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寫真書 結果共220筆

  • 紅豆餅女神凌晨曬愛「七夕1舉動」滿分 帥男友背後環抱閃瞎

    過去曾以「紅豆餅女神」封號走紅的網紅「閃亮亮」,日前改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更發行個人寫真書,掀起熱議。而她在3月認愛YouTuber「紳士痞子」成員傑恩(JN)後,小倆口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曬恩愛。而在情人節隔天的凌晨,小倆口更各自在社群網站上寫下告白文。
    2023/08/23 16:32
  • 林莎比基尼滑落! 渾圓「單手包不住」海邊快看光

    有「國民初戀女友」稱號的林莎,擁有鄰家女孩的氣質、甜美可愛的外表,不論是在電視節目還是自媒體上,皆有著流利的口才,及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在Instagram上擁有百萬粉絲追蹤,深受粉絲的喜愛。
    2023/08/22 07:00
  • 脫了!本土劇女神「全裸濕身寫真」超兇蹦出 熟齡更誘惑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和男星陳建隆離婚後,今(16)日傳出「雙囍」臨門,一個是她認了目前有了「有感覺」的新歡,另一個則是即將發行個人首本寫真書。陳子玄也釋出大尺度辣照,上空全裸入鏡讓人鼻血狂噴。
    2023/08/16 11:48
  • 破尺度!台版三上悠亞「蕾絲內衣褲誘惑」渾圓辣暈4萬粉

    29歲「國民初戀」、女星林莎憑著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曾出過多本寫真書的她,也因為先前參與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昨(15)日林莎曬出僅穿蕾絲內衣褲的火辣照,同時宣布重大消息,引發大批網友暴動。
    2023/08/16 09:27
  • 法律系實況主禮服「透膚豐滿」太狂! 直接鞠躬寵粉快蹦出

    法律系畢業的實況主「子喵」發行首本寫真書《KONEKO 子喵同名寫真》,推出馬上吸引粉絲搶購,不到3個月出版社就宣布二刷。子喵今(12)日舉辦慶功簽書會答謝粉絲,她穿著性感禮服,胸前若隱若現,她更大方彎腰,放送福利寵粉,會中她也分享拍寫真的心得,透露拍攝前積極去健身房報到,一整個月只吃雞胸肉、優格,都沒有吃澱粉類的食物,成功瘦下3公斤,體重僅41公斤的她羞曝上圍完全沒縮水。
    2023/08/12 19:58
  • 「空靈仙女」孟潔辣穿比基尼放電 「只用泡泡遮下面」畫面羞爆

    「樂天啦啦隊女孩」孟潔身材火辣,IG上有近40萬粉絲追蹤,還被網友們稱作「空靈系仙女」,繼上次發行個人寫真《孟幻旅程》後,終於再次推出《孟見你 孟潔數位寫真》,孟潔攜手專業團隊,打造出可愛且帶點小性感的風格,收錄了她更多不同的面向。
    2023/06/06 12:25
  • 郭鬼鬼國小就有D上圍 遭同學伸手性騷「看我抱胸部跑大隊接力」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3)日與YouTuber「看你老墓」成員司徒建銘出席台北海大「台北海洋世界海洋日博覽會」啟航典禮,5月底剛出個人寫真書《魅》,一上架就攻佔各大暢銷排行的第二名,郭鬼鬼感謝粉絲支持,她也在活動上,親手將寫真書送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方害羞到不敢直視她,畫面相當逗趣。
    2023/06/03 12:20
  •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520曝驚喜 肩帶滑落側面豐滿掉出險走光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日前以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繼2022年8月推出個人寫真電子書後,時隔半年她在20日凌晨宣布好消息,將推出第2本寫真書,並送上絕美辣照,胸前豐滿渾圓幾乎快掉了出來,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5/20 13:56
  • 外景節目爆意外!女星跳彈簧床「慘骨裂」 全身動不了無法下床

    國民初戀林莎長相甜美,擁有傲人身材,拍攝不少寫真作品,近年更憑藉機智反應活躍綜藝圈,不少通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隨著曝光率增加,人氣更是水漲船高。林莎對待工作認真,向來都非常拚命,她透露某次錄外景節目,發生嚴重意外,導致全身動不了。
    2023/04/27 11:03
  • 大馬「真人版娜美」比基尼包不住! 宜蘭民宿外解放脫了

    大馬正妹周甄娜(Jenna),擁有前凸後翹的傲人曲線、甜美笑容,因螞蟻腰和極不科學的腰臀比例,被粉絲們譽為「真人版娜美」,她的社群已累積超過千萬粉絲追蹤。在粉絲不斷敲碗下,周甄娜近日推出個人數位寫真書《甄心為你 周甄娜數位寫真》,開賣不到一天,勇奪博客來冠軍。
    2023/04/23 12:04
  • 同志男神脫了!吐露最性感部位竟是「大蛇」 親揭椎心情史

    在IG有16萬粉絲追蹤、深受許多同志歡迎的KOL胡峻豪(刺刺),最近為個人首本全裸寫真書《Cheese Cake》上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宣傳,成為該節目播出2年多來首位「脫褲子」的來賓,被問及自己最性感的部位,他害羞又自豪地說:「我的⋯⋯蛇。」
    2023/04/06 16:19
  • 林莎「原味絲襪」有人要買!  狂粉開價30萬現金嚇傻她

    人氣女星林莎、元元近日聯手推出寫真書,讓粉絲窺見雙姝超辣身材與私下互動,不過身為擁有百萬追蹤者的女神,被瘋狂粉絲騷擾也是家常便飯,林莎日前就透露,被傳下體照已經見怪不怪,還有人開價30萬問她賣不賣「原味絲襪」,讓她超傻眼。
    2023/03/30 11:42
  • 元元當場「脫掉」大秀上圍!林莎被爆撩人習慣:都穿丁字褲睡覺

    女星元元(吳婕安)、林莎日前合體出了寫真書,厚達208頁,海報、寫真卡、抱枕套一次擁有,寫真書裡擁有大尺度的南半球照片、S曲線的邪惡身材,讓人口水流滿地。兩人24日在元元的YT頻道開箱寫真書,其中有一環節是「還原拍攝現場」,她們直接大方地在現場解下襯衫扣子,露出小可愛,林莎害羞地說:「好變態!」
    2023/03/26 07:18
  • 橋下換裝!最正MC艾融「比基尼沒綁好」 炸出傲人上圍辣翻

    女神艾融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被網友稱為「最正MC」,她近期於各大綜藝節目中表現亮眼,受到觀眾與粉絲們的喜愛,近期擔任《小明星大跟班》代班主持人,超高人氣的她,在眾人的敲碗下,推出首本數位寫真書。本次特別邀請國際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親自掌鏡,打造出《艾。融化你 艾融數位寫真》。
    2023/02/19 11:21
  • 專輯這麼精美!鄧紫棋「啟示錄」彩膠版 周湯豪EP附雜誌寫真

    歌手專輯內藏不少巧思,激起粉絲的收藏慾。鄧紫棋「啟示錄」專輯,推出慶功精裝版,她親自開箱內含14個黑膠尺寸的單曲封面照,另外周湯豪新EP打造成雜誌開本寫真,還隨機附贈簽名板拍立得,韓國天團BTS也推出全新寫真書,台灣搶先預購。
    2023/02/18 19:19
  • 《全明星》壯壯瘦9公斤拍美尻寫真 坦言過年胖了「蜜桃變多汁」

    女星壯壯(沈立心)擁有傲人蜜桃臀,先前出版《壯見蜜桃》寫真書,今(11)日舉辦記者會,還在現場演唱單曲〈還有我〉。壯壯是《全明星4》的黃隊隊長,今日卓君澤、劉心語、梅賢智、敖犬、熊熊以及啦啦隊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她,場面盛大。壯壯則是身穿性感透視裙見客,坦承過完年後胖了不少,今還被虧「蜜桃有點多汁」。
    2023/02/11 19:47
  • 林莎躺床蹦出豐滿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忍半年報喜:愛的結晶

    女神林莎、吳婕安(元元)在IG擁有近百萬粉絲,不論是在節目或自媒體平台上,都有著自然不做作的親民風格,也因此深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過往兩人都各自發行過數本實體寫真書,在眾多粉絲的敲碗下,終於聯手推出《友達以上,莎元滿滿》林莎X元元寫真書尖端限定特裝版,即將於02月08日開放粉絲們搶先預購。
    2023/02/09 11:21
  • 林莎、元元「只穿小丁趴床」畫面辣翻!雙倍南半球彈出突炸喜訊

    女星元元(吳婕安)、林莎2位女神皆擁有傲人上圍,性感的魔鬼身材與天使臉孔圈粉無數,寫真集每出必被掃空,可說是銷售保證。今(7)日兩人同時在社群宣布喜訊,表示忍了半年的「愛的結晶」終於可以公開,原來是元元跟林莎合體出了寫真書,厚達208頁,海報、寫真卡、抱枕套一次擁有,在搶先曝光的片花中,只見她們雙雙躺在床上,大尺度露出傲人的南半球,相當性感。
    2023/02/07 14:28
  • BTS陸續當兵! 入伍前唯一完全體寫真書「台灣領先全球首賣」

    防彈少年團(BTS)出道至今已經10年,他們不僅是南韓天團,更是世界天團,還創下了許多歷史性時刻,勇闖葛萊美、前進聯合國演說,發揮滿滿正向影響力,7位成員將陸續入伍,為了感謝各地粉絲「A.R.M.Y」的熱情支持,特地為國外粉絲準備《2022 THE FACT BTS寫真集特別版》,而台灣更是全世界預購最早開跑的地區,成了2023年一開始的最棒驚喜!
    2023/01/05 14:56
  • 「好市多周子瑜」上廁所遭闖入 小褲褲脫到腳踝!畫面尺度超大

    「霖霖」李芷霖在好市多工作時,因撞臉女星周子瑜而一夕爆紅,被封為「好市多周子瑜」,李芷霖目前於棒球、籃球啦啦隊發展,社群平台也有超過8萬人追蹤,而近期她於個人IG上公布喜訊,將與女攝影師莉奈合作,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霖距離》,而其中一張封面照,李芷霖坐在馬桶上,小褲褲脫到腳踝,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2/12/30 13:47
  • 林襄「女友視角」自拍 疑有男友引暴動! 許願新年要演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林襄,甜美外型配上火辣性感身材,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人氣紅不讓的她不僅寫真書紅到日本,手上還有3個主持節目,包括《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經理、《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棒,還被吳宗憲邀約擔任《小明星大跟班》代班主持,更入選全球百大美女。林襄在24號平安夜當天,到新竹擔任運動品牌開幕一日店長時,許下2023年新願望,要朝演員路邁進。
    2022/12/26 18:03
  • 人妻的誘惑!雞排妹「渾圓美尻炸開」畫面超震撼 激凸賣小丁萬人辣暈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11月2日宣布與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登記結婚,升格為人妻的她依舊火辣,不時在社群放送美照給粉絲聞香,相當有誠意。除了放送性感照外,雞排妹做公益也不落人後,昨(18)日在臉書分享寫真書的花絮,順道推銷身穿的發熱衣與灰色丁字褲,飽滿又圓潤的屁股辣暈上萬人,直接模糊焦點!
    2022/12/19 00:21
  • 不怕吃澱粉!元元瘦身妙招大公開 喝「這杯」速甩5公斤

    有著可愛的臉蛋搭配姣好的身材,元元(吳婕安)近年不僅寫真書大賣,也成為許多綜藝節目上的常客,呆萌的個性也吸引許多粉絲,Instagram更有將近百萬的追蹤數,可見她的高人氣!不過,想要在寫真作品和電視上都能保持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可不容易,這次她接受《女人我最大》的訪問,和我們分享她瘦身的方法,更透露自己最近光靠「1招」就瘦下5公斤~
    2022/12/14 16:19
  • 鄭家純辣照被酸老化 網揭看過生圖「免修」抖幕後八卦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精緻容貌和火辣身材,前陣子她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書,並宣布不再拍攝寫真。平日雞排妹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當中不乏許多美照,她在日前分享一組露背洋裝的試穿照,沒想到卻被網友們酸「老化」了,她直接秀出照片數據,證明自己是「零修圖」。事後也有其他網友跳出來替雞排妹證明,卻也意外爆出檯面下的八卦。
    2022/12/12 18:08
  • 陳昊森「黑歷史」畫面流出 許瑋甯嚇喊:沒有我的吧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導演王麗文執導,12月11日將在愛奇藝國際版及東森戲劇台首播2集,愛奇藝VIP會員首週上架4集。昨(9)日演員許瑋甯、陳昊森、王渝屏、各務孝太至黃子佼主持的《佼心食堂》節目直播宣傳,許瑋甯帶著戲劇周邊商品包含簽名寫真書、與知名觀光景點「斑比山丘」合作的聯名筆記本、L夾、啤酒杯、口罩作為禮物送給黃子佼。
    2022/12/10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