家辦公或停止營業。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根據陸媒報導,此波疫情已擴及至少27個省市區,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紛紛淪陷,而居住在上海的台商也表示,過去『一位難求』的地鐵,近日卻不乏座位,百貨公司及街道人潮也明顯減少,可見民眾對疫情的恐慌日趨擴大。」 林閔榛補充「由於『無症狀感染』是這波疫情的特點,因此北京政府祭出新政策,開放民眾自行快篩。而原先大陸政府計畫放寬動態清零政策,但在面對一波疫情的狀況下,北京政府宣布仍須從嚴阻斷疫情傳播,至於接下來的防疫政策該如何演變,這也成為北京現階段十分兩難的議題。」
    2022/03/14 16:10
  • 深圳今封閉式管理 居家辦公、交通全停駛

    廣東深圳今天起實施封閉式管理,所有在當地的民眾,都需進行3次核酸檢測,除了供港的企業外,其他一律採取居家辦公,暫停生產,形同封城。
    2022/03/14 14:51
  • 陸疫情遍地開花 深圳公車、地鐵將停運「全市封閉管理」

    大陸當前COVID-19疫情在多省、市同時發生。廣東省深圳市昨天新增66例感染者後,今晚宣布全市自明天起公車和地鐵停運,所有社區、城中村、產業園區等實行封閉式管理。
    2022/03/13 21:25
  • 快訊/全市公車地鐵暫停營運 深圳疫情擴大「封城」

    新冠肺炎疫情在大陸急速擴大,疫情嚴重的深圳市宣布封城,也就是實行「封閉式管理」,全市公車、地鐵暫停營運,市民都必須展開三輪核酸檢測,非必要不離境,有特殊需要,一律憑24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離境。
    2022/03/13 21:18
  • 陸本土病例+3122 吉林占過半「市長遭拔官」

    大陸本土單日新增1807例、另有本土無症狀感染1315例,上述本土病例合計超過三千例。而,吉林省光有症狀者就增加1412例,是疫情重災區。由於疫情嚴峻,長春市目前採取封閉式管理,吉林市長也因防疫不力被拔官。另外,上海也疫情持續,官方深夜發布加強防控措施,市民「非必要不能離」,要離開上海、必須持有48小時內核酸報告。
    2022/03/13 18:15
  • 天津放半天假全市普篩 學校即日起「封閉式管理」

    大陸天津的疫情,今天又擴散到遼寧省大連市。從天津返回大連的2名大學生,證實檢測陽性。由於北京冬奧舉辦在即,天津的疫情非控制不可,當局開始採取強硬措施,天津今天宣布,所有學校今天開始提早放寒假,所有學校實行封閉式管理。今天下午更全城放假半天,通通要作第二輪核酸檢測。
    2022/01/12 22:19
  • 西安孕婦流產、老人心臟病亡 CNN:官僚殺人

    陸媒報導,西安目前被集中隔離的民眾,達到4萬5千多人,規模超過2020年的武漢封城。這段時間的封閉式管理,因為部分地區極端的措施,導致多名產婦和老人,無法及時就醫而流產甚至喪命,不只引發民怨,也被CNN痛批是官僚殺人。
    2022/01/09 19:45
  • 疫情下的西安 台灣醫師紀錄「封控」生活

    大陸西安疫情爆發,全城實施「封閉式管理」,TVBS獨家採訪到旅居西安的一位台籍皮膚科醫師,他說現在身在西安,每兩天可以出門一次,平常也可以在社區內自由活動,精神壓力沒有一般居家隔離,足不出戶那麼大,令人擔心的,是這次的封控,如果維持太久,恐怕會對當地不少人的生計,造成影響。
    2021/12/26 17:46
  • 封城後單日增155例 西安疫情持續嚴峻

    大陸陝西省會西安,雖然已經實施封閉式管理,但疫情仍處於爆發期,昨天一天全大陸新增本土確診158例,就有155力出現在西安,當地疫情防控人員直言,這一次的病毒真的很狡猾。
    2021/12/26 11:43
  • 單日新增63例確診 西安全市「封閉式管理」

    大陸疫情升溫,西安昨晚宣布,自今天(23日)凌晨零時起「封閉式管理」所有社區居民非必要不得出門,國內航班全部取消、高速公路封閉,想搭火車,也有嚴格規定。
    2021/12/23 17:41
  • 大陸西安單日新增63例確診 全市「封閉式管理」

    大陸疫情升溫,西安昨晚宣布,自今天(23日)凌晨零時起封城。這兩天西安的本土確診數兩天加起來已經破百,昨天52例,今天更多,有63例,當地官方要求,所有社區居民非必要不得出門、聯外交通嚴格管制,每一戶兩天只能派一人出門採買。
    2021/12/23 11:43
  • 西安疫情再起!23日開始封城 每戶2天限1人出門

    由於COVID-19疫情之故,擁有近1300萬名常住人口的中國陝西省西安市23日起封城。全市暫停長途客運並實施封閉式管理,每戶家庭每2天由1人外出採購生活物資。
    2021/12/23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