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封閉式管理 結果共130筆

  • 浙江3城市逾60確診 多地封控交通管制

    中國大陸浙江出現新一波疫情,包括杭州、紹興跟寧波三座主要城市,連日來已經新增超過60例確診個案,多個社區進入封閉式管理,大陸專家鍾南山也再次強調,中國大陸以「動態清零」的方式快速撲滅疫情十分有效,世界各國將會發現,中國的方法是對的。
    2021/12/12 16:31
  • 上海新增3例突破性感染 跨省旅遊全暫停

    上海新增了3名突破性感染者,他們都是打過兩劑疫苗的人,目前3人為輕症和普通病情,為了防止疫情擴散,上海暫停跨省旅遊。
    2021/11/26 13:03
  • 旅行團致疫情擴散 甘肅封閉式管理街頭一片空蕩蕩

    大陸新一波疫情,甘肅省也成為重災區,22日當地確診17例,其中就有12例來自同一個旅行團,為了避免疫情擴散,甘肅省下停止所有文化、旅遊活動,同時管制交通,要持有24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才能離開甘肅。
    2021/10/24 12:18
  • 限制最嚴賽事! 北京冬奧籠罩防疫與新疆人權陰影

    2022北京冬奧將在明年2月4日開幕,在當前全球疫情仍持續延燒的情況下,這場冬奧將成為疫情爆發以來「限制最嚴格」的國際運動賽事,所有參賽者與工作人員必須接種疫苗,否則得接受長達21天的隔離檢疫,賽會更採全封閉式管理,所有人只能搭乘指定交通工具在賽場與住處間移動。嚴格的管制會否讓選手卻步,目前尚屬未知,但在新疆維吾爾族人權迫害的陰影下,國際已掀起抵制北京冬奧的聲浪。德國慕尼黑周一(10月4日)就有民眾示威,美國CNN更透過遭迫害的維吾爾人和曾經施暴的前大陸公安,揭露新疆人權現況。未來半年,防疫與人權等議題,勢將持續圍繞著北京冬奧。
    2021/10/05 19:52
  • 莆田疫情蔓延!「1號病例」九採陰後才確診 廈門單日增32例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昨天新增確診59例,全都位在福建省,而且其中廈門市單日新增32例,超過這波疫情最早爆發的地點莆田市,今天廈門全市所有社區,都已經實施封閉式管理,廈門大學開學典禮,也改成線上舉行。
    2021/09/14 12:39
  • 快訊/陸增59本土病例全在福建 廈門社區封管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昨天新增確診59例,全都位在福建省,現在廈門全市所有社區都已經實施封閉式管理。
    2021/09/14 10:06
  • 解封後健康碼一夕翻紅 珠海市民氣炸抗議

    大陸運用科技防疫,手機上都有所謂的健康碼來辨識足跡,不過廣東珠海部分社區,明明已經解除封閉式管理,住戶的健康碼,卻仍然顯示「紅色」,這表示還要隔離,不但不能離開社區,更不能去上班,讓這群人氣得上街抗議。
    2021/08/12 16:49
  • 釘鐵條頂住家門 大陸再傳「暴力防疫」網轟濫權無視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中國大陸今天公布新增本土病例108例,其中以江蘇最多,佔了50例,為了防止疫情擴散,很多高風險地區的都再次出現社區封閉式管理,甚至也再次傳出,有把居民家門口直接封死的舉動,引發爭議。
    2021/08/10 14:49
  • 沒水沒檢測CNN報導鄭州封管 住戶嘶吼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再起,這兩天各地都祭出嚴格的防疫措施,湖南張家界下令,所有遊客全都不准離開開當地、河南鄭州今天宣布全市封閉式管理,不過在當地一座已經被封閉了將近一星期的區大樓裡,卻發生住戶高聲呼救,說缺乏物資,也沒人幫他們做核酸檢測。
    2021/08/06 20:05
  • 緊鄰緬甸Delta變種入侵 雲南瑞麗「網格化」防疫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最近接連傳出境外移入病例,日前一架從阿富汗飛往武漢的航班上,就發現多達52人感染,位在中緬邊境雲南瑞麗,也是每天都有新病例,甚至發現Delta變種,部分地區已經被列為高風險區域,封閉式管理。
    2021/07/08 13:07
  • 被封閉式管理逼瘋 4廣東人摸黑搭船逃

    大陸廣東從5月底爆發新一波本土疫情後,官方宣布多地都得執行封閉式管理,只進不出。有4名男女,因為受不了管制措施,找了一艘船想在半夜摸黑逃離封閉區域。但警方早一步掌握訊息,將人全抓進牢裡。
    2021/06/15 14:53
  • 廣州防控疫情 18萬人嚴禁出門部分物資不暢

    廣州市疫情持續發展,官方使用嚴格封閉式管理的方式,要求特定區域內居民「嚴格居家、足不出戶」,納管人口達18萬人;區內有居民反映物資不足、價格太貴等問題。
    2021/06/04 10:27
  • 廣州疫情蔓延避群聚 官方暫停一般民眾接種疫苗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本土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官方除對部分區域祭出封閉式管理措施外,更進一步以避免群聚為由,暫停一般民眾接種疫苗。據官方公告,目前僅開放醫護等重點人員施打。
    2021/06/01 13:21
  • 滷肉飯、麻油雞配沙士 留校台生專屬「家鄉味」

    疫情關係,今年很多在大陸的台生選擇不回來,有的自己在校外找地方過年,沒地方去的,只好繼續留在學校,整個寒假大學都採封閉式管理,台商特地送了家鄉味便當幫台生們加菜!
    2021/02/10 19:57
  • 河北再添51例確診 多地要求春節「非必要不返鄉」

    中國大陸河北的疫情持續擴散,1月6日又新增51例本土確診,外加69例無症狀感染者,疫情嚴重的石家莊市所有社區進行封閉式管理,城區街道商家關閉、人車稀少,形同封城景象。由於疫情升溫,接下來的農曆春節,大陸多地包括北京、上海、湖北、山東等都已經發出「非必要不返鄉」要求;浙江有企業為了配合政策,將加碼發給春節職守員工「新春紅包」,之後員工錯峰返鄉的旅費,還會全額負擔。
    2021/01/07 20:01
  • 河北石家莊百人確診 北京警戒14+7天隔離

    大陸疫情再度失控了嗎?河北省石家莊近日成為外界焦點,因為在這裡短短四天內,包括無症狀感染者在內,一共通報超過上百人確診!由於確診者中有人參加過婚禮,群聚感染很快從村莊感染到整個小區,河北大學5日突然宣布提早放寒假,要學生趕快打包回家,更傳出深夜突然封村的消息;當地官員證實,石家莊現在已經進入戰時狀態,除了道路封鎖,客運也宣布暫時停運。由於石家莊距離北京,搭高鐵大概只要1小時車程,這裡的疫情自然引發北京方面的緊張。
    2021/01/06 20:00
  • 河北「戰時狀態」 北京急宣布恢復14加7措施

    河北省,短短3天新增117例確診病患,成為大陸新一波,新冠疫情重災區。石家莊市,從今天(1/6)開始,中小學、幼兒園和部分大學停止上課,全市社區進行封閉式管理。因應河北疫情,距離才200多公里的大陸首都北京,宣布入境進京的人,都得延長隔離期到21天。
    2021/01/06 18:39
  • 四川爆本土疫情 婦翻出隔離社區速遭壓制

    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市,7日起爆出本土新冠疫情,截至今(13)天累計11例確診,染疫的社區實施封閉式管理,有人企圖翻出去,卻火速遭牆外的警察制伏。
    2020/12/13 18:42
  • 內蒙爆本土病例 火車、高速公路禁出入

    上海一對夫妻接連確診新冠肺炎,其中妻子因為是浦東醫院的護理人員,官方緊急宣布暫停醫院門診,並隔離4015人,夫妻居住的社區也實施封閉式管理。此外內蒙古滿州里,也在通報一例本土病例後,火車站、高速公路通通宣布暫時關閉,禁止民眾進出。
    2020/11/22 12:43
  • 陸大學遭控禁訂外賣 學生、保全爆全武行

    大陸因新冠肺炎疫情,所有大學實施封閉式管理,非必要不得外出,但在遼寧有一所大學被指控,有如生活在監獄,連外賣也不能訂,引發學生與學校保全的衝突戰,學校則解釋校園內有餐廳、也沒有禁止學生訂購外賣。
    2020/10/20 11:49
  • 陸高校封閉管理 學生冒命翻柵欄出校門

    大陸新冠肺炎後,各地區的高校實行封閉式管理,但在河南鄭州一所高校,有學生為了出校園透透氣,危險攀爬護欄,過程全被拍下,各種違規亂象出現,學校也回應將會處理。
    2020/09/27 18:28
  • 西安大學「封閉管理」 校內超市漲價、賣過期品

    陝西西安一所大學採封閉式管理,結果卻被學生抗議,校園內唯一一家超市惡意漲價,還賣發霉的食物,學生無法出校園採購,連網購快遞都因為沒有管理好被亂拿。
    2020/09/22 13:54
  • 防疫謝絕快遞員 陸大學門口包裹堆成山

    大陸各地大學最近陸續開學,學生們一邊返校接受封閉式管理,隔離檢疫,一邊網購新學期的必需品,但是學校又因為防疫,禁止快遞員進校園,結果很多大學門外,都出現快遞包裹堆積如山的誇張場景。
    2020/09/11 11:02
  • 陸開學「封閉式管理」 學生情侶隔欄杆擁抱

    中國大陸的各級學校陸續開學,疫情爆發地湖北武漢,也有140萬名學生返校復課,但是多數學校採取「封閉式管理」,學生不能自由進出校門,因而出現情侶隔著欄杆擁抱、外送員爬牆送餐等有趣景象。
    2020/09/07 11:31
  • 149天零確診後 新疆3天爆22起本土病例

    中國大陸又出現新冠疫情,根據大陸官方通報,昨天新增16例本土病例都在新疆。目前擁有350萬人的新疆省會,烏魯木齊昨天起所有社區實施一週封閉式管理,所有交通幾乎停擺,機場已取消200架航班。
    2020/07/18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