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封閉式管理逼瘋 4廣東人摸黑搭船逃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4:53

大陸廣東從5月底爆發新一波本土疫情後,官方宣布多地都得執行封閉式管理,只進不出。有4名男女,因為受不了管制措施,找了一艘船想在半夜摸黑逃離封閉區域。但警方早一步掌握訊息,將人全抓進牢裡。

圖/翻攝自独行骑士·Lwf 微博

 
四名廣東人,被防疫封閉管理,逼到快抓狂竟然選在,幾乎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找了一艘船,想摸黑逃走完全沒察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拍下警方獲報,及時到場,把人一網打盡。

廣東警方vs.逃離防控區民眾:「你知不知道疫情防控的政策,知道知道自己錯了,這些懲罰我認了。」

被捕四人,最後被判得關七天,才能恢復自由,但還是得回到管制區內,另外在江蘇,一名被通緝逃亡半年的嫌犯,則是因為端午假期和朋友玩太HIGH,把影片傳到抖音,洩漏行蹤。

 
江蘇警方:「當時我是通過刷抖音發現,該嫌疑人已經返回響水,後來我們通過訊息研判發現,嫌疑人潛藏在,我們縣城的一個單身公寓。」

同樣被形容,夜路走多,總會撞上鬼的,還有湖南這名殺人犯,他16年前犯案後,最近一年,混進一家精神病院「裝聾作啞」但就在日前,他忍不住和一名患者聊天講出自己的名字,結果該名患者立即通報醫生醫院又再聯絡警方經過調查,確認犯人身分,將他逮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東#封閉式管理#大陸#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9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